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吐洒着清辉,为大地镀上一层金色的花边,湛蓝的天空显得十分宁静。云苓慕斯回到家后,望了一眼真在忙碌的妈妈,就转身进了卧室,找起了以前的老照片,纤细的身体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美丽。突然,发现了一张全家福,上面有一位慈祥的男人,手中抱着懵懂无知刚出生的小婴儿,旁边站着一位刚满六七岁的小男孩,身后站着美丽的女人。奇怪的是照片下面还有一个紫色流星许愿瓶,慕斯一愣,打开瓶子,上面写着:希望小慕永远平安。爱你的爸爸和哥哥   2299年8月9日 。慕斯手心发凉想:妈妈在我出生的时候就告诉我爸爸和哥哥早就在一场爆炸中死亡。这时怎么回事?
而且今天是2299年8月12日。难道,慕斯急忙跑进厨房想问问妈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妈妈含着眼泪告诉她:“其实你的爸爸和哥哥没有死,你的爸爸其实是星奥之国的大将军,因为一场战败而囚禁大牢,你的哥哥也因此被牵连。因此他们几年才能回来一次。”说着妈妈的眼泪又涌了出来。慕斯忍着要流出的眼泪说:“我一定要去星奥之国解救父亲!”妈妈说:“既然你执意要去,就要带上紫色流星许愿瓶。在月光下,说下要去的地方的愿望,就会成真。记住你爸爸在星云塔。”慕斯按照妈妈说的去做,真的到了另个大陆“星奥之国”。
云苓慕斯轻轻悠悠的飘上了天,飘到了一片云朵上。金黄色的大门缓缓敞开,强光使慕斯闭上了眼睛。等她醒来时,在一个美丽如仙境般的地方,四处鸟语花香,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饥肠辘辘的慕斯来到了一个魔法小店。一进门,一股强大的能量磁场围绕着她,仔细一看每一个都闪着紫色光芒,十分耀眼。这时,从房间走出一个披着紫袍的少女。她面目清秀好像带着一股不祥的气质,蓝宝石般的眼睛透出一丝冷漠又好像带着一丝欢喜。她好像发现慕斯在暗暗地打量她,脸马上变得通红。撅起嘴来不满的问:“你难道不知道乱闯别人家很不礼貌吗?”慕斯急忙收回目光,顽皮的笑道:“对不起啦,人家的肚肚刚好饿了,求了!”少女说:“好吧!我叫紫云很高兴认识你,这几天就在这住吧。”不一会儿,管家就端上一碗热腾腾的面。不一会儿就被慕斯吃得精光。吃完后慕斯见暮色微沉便问候了几句睡觉去了。躺在床上的慕斯觉得这个少女似曾相识,但又记不起来了。早晨,吃饭时,紫云问道:“斯斯,你要去哪?去干什么?”慕斯回答:“去星云塔解救父亲和哥哥。”紫云嘟起小嘴,撒娇道:“正好我也要去帮助一个人,要不咱们一起去?好不好吗? ”慕斯无奈的答应了。面无表情的紫云在心里偷笑,想:谁能抵御我的撒娇,哈哈哈哈哈!”紫云立刻严肃说道:“去星云塔要经过1个帝国,必须要拿到这1个帝国的神器。这四国的妖兽很多,又有四大魔王我们应当谨慎小心,这几天,我会教你许多魔法,你要用心学才行。”说完就用心的教了起来。经过了三天三夜的不断练习,云苓慕斯终于练一身绝技。
第四天清早,她们乘骑天马,动身去第一个帝国‘云峰之国’。坐了一天的天马,紫云和慕斯都累了,便在一棵柳树下休息。醒来时却被一个穿着法袍的蒙面人带到了神秘基地,仔细观察,他的胳膊上还有一枚徽章。这时候,被浑身捆绑的紫云悄悄的对慕斯说:“这些人就是魔王的手下我们可要当心。看蒙面人的服饰和形象,应该是‘云峰之国’魔王的得力法师,有至高无上的权利,更是魔王的心腹。一会儿等他离开,我们在见机行事。记住一定要小心!”说完,只见蒙面人大步走出秘密基地。紫云使劲浑身解数,终于用牙咬开自己和穆斯的绳子,她们两个打算悄悄地溜出基地。可是刚刚出门,她们的面前闪过一个黑影,原来是魔王法师。法师斜看一眼几个不知分量的小鬼:“你们这两个小鬼竟阻挡本法师办事,我让你们死个明白”。说着便放出四级青蛇,要与她们决一死战。紫云用五级天马对战,经过几回合的对战,法师败了下风,恼羞成怒的法师朝四级青蛇喊了一声“没用的东西”。然后放出六级青蛇,前几下攻击天马还能忍受,但是后几招已经被打昏在地。在这紧急关头,慕斯的口袋发出一阵紫光,照耀着天马的身体,天马睁开了眼睛。这时紫云失声叫了出来:“天马提升了两级,现在天马已经七级了!”慕斯疑惑的从口袋里掏出流星许愿瓶,端详了一阵,喃喃的说道:“难道这个许愿瓶不但可以治愈,还可以提升等级?”这时许愿瓶里多出了一张纸,慕斯打开许愿瓶,把纸抽出来一看,上面写着“亲爱的慕斯,当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你已经来找我了吧。我真为有你这么一位好女儿感到骄傲,许愿瓶的秘密你也知道了吧。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署名:爱你的爸爸
当读完的时候慕斯的眼眶也以湿润,她擦干了眼泪来到紫云身边,发现她五花大绑的把法师包成了一个团。逗得天马和慕斯哈哈大笑。紫云更是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按照慕斯她们的计划,应该以法师逼迫国王交出神器。她们压着法师大张旗鼓进入了魔宫。魔王找来里许多魔法师,但都不是紫云的对手,眼看就要攻破魔宫了。吓的魔王直哆嗦,只能先交出宝物了。魔王从袖口里拿出一件精美无比的流星吊坠,在阳光下显得耀眼了许多。紫云给慕斯戴在脖子上,紫云拿出了一个收复葫芦,收复了魔王就继续赶路。前往星云塔。
星云塔的门上有一个似流星吊坠的缺口,慕斯轻轻地摘下流星项链,小心翼翼的放入缺口。这时流星塔的大门缓缓敞开。一个满脸胡子的中年人和一个英俊潇洒的少年向她微笑。“慕斯我就是你的爸爸”
那个中年男子叫了出来。慕斯忍住满眼的泪水,扑向了爸爸的怀抱。爸爸指着那个少年轻声说:“这就是你的哥哥。”嫣然一笑向哥哥鞠了一个躬,哥哥急忙把慕斯扶了起来。拍拍她的肩膀说:“一家人何必这样见外呢!”紫云向他们鞠了一个躬说:“叔叔,你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我也该走了。再见!”说完便长扬而去。等慕斯回过神来,紫云也走了。慕斯一脸茫然的望着父亲,父亲给他讲了事情的经过,原来紫云是他们在星奥之国认识的朋友,父亲怕慕斯去找他太危险,就拜托紫云陪她一起去。父亲拿出一封信上面写着:慕斯,我是紫云对不起,我骗了你。但是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对吗?祝你永远快乐   你永远朋友:紫云。
慕斯心里想,紫云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