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以前的话,只要点进来看看就行!挑刺者五分加,评论者三至五分加!
*神与堕天使*
(前情提要:文化祭正式开幕,休息期间,木寂与其他人走散,遇见了一个奇怪的陌生人,这陌生人消失前就只留下一根黑羽毛……)
“木寂,你在哪?”就在发呆的瞬间,木寂背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原来是飒然的声音啊。木寂看见飒然,赶紧将黑羽毛放入口袋,微笑着向缓缓走来的三人打招呼。
可是怎么想还是有哪里不对呀!
飒然左手拿着两串鱼丸、三串羊肉串,右手拿着两根棉花糖,嘴里还叼着一根烤鱿鱼,再看他的手腕,带上了各式手饰,衣服上挂满了十字架别针,就连头上也像是被迫带上了几个面具,看样子,貌似还挺享受这样的待遇的;而糸然亦是手里提着食物,全身挂满首饰,就连头上也戴着一个王冠,和飒然不同,现在的她正气呼呼地四处甩着鞭子,如果这时有不识趣的小哥经过,一定会被虐得很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以栞,这两人是怎么回事?”看着眼前的两人截然不同反应,只能是问一直跟着他们的以栞了。
“唉,这说来话长呀……”以栞耸了下肩膀。
原来,就在木寂与他们走散的时候,飒然和糸然被一群拿着礼物的花痴草痴包围,如果不是愤怒的糸然拿出鞭子,估计人群现在还没散…等到人群都散开时,糸然和飒然就变成这种状态了。
“人间界真是个好地方…好好吃…给你…”因为嘴里塞满烤鱿鱼,飒然有点咬字不清,他将一根棉花糖递给木寂,又继续“消灭”他的战利品。
糸然则将身上挂着的,手里拿着的,统统丢在地上,紧接着又坐在草坪上
“这真是我作为神最大的侮辱,居然被人类这样对待,看来我要随时做好迎战准备才行!”糸然好像还是没有解气,“我以神之名起誓,这种是绝对不会出现第二次!”
“没有必要这样吧?”木寂汗颜,“他们真的是没有恶意的,不要生气了啦…”
“话说从刚才开始我就觉得你身上有点不对劲。”将鞭子收起来后,糸然转过身上上下下看着木寂,神情十分紧张。
“诶?怎么了么?”木寂看着突然变严肃的糸然,不知该说点什么才好。
“你是不是接触了什么非人类的东西?我好像闻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怎么连飒然都这么说,好像自己也没有接触到什么呀?哦,除了那个奇怪的陌生人。
飒然也凑了过来,用鼻子往木寂身上嗅了嗅,沉思了一下,将手伸进木寂的口袋里。
“喂,你要干嘛?!”木寂后退了一步,而口袋里的东西也随着木寂的动作掉了出来,就这样,这根怪异的黑羽毛也呈现在大家眼前。
“!”
糸然捡起地上的黑羽毛,端详了一下,脸上顿时露出了极其惊讶的表情,又急忙望了望四周,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
“我来说吧,你口袋里的那根黑羽毛,是堕天使所有的,说明你刚刚也已经见过这位堕天使了吧?”就连飒然也将嘴中的食物放下了,刚刚的陌生人果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想到刚刚那个陌生人奇怪的说话方式和悄无声息的离开方式,果然这人也是和天界有关的么?难道他真的是堕天使么?
“哦呀,好久不见了呀!我亲爱的阿波罗、狄安娜!看来你们在人间界玩得很开心嘛!”天上传来了稍陌生的声音,紧接着身旁又飘过了多根黑羽毛。
大家向天上望去,一个六翼堕天使张开了黑色的翅膀——这正是木寂所见到的奇怪陌生人。(风璃:堕天使一般是出现在圣经,而不会出现在古希腊神话,但这是风璃的小说,他们之间会发生很多故事,也不要觉得奇怪哈!)
“哦,好像还有不认识我的人类在场呢!看来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堕天使站在地面上,向木寂和以栞鞠了个躬。
“我是前炽天使,现堕天使的路西法,多多指教。”很有礼貌的打招呼,让木寂都不敢相信这是被称为“傲慢”代表的堕天使路西法。
“路西法,你应该清楚,你违背了神的指令,甚至背叛了神,你应该回天界接受惩罚才对,怎么能就这样肆意妄为,甚至来到了人间界。”糸然将神之力显现出来,做好了对战的准备,想与路西法做了了断。
“哇呜哇呜,好可怕呐!我说狄安娜呀,你在天界没有将我捕获,就来人间界接着执行任务呀?放心,我才不怕你呢!”路西法是故意挑衅么?木寂看到,糸然手上的青筋已经暴起了,这其中的怒火,已经不足以用文字形容了。
“狄安娜,对待这种家伙可是很棘手的,所以,这次我也来帮忙吧!”什么,连飒然都要参战?
“我说你们是不是换一个地方战斗比较好?这里可是学校呀!”以栞企图说服他们不要在学校闹事,却被糸然和路西法同时推开了。
“你还是不要插手为好,要知道,凭这两人的倔强性格,如果不争出个结果,是不会罢休的,我会尽量将他们的破坏减小到最低,这样吧,你和木寂还是先到比较安全的地方躲一下,并将围过来的学生们疏散开!”飒然恢复到从前阿波罗的状态,嘱咐了细节后,也做好了对战的准备。
在这美好的文化祭中,一场不可避免的,神与堕天使的战争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