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在云层中,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自由和舒畅;在云中穿行,犹如穿行在棉花糖世界一般,甜甜的,香香的。让人尝到了人生的滋味。
聆听自然---感悟生命
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基础和摇篮。我们生活在大自然中,我们是大自然的孩子!大自然中的每一座雄奇的山峰;每一片广袤无垠的原野;每一条欢快的溪流;每一片深沉的海洋,都会引起我们的沉思:每一片星空;每一缕阳光;每一阵清风;甚至每一句话语,都会引起我们的遐想。也正是因为这些深思和遐想,让我们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穿行在雨中,我感受到了生活的洒脱和无限的情趣。没有情趣的生活是悲伤的、孤独的。人生需要情趣,高雅的生活情趣有益于个人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开拓眼界和开发智力、有助于提高道德文化修养。生活中处处都有情趣。也正是因为生活富有情趣,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的美好!
遨游在云层中,我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自由和舒畅,我也体会到了唐代诗人杜甫写这首诗时的心情。继续遨游在云层中,在森林一个角落,我见到了一片五彩缤纷。我挤进去,挤在这艳丽与纯绿之间张望了许久许久,一直是那么宁静。一会儿,我又听到了鸟儿悠闲的天籁之声……聆听着鸟儿们那清脆,婉转的悦声,是多么的令人神清气爽,使人无忧无虑呀!彷如在云中穿行,像仙女一般的,在天空中随心所欲的自由舞唱。那样舒畅,那种心竟,那个世界,多么的令人神往啊!在云中穿行,犹如穿行在棉花糖世界一般,甜甜的,香香的。让人尝到了人生的滋味。
遨游在云层中,我又看到了一条小溪:溪中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它他在流动;溪中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溪底的沙石;溪中的水真绿哪!绿的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我被溪中水的美所吸引了。忍不住来到溪边,喝了一口溪水,那感觉,清凉可口,真是滋味……我感受到小溪的清纯,感悟到远离尘世的喧嚣。接着,我又贪婪的喝了几口。这时,一股淡雅的香漂流进了鼻腔,那是兰花的香,我似乎听到了兰花清丽绽放的声音。我的心果真听到了,柔美的桃花绽放在枝头,片片粉红,我似乎听到了当年她冲破花萼的声音,我的心果真听到了。淅沥的春雨从云端漂落,丝丝缕缕,我似乎听到了小水蒸气努力凝聚在一起的声音,我的心的确听到了。还有一位诗人慢吟到“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天就在我的倾听中逐渐远去,缕缕的青丝让我回想,点点的声音铭在我心中,让我永远回味…………
在春天,坚强勇敢的小草,从土里一寸一寸的把头伸出来。哇,他们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小草它还有一种最为伟大的精神,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这种精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比如:有些人虽然遇到了挫折,但他始终不放弃自己的理想,依然执着追求。最终,他终于成功了。终于成为了一棵顶天立地的树,一棵与众不同的树。成为了一个‘大写的人’,一个让人们都为他自豪的人!这就是人生价值,生命的意义。,
没有经历过风雨的人小草,最终一定不不能成为大树,人也是一样。不是有一首歌唱的好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对,要想成功,必须付出努力,需要有坚强、勇敢的精神,大步大步的向前进。因为,成功、幸福的大门永远为坚强、勇敢,为梦想执着追求,有着顽强意志的人开启!
啊!生命是多么的宝贵,活着是多么的美好!每天清晨醒来,我就要告诉自己:要好好地把握好每一天,真心真意地对待每一天。 当朝霞映红了我的双颊,当树上的小鸟叫醒了我的梦想,我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赋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他们让我感受这美丽的地球、鲜亮的世界、可爱的生活。
今天的我们,就像早晨八、九点的太阳,朝气蓬勃。所以,我们要背起学习的重担,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自己的将来,更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地朝着知识的大门前进!前进!再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