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散落得到处是玻璃残渣。距离魏筵摔门出去已经有半个小时。
程偌靠着墙慢慢地蹲下来,那种叫做悲伤的情绪终于在压抑了很久之后完全淹没了自己。
[你这种女人简直是疯子!]
这个魏筵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其实早就感觉到他要离开了,在很久很久之前,他就已经打算离开自己了。
可是我洒在他身上的年华,又算是什么呢。
初一的时候认识魏筵。
那个时候的他,几乎没有女孩子喜欢。留着傻傻的发型,穿传统的校服,也和温柔扯不上关系。总之是傻到像白痴一样的男生。
而更白痴的事情是。程偌居然喜欢上这样一个男孩子。原因不明。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根迹可寻,大概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暗暗地喜欢他了吧。魏筵要比自己大一届,程偌刚到所在的初中的时候带着庞大的行李在学校走了半天楞是找不到自己的班级,因为刚来学校又不好意思开口询问。当时女生丧气地坐在路边眼圈开始慢慢红起来。
于是就遇见了魏筵。他站在程偌面前问,有什么要帮忙的么。
因为这样,以至于在之后的很长时间里。程偌都觉得,只要有魏筵在,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魏筵占去了心里的大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