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兮,我爱你……”这一声,是曦兮最渴望得到的,可是,曦兮等了好长时候,或许……永远都听不到了。
那年,曦兮6年级,一路走来,度过了短暂的6年。曦兮的闺蜜不多,仅仅两位——颜夕,茹汐。
那年,曦兮最大,她是正月生日;那年,颜夕第二,她是五月;那年,茹汐最小,她是六月。
路灯下,三只小手相牵着,三个影子渐渐拉长……
——————正文——————
“曦兮,作业本!”颜夕不顾一切的大喊,这可招来啦无数人的白眼。此时的颜夕也意识到自己的错了,立刻闭上啦嘴。——颜夕是一个宽容大度的人,她不会因为朋友之间的事情而吃醋,外号:阿呆。最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曦兮,我的本呢?你给我弄到哪里了!!!”闻言,茹汐想起了自己的作业本,突然冲着曦兮大喊到。——茹汐是一个小心眼,重色轻友的人,各位别认为她是坏蛋,到啦紧要时刻,她还是超级仗义的。外号:No1.(咳咳,No1.是说八卦No1.)就算小学结束了,也木有出现真命天子。
“嘿嘿,我忘记啦,”曦兮挠挠头,傻呆呆的说道,“不过茹汐你不要生气啊,我去给你找。”——曦兮是一个呆头呆脑,上课从不认真听讲的孩纸,虽然考试成绩超级好。她是全班男生的女神,遭遇N位男生“穷追不舍”。曦兮很仗义,偶尔八卦一下,最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语毕,曦兮落荒而逃。其实曦兮并不怕颜夕和茹汐,她很乐观,同样也是全班的母老虎,没人敢接近,就是怕被打。曦兮对女生很好,既有女人缘,也有男人缘,以前和任何一个男的都玩不来,不过现在彻底改变了。
曦兮跑到数学老师办公室门前,小小的脑袋悄悄地探进门里,发现办公室里一个老师都没有,这才安心地大踏步走进去。抱好了作业本,出了办公室的们,直接拖来一个男生把全部的作业本都砸向那位倒霉的男生。此时的曦兮则是踹着男生的大腿,一步一步来到班门口。
全班的男生都在,他们看到曦兮又欺负别的班的男生啦,偷笑起来。曦兮听到笑声,脸色更加难看,直接把一把椅子扔到黑板上。全体学生立刻起立,没有一个敢违抗命令。(扔板凳代表肃静,谁在发出声音那他就完啦。)
曦兮狠狠地拽着男生的头发拖到讲台前,让男生把作业本放好,自己出去了。
出啦教室门,迎面来啦一班的班主任,一班班主任看到曦兮,原本脸色苍白立刻变得红光满面。(不用说啦,曦兮太招人喜欢了,天杀的!!!)“曦兮,来,让我看看,你妈妈怎么生的你丫,这么漂亮。”曦兮最讨厌别人夸她了,所以连看都没看老师一眼,跑到楼下。
不料,一不小心撞到了二班(曦兮的班级)一个男生。
“你特么没长眼?”男生破口大骂。
曦兮并没有说话,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
“曦兮,你怎么了?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是真的没看到是你。别哭了好吗?告诉我发生啦什么。”男生的眼睛从讨厌变为柔情起来。
“宗,我现在好烦丫。”曦兮眼角的泪水越来越多。
“曦兮,快告诉我怎么了?曦兮、”宗越来越慌乱。
“我……我被骗了……茹汐骗了我,她说好的不为褀的事和我闹翻的,可她还是不理我了。”曦兮越说越伤心,已经成了一个泪人。
宗听完立刻跑了,一分钟后,宗来了,身边多了一个人。
“老婆,你怎么了?快告诉老公丫。”这就是宗口中的褀。
过路的人都看着这三个人,原因——女的长得还可以,男的长得太帅了。或许有人会说,这种三角恋真牛。
“褀……褀,茹汐骗了我。呜呜……”或许大家也不知道,宗是曦兮的哥哥,在学校认的哥哥,褀是曦兮的老公,大家也都知道的吧。
“老婆,我知道了。你别哭了,老公带你去吃冰激凌好吗?”
一听到冰激凌,曦兮立刻笑起来。
宗无奈地摇摇头:“这个吃货……”
“你说什么?什么货?”曦兮这次是真的没听清。
“好啦,老婆,快走吧。一会老师就要说我们了。”褀开口了。
(咳咳,知道为什么曦兮做了什么事班里的同学不敢怎么样嘛?就是因为宗,褀还有另外一位男生霍 霍是颜夕的老公 是全校打架出了名的,所以没人敢动曦兮一根汗毛。宗和霍都是曦兮的哥哥,褀是曦兮的老公。自然而然的没人敢对曦兮有一点不满了。)
——————正文结束——————
别认为这是假的,实际上都是真的。
心儿重现江湖!!!可惜没人会来看心儿写的小说啦。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