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会在下一个路口、挥洒一抹绚烂的彩虹。
终于等到了考试结束,跟母亲说了好久的旅行计划终于要在这个暑假实现。我日日夜夜期盼着完美的暑假旅行计划,从南边出发一直往北再折返。看着小金猪你满满一腹的人民币,我对即将到来的出发充满了期待。或许我可以先在鼓浪屿看美丽的日光岩,在夜晚看着海莹似一滴滴蓝眼泪在海水里飘荡;我还可以穿梭在古老的街道看着古老的中西合璧式的建筑,在某家小店内写下写给十年或者二十年后的明信片,我还可以……一路北上的路线图已经熟记在心,迫不及待想要参观的景点也倒背如流。
事不宜迟,我拿起背包,跟着朋友一起出发,踏上梦寐以求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