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不要改动格式,谢谢!
我们的世界,不会有穷途末路。我要与你一起以蒲公英的姿势在风中纷飞,飞过田野,飞过海洋,飞过世界的尽头……
不知道这算是问你,还是问我自己,只是希望这不要成为一个无言的结局。
殇别离,
醉意清漪,
心系兰亭,
素衣回眸无须泪。
我们认识的真的不算久,可当我初次欣赏你的文时,实属偶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甚至错觉到以为那是另一个我。只是,我没有看到你倔强的忧伤后,有与我一样的脆弱。
怎么办呢?我始终没能挽留住你马不停蹄的忧伤,所以,我想尽一切办法来拯救,希望能够让你的疼痛逐渐衰弱直至苍老,可是我怕我的心会突然苍老。
你写给我的每一个纸条我都好好地珍藏着,每次上小荷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在不在,失落是无法掩饰的,于是我开始乐此不疲地翻看你以前的作文,希望能找到我的影子,当希望蜕变成现实,我也终于明白你不是任何人的影子,你是你自己。
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落日,因为里面可以寻找到你的身影,你不停地奔跑,那么畅快淋漓。我想,如果你能一直保持这个自由的姿势,你的忧伤我愿意代劳。
我开始狠狠地想你,这无任何来源的思念有时让我觉得有些荒唐,只是我仍是那么执着,我可以选择不相信这个世界,可是我无法选择不相信你。不要问我,我不知道原因。
缘分的三十四级阶梯,也许我们早已到达,只是我一直徘徊在楼梯口,找不到你的方向,是一种难以言明的酸涩。我仍旧义无反顾地努力着,没有犹豫,没有张望,因为我相信在我快迷失时你总会及时出现。与其说我的感觉不够灵敏,还不如说我没有知觉。因为我不知道心什么时候能被唤醒。
紫藤花泪,
静默勿语。
诉尽卿卿,
踏时路何归?
曾经的你在我眼中,只是个倔强的孩子。那时我真的很羡慕你能倔强得那么彻底,像株孤傲的水仙,不理会世事,只迷恋凡尘。恍然,发现自己错得太彻底,是不是所有的水仙都有流泪的时候?是不是所有伪装的孤傲都是为了更好的掩饰自己的无助?
有时我会不停地问自己有没有反抗的勇气?然后静静地等待那个遗憾的声音:抱歉,没有。是真的没有,我无法勉强自己,也许我比你更软弱,只是我习惯默然,把一切的疼痛都积压在心底,等着它们慢慢老化,只可惜我想错了,它们根本消逝不了。我所有的盼望瞬间燃成灰烬。
只是我并没有选择极端的方式,因为那个晚上我开始犹豫了,你的无助在我心里滋生,从来没有那样痛过,同命相连的感觉并没有让我感到畅快,我突然听到心碎的声音,很残忍,但对我来说是种解脱。你呢?所以我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让你也解脱。很庆幸你并没有像别人一样这是讨好,很庆幸你没有像别人一样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很庆幸你给我的一切一切都与别人是不同的。
我原以为泪水已经干涸了,可那天我却哭了。你说你怕欺骗我,你说你怕我不相信你,你说你怕。我说我也怕,我怕你会抛弃我,我怕你会远离我,我怕世界连一点点光明都不肯施舍给我,我怕世界会随时剥夺。你是否能明白,我的恐惧你永远猜测不到,如流水,源源不断,是无止境的。
纤纤雨,
眼迷蒙,
若梦不断,
此生无挂牵。
记得有一个夏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可惜它离去的那么快,那么决绝,那么让我措手不及,我开始不停地哭,声嘶力竭地喊,可它始终是离去了,我终于明白幸福是不可能有永远的,而它却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它,只是它不可能为谁停留。
而后我便开始学会了沉默。准确的说是记忆变迁。我宁愿选择自欺欺人也不愿回到过去的现实。记住,是过去的现实,它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梦。美好流逝了,就只剩下残忍,我不愿一个人默默地承受,也不希望有人陪我一起承受。那只会让现实得逞,我说“不”,因为我害怕它的狞笑。
好像这只是另外一个故事,不属于我们的故事,所以我不愿牵扯进来,过去的,就忘了吧。
对不起,你更残梦尽时,我无法给你一个美好的梦,只能给你一个安稳的梦,因为我的爱,是安静的,别无杂质。
我一直迷恋着蒲公英。也许是爱,我爱她在风中摇曳的微笑,我爱她在蓝天下随风飘荡的姿势,我爱她落地时平静地闭眼,仿佛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仿佛她是置身世外的。她,为何能活得那么自在?
我不奢望什么,只是希望能以她的姿势在风中纷飞。
与你一起,完成我们最美的纷飞。
最后,生日快乐,阳。
(ps:你杀了我吧,我真的不会调色。不过我觉得色彩只是用来装饰的,这篇文写的很朴素,也很真实,连我都弄不清到底在写些什么了,好失败……不过还是希望阳喜欢,毕竟这是我最真实的感情。另外请大家不要改动格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