写的是不是很慢?最近真的是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写小说,都在紧张的复习当中...对不起哦朋友们,在这里我想你们道歉了...对不起~~
不一会儿,车子就到雪的校门口了。
“哥,到了。”雪下了车,走到哥哥面前说。
“呵呵。知道了!快点进去吧,否则你迟到,可别怪我哦!”哥哥催促说。
之后雪说了声再见,就走进了校园。雪还没有注意到,刚刚梦、彤、玉、明、文、亮还有禹一直趴在窗户那里看着她和她哥。但是因为距离太远,所以就没听清楚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但是看着雪和他哥的动作表情来看,他们也应该猜到几分了。
雪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依旧春风满面的样子。当她的一只脚刚踏进教室的时候,又马上缩了回来,看了看班号:六年六班,没错呀,是他们班呐。可……这几个人……怎么用……一种特别一样的眼光看着雪呢?
“你们……你们怎么了?”雪走到座位上,放下书包说。
“别装了,我们都看到了。”彤有些阴阳怪气地说。
“看到什么了?”雪很疑惑。
“刚才那个人是你哥吧!”文一下子跳上了雪的桌子,坐在了上面。
“哪个人?”雪的脑子今天好像有点不会转弯,可能是兴奋过度吧!
“大姐,还装啊!我们在窗台上都看见啦!”亮指着窗户说。
“哦,你们是说刚才送我的那个人啊!没错,他是我哥!”雪笑眯眯地说。
“那是你哥呀?我以为是谢霆锋来了呢!”彤说的时候眼睛直冒泡!
“哇,彤,别告诉我你还那么崇拜明星!”亮用一种很难形容的目光看着彤。
“当然了!明星是我的梦想!”彤的眼神里充满了渴望。
“切!我劝你还是实际点吧!”文有点歧视地说。
“当明星难道就不现实吗?谁说的啊?”彤很不服气。
“我说的,不行吗?”文一下子把目光转移到彤的身上。
“不行!”彤也看着文。
“好了,别吵了。雪,那个人真的是你哥吗?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呢?他会不会是一个骗子?”明很关心地问。
“他怎么会是骗子啊!他可是社长的儿子!啊哦!”雪连忙捂住嘴!她知道自己说漏嘴了。
“社长的儿子?!”大家异口同声地惊叹道!这对他们是一个多么惊讶的事情啊!
“哦,不不……我瞎说的,别当真!”雪尽量弥补自己说的话。
“什么啊?别藏自己心里啊,说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彤就是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
“真的没什么……没什么……”雪的脸已经红了……她撒谎和紧张的时候就会脸红,这也是她天生的弱点。所以她尽量让自己放松,不撒谎,以免让别人看到她那红红的脸蛋。
“哎,脸都红了!快点说嘛!这有什么好隐藏的啊……”“算了算了,人家不愿意说,你也就算了。别问了,啊。”梦说。
“就是嘛!人家不乐意说,你还问哪门子啊!”禹在旁边突然插了一句。
这让雪的脸更加的红——不是一般的红!和她身上的红领巾,成了一个十分搭配的颜色。
“好了,要早锻炼了,别在这围着了。一会被老师看到了,又要挨K了!”玉在一旁为雪解围。
“嗯,快点走吧!”
大家拿着大绳、毽球、跳绳,就一同走出了教室,向操场方向走去了。
到了楼底下,雪突然看到了一个黑影,在校门口晃了一下。似乎是带着一个黑色墨镜的人。
晚上放学回到家,雪本想跟爸爸妈妈好好说说今天见到哥哥时的场景,可是雪忘了今天她爸爸妈妈都上夜班,没办法陪她了。这也是她进到屋子,看到桌子上已经做好的饭菜,和妈妈留下的纸条的时候想起来的。妈妈的是纸条这么写的:
雪,爸爸妈妈要上夜班,今晚就不陪你了。饭菜都在桌子上,吃完后记得要刷碗哦!如果你实在无聊的话,你可以把你的同学叫来,和你一起玩。记住,不要玩太晚啊!
——妈妈
雪很沮丧。她看着眼前这一桌子饭菜,感觉到很无聊,根本没胃口。突然,她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把哥哥叫来,让哥哥和雪一起吃饭的话,那不就有趣很多吗?雪也有好久没跟哥哥一起吃过饭了,她真的好怀念小时候和哥哥在一起的日子——那段日子是那么快乐,那么惬意,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想到这,雪连忙拿起手机给哥哥打了个电话,问哥哥今晚有没有时间,上她家来吃顿饭。哥哥毫不犹豫,立刻穿上衣服,蹬着自行车就向这边奔来了。
不一会儿,门铃就响了。
“谁呀?是哥哥吗?”雪边下楼边问。
“雪,是我。”雪听到了哥哥那富有磁性的声音,一下子就被吸到了门口,开了门。
“哥!”雪激动地说。“快点进来!”
“嗯!”
雪和哥哥洗了手,就上餐桌吃饭。雪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香槟,两个高脚玻璃杯,拿到了餐桌上。
“可以喝吗?”哥哥问。
“喝呗!客气什么!”雪边开香槟边说。
“不是我,是你!你可以喝吗?”哥哥有些狡猾地说。
“我为什么不能喝?”雪好迷惑。
“我们貌似有一个‘协议’哦!”哥哥的眼睛眯成了一条小缝,坏笑着说。
“呃……我差点忘了……不要吧……我真的……真……不用了吧……”雪松开了香槟,摇着手,慢慢地往后退。
“啊哦~~没关系的,嘻嘻……喝吧,乖,喝吧,没事的……就一下下……一下下而已嘛!”哥哥慢慢向雪移动着……比雪移动的速度要快一点。
(下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