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妮娅老师,你叫我们来究竟是干什么?”多洛莉丝笑眯眯的问。“这个啊,是校长让我叫你们的……”妮娅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校长马上就来了…。我先走了…。.”说完妮娅逃也似的飞奔出了校长室。
“多洛莉丝这小鬼,每次说个话跟严刑逼供似的,真是不舒服…。.”妮娅抱着学生们的作业,在走廊里边走边抱怨道。
“今天我叫你们来,是有一个任务要你们来完成。”校长说,“你们都是学校里各方面综合成绩比较好的同学,相信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
校长姓华尔德,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华尔德校长是个神话般的人物,18岁就创办了5个院校,其中四个都赫赫有名,玫瑰学院更是位居世界著名院校的榜首。他到底有什么任务要拜托别人呢?是训练,考验,还是?
奥蒂列特想着,打量起周围被叫来的人。
有几个在优秀学生榜单上见过,是多洛莉丝·法卡尔,罗丝·希勒,埃希维塔·亚,还有佐·圣光,天灵·幻。
其他三个中有两个男的,一个女的,都不认识。
“维拉妮卡同学?维拉妮卡同学?轮到你做自我介绍了。”多洛莉丝看着出神的奥蒂列特,提醒道。
“啊?对不起,刚刚走神了。”奥蒂列特回过神来,“我叫奥蒂列特·维拉妮卡。”、
亚莉克希亚扒开刘海,露出一双如天空般湛蓝色的眼睛看着四周:“亚莉克希亚。”
“我叫文森特,是亚莉克希亚的哥哥。” 文森特特意加重了“哥哥”两字,不出意外应该是个妹控。“我旁边的这位叫奥格斯特,别看他一副面瘫脸,其实很好相处的!”文森特知道自己的兄弟寡言少语,于是很善解人意的顺便帮奥格斯特也介绍了。
“这样大家就都认识了,以后可要好好合作哟。”华尔德校长笑眯眯的说。
“合作?我们的任务是——?”奥蒂列特好奇地问。
校长一脸坏笑的说:“我能卖个关子吗?”
“不能”亚莉克希亚斩钉截铁的说。
“你们的任务就是代表我们学校的三年级队去参加十大院校的比赛啦~”校长把事关学校荣誉的事情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只不过对手有那么一点点强——”
“一点点强?”亚莉克希亚不满的插嘴道,“是很强吧!和我们第一场比赛的队伍里有上一届武术格斗大赛的冠军!”亚莉克希亚显然一早就知道了这事,还私下里做过调查。
“而且,最重要的是——”亚莉克希亚严肃的说,“他们还会传说中很古老的魔法!”
“……为毛我想笑……”天灵弱弱的说了一句。
“同感……”罗丝竭尽全力才忍住笑声,说道。
“我说正经的呢!”亚莉克希亚有点生气的瞪了瞪不靠谱的队友,“这种危险的东西很容易使我们丧命!”
“所以——校长你!”亚莉克希亚这话有点质问校长的意思了。
校长也不生气:“反正我也没打算瞒着你们,所以除了让你们去比赛之外,我还打算让你们去学习魔法。”
“学习魔法?”一直淡定的奥格斯特也不由得激动了起来。
“恩,据说雪山禁区里有一百年前魔法的痕迹。”校长风轻云淡的说。
“…。.魔法这种东西真的靠谱?”而且听起来很可笑。多洛莉丝在心里补了一句。
“靠不靠谱,去了不就知道了吗?”校长这是在赤裸裸的调动大家的好奇心啊!!
“既然叫禁区,应该很危险的吧?”亚莉克希亚瞟了校长一眼。亚莉克希亚用上了“应该”两字,说明她也没听过这个地方。
“还是那句话,去了就知道了。”校长你靠不靠谱啊!!
奥蒂列特迅速分析着,最后还是决定:“我去!”
天灵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我也去!”
佐看见天灵也同意了,无奈也只好同意。
“加上我…。.”“还有我!”大家也都纷纷同意。
奥格斯特和文森特虽然没明说,但看表情应该是同意了。
“事先声明,我可不是为了学校的荣誉……”亚莉克希亚说道,“我同意。”
“那个,我来分配一下队里的位置好了。”奥蒂列特自告奋勇道。虽然奥利列特是转学生,但大家对这种事情都无所谓,也就随她去了。
“我比较会分析,亚莉克希亚掌握的信息很多,我们就做队伍里的军师。”
“多洛莉丝是我们里面最厉害的,所以就让她做队长。”
“天灵和佐就做队里的攻击输出主力。”
“奥格斯特和文森特还有埃希维塔都是男生,就做防御主力好了。”
“暂时就这样吧,以后看情况再分配。”
奥利列特一次说这么多话有点渴,把桌子上妮娅老师倒的水一饮而尽。
这群孩子很有潜力呢。就让他们聊一会好了。
华尔德摸着胡子,笑着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看见左边人儿的脸色越开越黑,多洛莉丝有点怯怯的用手肘捅了捅奥蒂列特。“那个……奥蒂列特你不是不是忘了某人……”多洛莉丝和奥蒂列特认识了,也就直接称呼她的名字了。
奥蒂列特往右看去……
“咦,你不是那天过来找我搭讪结果……”奥蒂列特还没说完,就被黑化的罗丝掐住了脖子。
“你!敢!说!”罗丝带着威胁笑着,手上却掐的越来越紧。
“我不说还不行吗!”奥蒂列特郑重的承诺过,才被放开。
奥蒂列特面色通红的坐在椅子上喘气,怨妇似的盯着罗丝。
罗丝哼了一声便不在理她。
“到底是什么事呀?”多洛莉丝好奇的凑过来。
“没什么事。”罗丝语气软了下来,说到。
“哼哼,绝对有内情!”
“你想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