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这里不简单啊。”我思考着。我看着周围的一颗颗树木,再低头看着道路,莫非这条道路不是走出森林的路?我暗暗道。
不行,再试一次。我这回学聪明了,在道路上走过的地方标上了记号,就知道原因了。
终于,跑了一上午,我得出了答案。“这是在绕圈子。。这条路和原来的路连接,形成圆圈。以至于没有路可走。而是重复在同样的地方出现。”
“有法子了!”我突然惊声笑道。“我先试试往没有开辟道路的地方走,这应该是唯一的路吧?”
“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我再次踏上了走出森林的路线。
……下午……
天气炎热,太阳把热气传送到地面,似乎想让自己凉快些。周围怪异的石头散发出热气,其中感觉到有一种难闻的臭气。
“OH,耶!”我兴奋地道,“这次不是原来的路,看来选择对了。”而我也看见眼前的树木正在不断减少,马上就要走出森林了。
“看着吧,终于能回去咯!”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花了近30分钟,走出了这个诡异的森林。
突然,天黑了下来,周围的景物逐渐在时间下消散,又回到了和上代黑龙持有者对话的地方。
我静静地看着四周,等待着声音的出现。
他出现了。
“哎哟,看来你小子脑子挺好使的么?”声音响起。
“不敢当,不敢当。这下,我可以回去了吧?”我询问道。
“不,我可没说让你回去。”
“你……”
“你只有按照我的方式完成任务后,才能回去。”
“什么!还来!”我真想骂他几句,再甩上几耳光,但是又不知他在哪。光是走出森林就把我的体力耗光了,而且是透支,令我说话也有气无力的。但是,也只有他能让我回去,所以,必须按照他的指示去做,否则自己就真的回不去了。
“好吧,不过我体力透支的,走不了。”我借此趁机说道,看你拿我怎么办。
“嗯……”声音变得微小,那个人似乎陷入沉思,不过没多久,又来反应了。
“那么,就休息一天吧。”
“那食物呢?”
“这我就没办法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准时叫你……”
伴随着声音的远去,我扑通一声倒下去,毕竟体能消耗得太多了,而且又有谁知道那森林到底有几公里……
我就这样躺着,闭上了眼睛,听着肚子发出阵阵咕噜噜的节奏声,令我有些头晕目眩。
我也有几天几夜没吃饭了,再这样下去恐怕真的会死人的啊。我正想着,只听见“咻”的一声,漆黑的空间顶端突然有东西砸了下来。
“嘭!”它砸在我的头上,令我有微微的阵痛,还好带着头盔,不然脑袋要被砸烂了吧。
那东西砸中脑袋后直接弹开,完美地降落了。“哼,到底是什么东西,也敢和我作对!”
我刚想着,试着打开照明灯,向前一看。可到当我看清时,眼神呆滞了一会,愣在那里一动不动。那是一个篮子,上面放着五彩缤纷的新鲜水果,还带着几滴露水。
“哼,叫你和我作对,看我把你吃了。”我直接抓起水果狠狠地咬了下去,一边说着,真是美味。
虽然不知道水果哪里来的,但是,想也知道是谁摘的。“没想到他这人还不错……”我顿时对他产生了几分好感,虽然不知道长什么样。而这个人,正是这个空间的看守人,上代黑龙持有者。
……潜伏基地前……
每个人都整齐的站着,脸上凝重的神情,和散发出的气息令人毛骨悚然。他们下定了决心。
两方互不相让,而他们,正是保卫者和潜伏者。还有一人,则是潘子,他对两方都没什么兴趣,至今他的身份还是个迷。
他头顶带着一顶绿色的贝雷帽,身穿一件宽大的迷彩服装,看起来很不顺眼,而且手中的武器似乎生锈了。但是,看着他那眼睛中闪着执着的目光,总会让人感到几分敬佩。
“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夜雪辰突然说道,眼里闪烁着光芒,在打量着什么。“要么归顺于潜伏者,要么……死!”当说出死这个字时,她是咬着牙说出的,而音也拉的很长,让人感觉到空气中的那股杀气。
“我们保卫者从不背叛!”队员们同时大声说出,但是也对潜伏者产生了厌烦。
夜雪辰没有回答。而战斗,也开始了!!!
“唰——”
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战斗十分激烈,御殇和小蓝互相配合着,一前一后,数名潜伏者小兵已经栽倒在他们面前。
天影则是用火麒麟发起攻击,近距离时,用那把枪上的刺刀最为合适。
爆头次数最多的则属于他和潘多拉。潘多拉凭借着狙击枪—大炮,对潜伏者发起攻击,当然,有时被敌人发现,就只能逃跑,毕竟大炮重,而且敌方的枪都是连射型的枪,一旦被射中,只能悲催地被十几枪连射,就算有防弹衣,也是耐不住这样的攻击。
戴维和卡尔则是联手攻击,两人同时扔出手雷。
戴维的碎片手雷伴随着手雷环的拉开而远去,飞向敌方军队。
“轰!”手雷顿时化为碎片,朝着周围的物体砍去。
“噗呲—噗呲—”清脆的旋律声响起。
与此同时,在手雷周围的一个个生命体被碎片洞穿,鲜血在草坪上飞洒着。
换为卡尔了。在戴维发射手雷之际,他就拿出了遥控炸弹。
伴随着戴维的碎片手雷的爆破,卡尔的炸弹也被卡尔已极快的速度扔了出去。紧接着,卡尔再按下遥控按钮。
敌人所在的位置被炸开了一个巨大的深洞。
由此可见,配合的威力还真是强悍的啊。
“好样的!”戴维激动地叫出声来。
然后就是刘涛了,他大喊一声,拿着M4a1—T冲进了敌军中。
“咻咻咻——”
一朵朵鲜艳的红花在潜伏者中绽放开来,红的似火。
潜伏者军队顿时慌乱了。
就在这时,史崔克兰紧紧地爪着Mk14战斗步枪,也冲进了潜伏者军队中。
潜伏者军队的实力正在不断地被削弱,人数减少,整理实力也就下降了。同时,加上人数上的优势,胜利的天枰缓缓地在向保卫者一方倾斜。
但是,众人的神色依然没有任何放松,他们的气势也依然不变,保持着完好的阵型。
反击就在这时开始了!
此时,潘子正在和混沌巨锤兽决斗。
潘子手中的枪成为了他的一个助力。榴弹的威力发挥了出来。
“轰!”
一声巨响后,混沌巨锤兽已经是遍体鳞伤。
混沌巨锤兽的波动也是越来越微弱。
“出来吧,屠龙。”潘子不屑地看着混沌巨锤兽,说着。
也就在这时,一道灿烂的金黄色光芒在混沌巨锤兽的肚子里闪烁着,忽明忽暗。
混沌巨锤兽也是配合着嚎叫了一声,便倒地不起。
金光则越来越强烈,直到照亮了整个草坪。
混沌巨锤兽的肚脐处突然长出了一个锋利的东西,它闪烁着金光,好像似一把刀的刀尖。
紧接着,那锋利物长得越来越长,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混沌巨锤兽脸上的痛楚越来越放大,呈现出的表情越来越狰狞。
咔嚓——混沌巨锤兽的肚子出现了许多的小细缝,并且分散开,越来越多。
轰——金光从细缝中散发地更强烈。而最终爆炸开来。
然而,一把光刃以极快的飞出,在空中停顿了一下,朝着潘子的方向飞去。
“嗷!!”混沌巨锤兽不甘地吼了一声。
随之,巨大的震波传来,大地都为之颤抖,而地面上的士兵们更是摔在地上。
轰隆———
混沌巨锤兽爆炸了。
那把光刃也在这时被潘子握在手中,逐渐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