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建帮令(左):于至尊建帮令(右)结合成至尊建帮令可直接建造2级帮派,还可拥有和第一建帮相同的奖励,如果用至尊建帮令创建第一个帮派,奖励可叠加。
遇飞蓬(下)至尊建帮令!
“这不费话吗,看过仙剑3的人都认识飞蓬,景天的前前世。”胜风想。“额,因为你非常的有名气,几乎我们来自异世界的人类都认识你,呵呵。”胜风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随便应付了几句。
“是吗,呵呵,那么你应该知道,真正的我早已经被贬下凡,现在的我,只是当年我用我剩余的法力所留下的能量,这股能量可以化成镇妖剑的剑灵,只是我想问你是怎么解除镇妖剑的第一重封印的?”飞蓬问道。“呵呵,我也是瞎猫碰到死耗子,歪打正着而已。”“那你也太巧了吧,解除镇妖剑第一重封印需要镇妖剑之主的血,而且镇妖剑之主必须是凡人。”“也就是说即使一个神被镇妖剑认主了,也没办法解除镇妖剑的第一重封印。”“是的。而且第一重封印没解,无法解第二重,以此类推,我的时间不多了,先把这个给你,然后我再化成剑灵。”飞蓬交给胜风一个卷轴,化成一道白光融入了镇妖剑。
职业卷轴:可根居自己装备自创职业。
用了。叮,请选择装备“镇妖剑。”叮,请输入职业名称:镇妖剑战士。叮,命名成功。叮,恭喜你转职职业:镇妖剑战士。叮,你以前自行领悟的技能已成镇妖剑战士的专属技能,镇妖剑是镇妖剑战士的主体,如果你脱离镇妖剑或镇妖剑毁坏,职业会自动消失。请甚重。“这是不可能的,除非有谁的力量能摧毁镇妖剑。”胜风说道。
对了,还有刚才那只狼所爆的东西呐,胜风立即打开背包
黄金雪狼皇共爆出12件物品,除了30的金币和4件白板装备外,居然有6件闪烁着黄金光芒的装备,另外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虽然胜风想过越级杀死黄金boss爆出的物品一定不一般,还是被小小的震撼了一把。
在《轮回》中,装备共分为个等级,每个级别的装备都有自己特有的光芒:
低级:普通白板以及绿色的钢铁装备,附加0—1属性。
中级:蓝色的精铁装备,附加2属性。
高级:橙色的青铜装备,附加2-3属性。
初级到高级为比较大众化的装备,一般人只要努力便比较容易获得。而稀有级白银装备是一个装备级别的分水岭,白银以上的装备出现几率小了很多,但属性要强大很多,同时,白银以上级别的装备都需要鉴定才能使用。
稀有级:银色光芒的白银装备。拥有比高级装备强大很多的属性,较难出现。
珍奇级:金色光芒的黄金装备。拥有一件黄金装备可以上实力提升不只一个档次。但出现概率很小,普通玩家几个月也不一定能打到一件黄金装备。
传说级:红色光芒的灵器。每一件灵器都有着特殊的作用。
史诗级:白色光芒的仙器。据说是仙界遗留在人世间的物品,拥有强大的属性。
神话级:紫色光芒的神器,无比强悍的存在,拥有一件神器便足以横行轮回。想获得神器就必须具有强大的实力和运气。
神罚级::紫黑色光芒的超神器。作为破坏平衡的存在,据说每一件超神器的出世都会引来天罚,能留存下来的凤毛麟角。
虚无级:圣器,只存在于传说中。
在怪物级别普遍低下的新手村,黄金装备出现的概率微乎其微,而胜风居然一次出了6件,他连忙看了下物品的属性:
黄金狼牙剑: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金狼战盔: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金狼护腕: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金狼战衣: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金狼战裤: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金狼战靴,30级黄金装备,效果不明,无法使用。
疯了,胜风感觉自己要疯了,他居然一次性打出整整一套的30级金狼装备。
同一系列的装备同时装备的话会附加一定的套装属性,但是想集齐一套难上加难,而一次性打到一套装备,这个概率比打到神器也高不了多少。
继续查看剩下的装备,居然看到一个闪着金光的牌子:至尊建帮令(左):于至尊建帮令(右)结合成至尊建帮令可直接建造2级帮派,还可拥有和第一建帮相同的奖励,如果用至尊建帮令创建第一个帮派,奖励可叠加。“哈哈哈哈,太强大了,只是怎么才能有至尊建帮令(右)那,唉。”
最后一件物品是一张闪着白金色光芒的皮革。
黄金雪狼皮:仙级材料,可锻造披风。
材料、药材、宝石的等级可分为低级、中级、高级、灵级、仙级、神级,仙级材料极其难得。
如此丰厚的奖励,胜风阵幸福的眩晕,唯一遗憾得是金狼套装需要30级才能装备,毕竟黄金雪狼皇是30级的黄金boss。
“去交任务吧。”
新手村此时挤满了沸沸嚷嚷的人群,闲逛的,吵架的,骂人的,泡mm的,找任务的,压马路的,玩家的手中可开始有了装备,因此新手村的走道上也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摊。
胜风交了村长的任务,然后跑到铁匠那,学了个挖矿术。跑到村长那,把自己传送到了炎黄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