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脸庞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嘴角轻轻上扬,带着一种独有的邪魅,这!这不就是她通过层层手段拿到的那份报道《A城石油富商嫉妒相亲豪宴》占据三分之二版面的那个男人吗!原来他就是嫉妒,如果能引起他的好感,那么世间所有美食都是囊中之物,想到这,暴食离开嫉妒的怀抱,左脚向后退了半步,提起裙摆,扬起一个微笑,膝盖一曲。 “真是麻烦您了。您身上有一种小鲜肉的气息。”话一说完,暴食心中顿了一下,如此形容一个男神会不会有些失敬。嫉妒心想:果然,她就是暴食。“美丽的女士,您就像玫瑰炒百合一样美味令我垂涎三尺。”
正当暴食发觉找到组织,和嫉妒好生探讨如何吃蝴蝶更美味时,她感知到了一股爆炒死尸的气息,带着熊熊的烈火正在逼近!那是……那是……她的哥哥暴怒!她局促不安地开始想要寻觅地方躲避,她四周张望,发现那些卖摊的店家收拾好商铺渐渐的离开,整条街变得寂静且空旷。她无处可躲,密集的汗水从她的额头滑落,肚子也适时叫嚣了。而嫉妒为了拉拢第五位女弟子,强忍住内心的恶感,挥手召唤来一只蝴蝶,放在暴食的手上,“这只蝴蝶非比寻常,去掉头和四肢都是可以吃的,它的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三倍,嘎嘣脆,你试试。”作为一个甘愿为觅美食而死的暴食,撕开蝴蝶的翅膀,放在嘴里的瞬间,嫉妒把她往后面一护,看着引起暴食紧张的男人,他就是暴怒了把,我未来的第六位弟子。
一身火红的衣装,川字样紧紧锁住的眉头,双拳紧握,原来令无数女孩倾心的丹凤眼也因为时常的怒火,带着一抹摄人心魄的红色。虽然和自己的妹妹经常不合,可是有外人在,自己当然是要护着妹妹了,不然B城的脸面何在,他扫了自己的妹妹一眼,暴食明白,这一眼的意思可不只是问好那么简单,这笔帐回去暴怒会和她算的。“我是她的兄长,不知舍妹为何在你身后。”嫉妒上上下下仔细扫视了暴怒,心知,这个男人心思简单,不易细想,如为自己所用……,不对,他只可以是自己的,如若不然,那就毁灭了把。“我是嫉妒,令妹饿了,带她去主会厅享用餐点把,我去招待别的客人了。”放开暴食的手,离开了。听闻这话,暴怒心中千回百转:原来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如果暴食能够成为他的妻子,那么我将会是A城和B城除他之外最有权威的人。“暴食你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他的眼中流露出势在必行的凶狠目光。暴食此刻却还在沉溺于嫉妒对她的体贴,口中似在回味那只蝴蝶的香味。原来A城的蝴蝶也这么好吃。果然,决定两个人是否能够真的在一起,先决因素就是得吃在一起。
此刻,离开雨帘的嫉妒,收起伞,走进宴会。
杯觥交错,伴随着无数明晃晃的灯光,在宴会正中间的一盏从10层楼高的顶垂下的水晶灯,以及一个交响乐队奏乐的气氛烘托,向所有人昭告着,这就是嫉妒的豪宅,几乎所有身着正统衣裳的中年男女一见嫉妒走进门,便拉着自己的儿女靠近,希冀着只要嫉妒和他们说了一句你好,以后他们的家族企业就会青云直上。只是,他们低估了嫉妒的自我戒备能力。一秒就可以入千万元的嫉妒岂是他们能够靠近的。而这场所谓的相亲宴,只是他想唤起更多人的嫉妒心理,让杀马特教更好的得以推广。
他举起侍从递给他的一杯酒,浅酌一口,然后径直走向了主舞台,在话筒前站定,整个宴会随着嫉妒的步伐变得安静下来,交响乐队中所有人也被这气氛压制的任何乐器都无法发出声音,屏息等待着最大的BOSS讲话。“我是嫉妒,我之前比你们所有人都卑微,更加的碌碌无为,更加的贫穷,更加的阿谀奉承。而现在,你们所有人都必须得听我的指挥,这是我的王国。”气氛变得更加凝重了,许多人开始了谩骂,愤怒似乎上升到一个极点。嫉妒轻笑了下,他感知到所有人的嫉妒,他的能量正在节节攀升!众人的嫉妒强烈,他的能量也就愈大,他的信徒也就越多。“今天,我并不是相亲的,而是告诉你们,我的真命天女已经找到了,她是——色欲!”话音落下,交响乐队开始鸣奏起来,众人也不得已鼓起了掌,屏息等待着色欲,听这名字,似乎是一个玲珑有致,温婉美丽的姑娘。色欲似乎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生的这么突然,她把这一切都归结为是嫉妒给予她的惊喜。于是,她镇定自若地从侧门踩着红地毯走了进来。
众人期待的目光,迅速降温,刚刚还在考虑怎么样给色欲送礼的各个中年大叔大妈们,一下子紧握住拳头,这么一个女人凭什么能够得到嫉妒的青睐。宴会厅的各个角落炸开了锅。而这一切,在色欲看来,是源自大家对于她的嫉妒。她知晓,只要大家的嫉妒之心愈加强烈,杀马特教将会走的更远,她愿意为了嫉妒付出自己的所有。只因她叫做色情,是嫉妒的四徒,以及她单相思的爱人,如此想来,她运用起之前傲慢在上流社会当中告诉她的立足之法,开始昂首挺胸的走了进来。只是,她抬起的头颅让她的胸部更加多的展露在大家的眼前,脖子上的一百克拉的钻石只能显示出她的庸俗,肚子上的肉因为努力的吸气将本来她屏息才能勉强穿着的衣服更加的贴肉,愣生生地横向挤出三堆肉,对于别人微微向后扬起的屁股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只是对于她来说,却让人看到了“hello kitty”的内裤。她维持着这个姿势走了进来,“撕拉!”裙子从后面径直裂开条缝,大家全然忘记这是嫉妒的女伴。哄然大笑起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嫉妒冲向色欲的途中,脱下了自己昂贵的西服套在色欲身上,顺势叫来了贪婪把她护送下去,换套衣服。而就在刚刚人声鼎沸的众人似乎才反应过来,这是嫉妒的女伴,而他们刚刚嘲笑了她!这对于他们来说,如果嫉妒追究起来,那么对于他们的家族来说,是一种无法翻身的威胁。想及此处,一位胆大点的宾客说了一句,“你的女伴真是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当然是听懂他的尴尬以及对于色欲的不屑,只是既然是他的目的,那么一切,就必然按照他设想的结局去走,“那是自然,所以我才这么爱她!”
一瞬间,应和的声音此起彼伏,可是那些家中有女的小富商而言,对于色欲的嫉妒全部都明明白白的充斥进嫉妒的心中,这些信徒们的嫉妒之心愈加强烈,这一点,对于嫉妒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可是,还不够!因为,除了唤起众人强大的嫉妒心之外,他此次宴会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收服暴食和暴怒这对兄妹。
他轻闭了下双眼,开始探寻怒火最集中,最多的地方。在那,虽然对于暴食来说,刚刚寻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可是他却有了自己的女友是一种打击,她却把这种打击完完全全的放到自己对于食物的渴求上去了。她把几乎三桌的食物都吃完了,而暴怒,却死死地盯着刚刚色欲走的方向,似乎想等到她出现之后,撕裂她!
嫉妒望向了这对兄妹,对于杀马特教而言,降服这对兄妹势在必行,首先得降服这个更为直接也更好搞定的哥哥。他思考如何劝服暴怒进入杀马特教,而此时的暴怒瞪了一眼嫉妒,然后继续死死地盯着侧门,“为了自己的妹妹,以及自己以后的地位,我一定要杀了色欲。”
“原罪啊原罪。”嫉妒不断重复这一个词,回到了主台,“大家慢吃,我先走了,B城的暴家兄妹请在享用完餐点后跟随贪婪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