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么还怎么倒霉,掉到这里。啊--I不会把。“把他包围拉”“不会把,怎么一开始就被着帮家伙包围拉”格布林阴笑着。“牛头兵来拉快跑啊”啧~
今天怎么还怎么倒霉,掉到这里。啊- -I不会把。
啧~
漫游枪手:在无法地带随时都能遇到敌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要迅速的把手枪拿出来将敌人射死,
所以他们的射击技术也很发达。在不使用枪时他们也要生存,一些人强化自身的格斗技术,我们将这些特别的神枪手叫漫游枪手。
阿登高地的第一次战役中两边的带头人比尔莫兹与范弗拉丁都是漫游枪手。天界守护台的核克与克因也属于漫游枪手。漫游枪手是非常出色的神枪手,但他们生活比较坎坷寿命也很短暂。
无法地带还有这样的情况,在辽阔的草地上只有两位战士手持手枪对开决斗的场景。他们使用乱射、移动射击、反击,尽情展示各自独特的射击技术。
弹药专家:弹药专家。他们对枪弹制作有着出色的技巧,他们把枪当作生命,子弹当作粮食般珍惜。
对于他们子弹比任何技术都为重要。所以他们与漫游枪手、枪炮师不同,腰部还会带上子弹带。与其他神枪手不同,他们的子弹有着特殊的功能,可以瞬间穿过对手或迅速将敌人火化。而这样的技术,对于他们而言竟然还是不足挂齿的功能,他们还可以将很多个人的心脏一次穿透,或者让它们瞬间停止跳动。
更可怕的是,他们对子弹的研究还在不断进行中。
机械师:易丹工业地带,以力量站点为中心,有很多大规模的工厂和产业设施。
在这里工作的机械师们是运作天界经济的主要人物。
他们之前并没有加入到战斗中,所以有着非战斗人员的印象,但在黄道战役中他们使用的机器人仅次于枪炮师使用的大炮与漫游枪手的射击技术,随之机械师也成为了世界认知的一个战斗职业。计算机品德哈依格与发明王糜巫是当时较有名的机械师,他们不仅能制造机器人,也可以对机械类物品进行维护修理。其中一些人是枪支专家,其他神枪手会将武器交给他们维护。
有这样一种传说,三个机械师联手可以制作一个大型机器人组。
枪炮师:为了抵挡无法地带的攻击,黄道的南部有一排海岸警卫队。
他们为了加强远距离攻击,除了两个手枪外通常肩上还扛着重火器。虽然不适合迅速进行攻击,但因他们的防具非常好,所以防御力非常高。
神枪手中的蒂卢斯与奥德利属于这个系列,天界守护台带领人亥岚,就因使用了独特的重火器武器,被人们称为枪炮师。
在同伙进行战斗时,枪炮师可以成为很好的帮手。因为使用制导武器,因此在隐蔽的地方也可以发射武器,在战斗中他们是非常受欢迎的职业。枪炮师可以使用激光枪,狙击枪,坦克炮等重火器,它是破坏机械的最好职业。
剑魂:有这样的一些人。无论是心脏虚弱还是缺少一只腿,他们在任何条件下都不会屈服,勇往直前,向自己特定的目标前进。
同样也有这样的一些人,即使拿武器的手变得扭曲,也不会向命运屈服,而会更努力地对武器进行精研。其中一部分人在各自的武器领域里达到了极限,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剑魂”。
20多岁成为索德魔法师帝国的巴恩,10年前在悲鸣洞穴失踪的道义达人雪兰,北部班图王钝器专家布万加,挎着长剑到处流浪的流浪儿阿甘左等,他们的故事振奋着所有的战士们。
鬼泣:如果把缠绕在臂上的铁链松开,鬼神便会自由的行动,所以一部分鬼剑士会扔掉铁链成为鬼泣。
巧妙的利用鬼神会对战斗有利。
圣职者志格将苏蔑卡赞、焰火卡拉、冰洁萧武、港魔不来梅等鬼神的使用方法传播给了鬼泣。
鬼泣最终也不乐观。志格在与野蛮人战斗中多次被雷击,失去了对付鬼神的技能,最后被鬼神们埋在了地下。
阿修罗: 一些鬼剑士为了能感触到波动,而放弃了眼睛。
失去双目后,为了加强近距离战斗力,向武将打造板甲护甲提高自身的防御力。失去五感中的一感的他,向赫顿玛尔后院里的G.S.D习得了感知气流的功能,通过气流判断出敌人所在位置。
剩下的就是踏入战场的战神之路。
狂战士:被鬼神卡赞所控制的鬼剑士。也称为卡赞综合病症。平时没什么异常,一旦有愤怒、激动的情绪,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会成为疯狂的鬼神。
因失去了理智所以无法区分敌军与我军,但他的速度与攻击力非常高。他摆平了异界生命体希洛克,希洛克是10年前的剑魂4人组合也无法相比的。所以狂战士在疯狂的瞬间也许是所有职业里最强的。
气功师:以虚祖为中心的一些格斗家们会在人类身体上找出念气,并走向气功大师的道路。他们将手脚中的念气集中在一起进行攻击。在他们身上处处蕴含着用娇小的身躯甚至一个小拳头打倒强大怪物的妙景。
散打:与气功师不同,他们主要通过锻炼自己的身体,以拳头与腿部进行攻击。他们重视历史遗留下来的形式,所以被最近比较重视实战性的格斗家们所嘲笑。但他们有着气功师也无法抵挡的踢功,这强大的攻击力是无可否认的。
街霸:如果想迅速提高战斗力,那么可以选择“街霸”之路。
这个职业并不需要在哪里特意学什么功能,而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格斗家们的代名词。他们不嫌弃拿尖锐的武器,只要对战斗有利他们可以做任何的准备。对于他们,利用对方倒下的机会进行攻击是非常普遍的。在战斗中他们经常向对方扔沙土或使用带毒的暗器。
自尊心较强的“散打”将他们称为无赖战士。生长在帝国首都平民区或玛尔的战士中就有这种类型的
柔道家:强大的腰部力量与女性特有的韧性,利用投技可瞬间给对方带来致命伤害。
她们精通多种翻摔投掷技能,可瞬间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掌握的“螺旋彗星落”、“背摔”等技能,可在任何时候,将对手轻易翻摔坠落。
元素师:好比法师的起源是元素师,他们有着最原始的法师特性。
他们利用自然的火、水、明、暗四个属性的力量,把这四个属性力量发挥极大化,可以将敌人秒杀。
元素师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魔法师,非常骄傲。领悟了4大元素的精髓时他们的攻击破坏力将会超越人们的想象。
召唤师: 召唤师在战斗时不仅借用法师的元素力量,也会召唤出有4大属性的精灵来参加战斗。
他们也有能力召唤出和旋魔领导者克依特达成契约的怪物,进行战斗。
召唤师能力越高,一次可召唤的召唤兽数量也越多,也可以召唤更为强力的召唤兽。
战斗法师:尼乌成功运用炫纹后,很多法师选择了战斗法师的职业道路。
他们为了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熟悉炫纹的同时学习各种近距离攻击技术,并不断锻炼身体。他们将魔法的力量凝聚到身体里成为超人,找到了速度快攻击力高的战斗方法。
第一届魔界盟会,为了调整魔界的权限,每个魔界集团的代表聚集到一起比武。14岁的尼乌虽然最终败在阿伊里斯手里,但把有名的魔法师一一击败,之后战斗法师的勇猛流传到了这个世上。
圣骑士:他们是在贝尔玛尔大圣堂里受到神的保佑的法师。他们的职责是保护队员的安全。
为了保护组队人员他们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他们有恢复,保护盾,各种组队强化攻击,牺牲等功能。如果要保护组队人员,首选要保证自己的生命,所以他们一般以板甲制作的护甲来提高防御力。相反他们的攻击力偏低。贝尔玛尔的4名圣职者中,有一位天才女性欧贝斯罗什巴赫,被人们称为圣骑士的先锋者。
蓝拳圣使:要使用米歇尔创造、渥夫柑德贝纳发展壮大的新格拳。(与特殊化格斗相似,打倒伪装者的技术。)
有连击、先击、顺移、躲避、使对方进入硬直状态等技能特点。
除了利用武器直接攻打目标以外,他们还可以唤出武器身上隐藏的力量。
比较有名的蓝拳圣使是腕力非常大的泰达贝纳,他是四个传奇圣职者中的一人。
驱魔师:在虚祖地区的神殿进行修炼的圣职者,可以灵活使用重武器,给一些伪装者带来较大的打击。
他们把虚祖固有的魔法与退魔结合起来,控制神、妖魔等;学习虚祖固有的身体强化技术;使用护身符;退魔者对封锁、击退伪装者起着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