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阵刺耳的弓箭划过的声音,一声声狐狸悲惨的哀鸣她发誓,不会让那成河的狐血白流!她消失了,她把自己也融入到了冰里,融进了几万年前的狐血里.
一个很古老很古老的时代,一个很混乱很混乱的世界,一个悲惨的故事开始了它的诉说.
一阵阵刺耳的弓箭划过的声音,一声声狐狸悲惨的哀鸣,她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她感到了世界的可怕,明天的恐怖她小心翼翼的脱离了猎人的视线,来到她的温室,她的父母正在阴暗的角落挖洞,洞已够深,时间也不够了,因为他们倾听到了那群猎人的脚步声正在向这移动紧迫的时间使她明白,她要好好的活下去,为不让灵狐灭亡好好的活着.
她跳进冰洞里,她的父母用一块很大很薄的的冰块盖在了上面,并留下了一线缝隙供她呼吸.
虽然是一线的缝隙,但她仍看到了她的父母残死在了这些猎人手中,她仍看到了灵狐死时,几千年的道行和那几条修出来的尾巴化进了冰里.
她没有因冲动而出来,她开始了恨,开始不再相信美好,她发誓要报仇,发誓要杀光所有的猎人!
猎人走了,带着一只只的灵狐,带者一团团的喜悦,离开了.
她从冰洞出来,藏在远方目送着她的族狐,目送着那些残忍的猎人她发誓,不会让那成河的狐血白流!
就这样,她带着仇恨,带着悲痛,经历了几万年,她已修炼成了一只九尾灵狐,一只可以化成人形的灵狐,这是灵狐的最高境界,要想达到这个境界就要放弃自己的灵魂,自己的情感,自己的一切,所以没有坚强意志的灵狐根本达不到着个境界,她为了恨而修炼到了着个境界,可以说是灵狐家族的骄傲.
她带着出众的美貌和心中的仇恨走进了人的世界,杀死了一个个的猎人,在这些猎人死时她都会送给他们一句话:"你的祖先杀死了我的族狐."虽然,那些人至死都不明白怎么会事,但她仍旧不会放过他们.
照例,她有来到一个猎人家里,在他死前依旧说了那句话,就在她伸出狐爪时,一个微颤而沙哑的声音:"等等."她停住了,是一位花甲老人,她用手掐住那个猎人的脖子,使他动弹不得.
老人打量了她一下问:"你是一只灵狐?"
"对."她冷淡的回答了老人的话.
"一只修炼到九尾的灵狐?"老人表现有些惊讶.
"不错!"她显出了些傲慢.
"不,不可能,几万年前,灵狐已经灭亡了!'老人有些不敢相信.
"对,几万年前,灵狐已经灭亡了,不过这是你们人类的观点,我没有赞成,因为我却侥幸活了下来!所以,我 要 报 仇!"她的回答是那样的沉重与肯定.
老人顿时瘫在了椅子上说:"造孽啊,我的祖先呀,为什么你们当时犯下的错误,要让我们来还?"
"哼,一样,他们当时犯下的错误,已不能弥补,我就要让他们知道被灭亡的痛楚."说完,正要杀死这个猎人,却又被老人阻止了:"等一下."她看了他一眼说:"还有什么交代的?"我只想告诉你"老人停顿了一下:"如果你一再的报仇,这就应了一句老话冤冤相报何时了?"老人刚说完,她就听到一个孩子的声音:"爷爷,她是谁啊?她来干什么啊?"老人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孩子往怀里一搂.
她看着这个孩子,想起了自己,想起了父母她不想让这个孩子成为第二个自己想到自己杀的猎人,已足够报仇,她对老人说:"我可以放过他,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给其它生灵一次存活的机会."她放下手,转身离开那个猎人顺手抓过身边的猎枪,冲她的背后打了一枪,她扭过头,自己已变成一只九尾狐狸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口,他转身离开,用万年道行,回到了冰的世界,同时自己也倒下.
她仿佛又看到了几万年以前,看到了她的父母和她的族狐她的九条尾巴开始消失,道行也开始融入到冰里.
她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命运,她掉下了没有泪水的灵狐的一颗眼泪.
她消失了,她把自己也融入到了冰里,融进了几万年前的狐血里.
永远的,永远的活在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