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很慢...其实这篇小说比较难,对于这篇小说投入的心血要比水晶瓶多得多..所以请大家细细品味~~
“明天有体育课。”
天哪……我可爱的天使呀,我似乎记得你对什么事都是不在乎的,这次怎么想去看鬼啦?哎……跟大家解释一下啊,每次体育课呢,几乎都没什么可干,跑完步就可以玩。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去看的!那三位大姐笑了笑,“天使”已经睡下,我的作业也写完了,妮凤从图书馆回来后,我们就睡下了。
“寐恬?一大清早你喊什么呀?吓死我了……”妮凤刚早读回来,就被我把七魂六魄给吓散了。幸好那些“魂”认路,又回“家”了。
“没什么,梦着鬼了。”我边叠被边说。
“啊……鬼呀!在哪?”“哎呦!”也不知道今天姮芊耳朵怎么这么灵,刚说了一个“鬼”字,就把她吓那样。害得我心脏病突发,血压升高,一时休克(夸张了点~~),从上铺掉了下来。我的屁股狠狠地和地板来了一个kiss!我的屁股……好疼啊~~
“喂,老大,我可在你上铺啊……”我一边揉着屁股,一边埋怨说。
“啊……对不起啦。来,赶紧起来,没摔怎么样吧?”恒芊和妮凤把我扶坐在床上。
“算你还有点良心……”我可怜的屁股~~~疼死了!
“乱叫唤什么呀!正和周公喝酒呢,被你们吵醒了!”凌桦柔柔惺忪的睡眼,一脸苦相地说。
大家也相继起床了。
第三节才是体育课。前两节课我都没怎么听,一直在想晚上做的那个奇怪的梦。那道光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还有那奇怪的声音,到底是什么啊?我似乎在哪里听过哪种语言,可就是想不起来。也可以说,我不敢去想——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的是——不论那间屋子是什么东西在捣鬼,一定与我有关系!嗯……有50%的可能是其他国家的人到这里来居住,可又找不到能住的地方,才到我们校园里来的……哎呀,怎么可能嘛!大家不要怪我,我的想象力一向都是很丰富的……哎,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间屋子真的有那么奇怪吗?真的会有怪声传出来吗?这世间真的会有鬼怪吗?如果真有的话……天哪,我可不敢再往下想了……
体育课的休息时间到了。我越来越紧张,越来越觉得不舒服。到底是怎么搞的?我这是怎么了?别害怕……别害怕……没什么可怕的……
“陶‘幻想家’,又在幻想什么呐?”凌桦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我面前。
“我……我什么都没想啦!我能想什么啊……”你说我现在能想什么……还不都是被马上要做的事给闹得嘛……
“管你想什么!走吧!”凌桦拉起我就想走。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慌慌的。似乎只要接近那间宿舍,我就浑身发麻、手脚无力、头晕恶心、供血不足……我这次绝对没有夸张!
“喂,走不走?”恒芊催道。
“催什么催,鬼都给你催来了!”凌桦不耐烦地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被凌桦拉到宿舍三楼。302正好是三楼的最后一间,在走廊的尽头。我被大家拉着到了301门口。一抬头,忽然看到一个身影正蹲在302门口往里看。他的背影好熟悉……就是想不起是谁!
“哥!?你怎么会在这?”啊?!是叶凌枫?!他怎么会在这?也是听了“闹鬼”的事才来的吗?我似乎记得他对什么事都不关心……也难怪!连“冰天使”都来了,他还能不来?
“啊……”他接着说。“我只是路过……”这小子!撒谎都不带脸红的!
“切……”我很不爽地说。
“切什么切!”什么?你敢跟我顶嘴?!“你……”“冰天使”突然拉住了我。她经常告诉我不要冲动,冲动容易惹大祸。哎……忍了吧!
“你什么你!”叶凌枫!!本小姐今天不顺,少来惹我!
“哼!”要不是凝宁拉着我,你还有好果子吃吗?!
“……是你?!”他似乎才看到凝宁。
“你好。”果真是“冰”啊!竟然还是那副“客气里藏刀”的架势!自从我认识她开始,她就一直是这样。也真难为她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这样稳定……
“哦。”切!装什么酷!
“哥,我刚刚有看到你蹲在了门口……”亲爱滴凌桦,谢谢你哦!哼!看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呃……我什么也没干……你们呆着吧,我先走了!”哈哈……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跑得比兔子都快!
“你们听!”恒芊的一句话才让我们想起到这来的目的。哎!?真的有那种凿墙声!“咚……咚……”
“啊!!!”恒芊突然吓得喊了一声!
“嘘……”凌桦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不害怕了,突然觉得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可怕。我们轻轻的把门推开一个小缝,可是里面除了几张早已经坏了的床就什么都没有了。并且那种声音也随之消失了。凌桦想证实一下谣言是不是真的,就把门关上了。果然,那种“咚……咚……”的凿墙声又发出来了!果真一点没错!
凌桦做了几个连续动作,意思就是她进去,让我们在这等着,她说她不会有事的。
她进去了大约2、3分钟,就听见凌桦“啊!!!……“的一声尖叫!
“呃……”我们顿时被吓住了。
里面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凌桦为什么要尖叫?天哪……难道凌桦遇到了什么不测……我们大家一起冲进屋子,看到凌桦已经晕倒在地上了。
“凌桦,醒醒!凌桦!叶凌桦,醒醒……”凌桦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晕倒?!
“我怎么感觉头这么晕呢……啊……”恒芊?!恒芊也晕倒了!!
“恒芊!!醒醒!醒醒啊……”怎么了?为什么会晕倒?
“啊……我好像也……”妮凤……妮凤怎么也……
“啊……”大家这是怎么了?!怎么全晕倒了?!我怎么没事?!难不成……这间屋子……啊!!!不会的……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鬼!一定是我自己吓自己……没有鬼的,没有鬼的……
但话又说回来了,大家为什么会晕倒呢?我还是先看看这屋子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吧……嗯?很普通啊……气味也没什么不对的。屋外的阳光从窗户射入这间屋子,门是关着的。细微的尘土掺杂着“不知名物”在空中舞动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有两张床的床板坏了,看起来很不整齐。这里似乎没有什么可怕之处,大家怎么会晕倒?
“哗……”
……窗帘……窗帘……窗帘怎么会……怎么会……自动挂起来?!难道……!!
“啊!!!”我已超大分贝的声音尖叫道。
在我尖叫的同时,窗帘已经完全拉上了。现在的寝室变得既潮湿又阴冷。整个屋子静悄悄的,恐怖的气息在寝室里已经压过呼吸的空气,时不时的还有冷风在身体里钻过……
(下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