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又莫名其妙地和好了。
魏筵站在程偌的宿舍下一直叫她的名字,不停地说对不起说以后再也不会了。然后程偌就理所当然地原谅了他。好象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可是亲爱的,我们都知道又怎么会什么都没发生过呢。
可是我们都不说,等着它把我们越拉越远,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你再也不是那个在我窗下说对不起的少年我也不是当年那个义无反顾地相信你的小女生了。
你在所有的女人眼里是成功的男人。而长大以后的我也开始怀疑你而且前所未有地害怕失去你。可是我越是拼命地希望留住你就更加没完没了地怀疑你。
于是你对我说[你这种女人简直是疯子!]之后你就真的离开了而且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觉得我们之间隔着那么远的距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填补。我们终于还是在时间里消磨掉了爱情。
幸福是那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