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馈赠
朱薇
当你送给生活一个微笑,它就送给你一份快乐;当你送给它一个拥抱,它就送给你一份温暖;当你送给它一粒种子,它就送你一片森林;当你送给它一份努力,它就送给你一份成功!
你得到过生活的馈赠吗?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你没有付出过。只有付出过才会有回报,这是永远不变的道理。
而我,就得到了一份生活的馈赠。
就在几个月前,老师竟把不起眼的我选作了班长,当我听到这个不可思议的消息时,我又是惊讶又是兴奋。我从小就梦想着做领导,特别是班长这个遥而不及的位子,更是让我梦想了好久。没想到幸运女神竟会降临到我的头上,我可真是个幸运儿呀。
不过,既然当了班长就得有班长的样子,做班长应该做的事,我从当上班长起就立誓要做一个人人敬佩的好班长。
所以,我每天认真地为同学们批改备忘录,严厉地管好中午的纪律,班级哪里破了,我就会去补一补。这些事刚做起来还有些困难,不过久而久之就顺手多了,连老师都夸我认真负责呢!
可是,真正的考验现在才来呢!
前几天,学校里有个班会大赛,老师竟把这么一个重要的任务全权交给我这个新人,对我来说,这可是个巨大的考验呀!
短短三天,想要安排一个好班会,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不过也只能硬头皮上了。
或许这就是生活的馈赠吧!许多同学都主动要求想要表演,真是把我感动的泪流满面,也不浪费我平时对他们那么好了!
不过有些同学还是有些不配合,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做,于是握手把手的去叫他,帮他们设计,同学们就是聪明,一学就会了。
不过还有更累人的呢!我每天晚上都在家做演示文稿,排节目,有的时候我真不想当这个班长了,不过心中总是告诉自己:连一班会都弄不好以后还想当领导,连个班长都当不好还有什么用!
终于,功夫不负苦心人,班会很顺利,开展得让我很满意》
生活又再一次馈赠了我,我们的班会进入决赛了。我第一次有种满足到不能满足的感觉,第一次有了成就感。
生活的馈赠就是那样的美妙,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