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请看文章的第一行,第一行为你们解释了主角是谁,第二行还会为你们解答上一章问题中的一个。
主角么,其实是鸢尾仙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猜对呢!不过,鸢尾仙子和她朋友各代表了一种精神,so,前4篇都是鸢尾仙子的朋友们的品质和精神,第5篇就是……嘿嘿,不告诉你!公布一下哈,冬蔷薇仙子代表的品质是:爱心!
如果你没有看第一章,请搜索花仙子之彩虹国。如看过第一章就忽略这句话吧!
向日仙子其实是一个好仙子,但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具有超级黑魔法的仙子罂粟仙子弄的。不过,罂粟仙子不是想霸占花界,而是想复仇……
10年前的一天
百花女王的妹妹乐花公主
在草丛上玩耍的时候发现了5岁的罂粟仙子,乐花公主问:“咦?你是什么东西啊?”小小的罂粟仙子老大不乐意,撅起小嘴不高兴的说:“哼!罂粟才不是什么东西呢!我是一个小仙子!哼!”乐花公主睁大眼睛惊奇得问:“哇!你长得好可爱呢!我还以为你是可爱国的精灵呢!”罂粟仙子更生气了,叫嚷起来:“我一辈子也不会理你的!快走快走!我不欢迎你!”乐花公主望四周看了看:“你一个人在这里玩吗?”“彼岸陪我来的!”罂粟仙子说到彼岸,变得理直气壮“彼岸可是最勇敢的仙子呢!”“是吗?”乐花公主笑嘻嘻的问。“当然!”罂粟仙子小眼一撇,决定不理这个嘻嘻笑的大姐姐。突然,罂粟仙子眼睛一亮,大喊:“呀!彼岸!快来吧!”乐花公主顺着目光一看,竟然是花界的最坏巫女,乐花公主什么也没说,就直接用石像魔法把她封印了:“
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她是石像不管她!”
远处的彼岸仙子变成了一个石像,彼岸的守护花,彼岸花,也灰飞烟灭,化成乌有,罂粟仙子愣住了,问:“你……在玩什么游戏呢?”乐花公主高兴的说:“你不知道你的那个勇敢的朋友是一个巫女吗?我把她封印了!”罂粟仙子没听到,以为在和她玩捉迷藏,于是就默默的回家了。回到家,罂粟仙子发现门前有一封信,她打开一看,是彼岸仙子写的:
罂粟啊!我不能再隐瞒你了!我其实是被巫女哭颖颖的魔法把相貌改成哭颖颖那样了,因为我发现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你一定一定跟百花女王和乐花公主说,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危机,但10年以后,哭颖颖会修炼黑魔法成功,打败彩虹国,然后进攻的就是我们的花界了!切记,一定要告诉百花女王和乐花公主,否则,我们这些普通小仙子怎么找也找不到,哦!对了!你怎么出去了,我去找你了!你回家看到这封信用一下通讯花铃。
——你忠实的朋友,彼岸。
有些早熟的罂粟仙子知道了信的一丝丝含义,但她还是搞不懂这封信是什么意思,于是她把这封信收藏起来,准备几年后再看看……
5年后……
罂粟仙子知道那封信的含义,但她没有告诉百花女王和乐花公主,因为她恨她们,于是……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
介绍完毕,回到现在吧……
向日仙子不停的抓头发:“我怎么会嫉妒冬蔷薇仙子呢?她是我的好朋友啊!呜呜呜……”百合仙子看到向日仙子的这副模样,立即跑出来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我……我……”向日仙子一时语塞。“我……我在这里……玩呢!”百合仙子摇摇头,走了。向日仙子顿时觉得无比懊恼:“怎么会这样呢,我明明不是这样的仙子啊!我应该告诉百合仙子才对啊!”不知怎么,向日仙子心中作祟:“切!告诉百合仙子,百合仙子顾及大家,就告诉所有人,让我成为笑料!”向日仙子又想:“不过,不告诉谁我心中的想法……总觉得……唉……”向日仙子把她的朋友在纸上写上,并列出什么可信度:
百花女王(信任度:-100000000000000000000)因为她是女王啊!我不能把我这么黑暗的想法告诉女王
冬蔷薇仙子(信任度:-10000000000000000000)哼!这个喜欢装的混蛋!
百合仙子(信任度:-100000000000000000000)这家伙,一天到晚就这样纯洁,一直在装!
鸢尾仙子(信任度:-100000000000000000000)哼!她活泼过度了!一定会把事情告诉别的仙子的!
水仙仙子(信任度:-100000000000000000000)这个每天讲大道理臭人!懒得理她!
这时,鸢尾仙子走过来,好奇的问:“咦?向日仙子,你在写什么呢?!”见向日仙子不给,鸢尾仙子早就觉得向日仙子不对头了,立刻夺过来:“啊啊啊?你……你……”不过鸢尾仙子想了想,说:“你是我见到的朝气蓬勃的那一个仙子吗?怎么搞的跟得了信任病一样?”“信任病?”“对啊!信任病是我们从图书馆查过来的,百合仙子回来说你有点不对劲,于是我们去图书馆查了查,你应该就是得了这个病。”鸢尾仙子说。“那么,怎么治呢?”向日仙子焦急地问。“没有治疗方案,但是,你可以靠你自己的心态治疗。”“是吗……”向日仙子想了想,“过了半小时你和大家一起来找我吧!”
过了半小时,向日仙子满脸愧疚的开了门,招呼大家进来,说:“哦!真是对不起,冬蔷薇仙子,还有大家!”过后,向日仙子把她心中所想的都说了出来。大家很高兴,都快乐的聚在一起,庆祝向日仙子去除“信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