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是一直的好朋友,是吧?
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对吧?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离开我,是么?
交错的双手,并肩前行,一直的好朋友,一直一直都是!
你牵着我的手,上学的路上,一句一句的语言都在微笑。
“阿海,我们又是一个学校的耶。”一头黑发青丝,在风中,肆意的舞动……
“恩。”下意识的用左手紧紧的按住右臂,满意的回给微笑,却被皱起的眉头识破了。
“阿海,你爸爸……痛么?”看着她皱起的眉头,总觉得有一股莫名的感动,放松的眉目,悄悄的闪过……
“恩,没事,不痛的。”我松开双手,抖动着右手,却发现抽起的手臂一阵剧痛,却勉强摆出笑脸……
今天,是我们踏入高中的第一天,她是我三年前遇到的一个女孩,竟不知道,当她为我撑起伞时,那一瞬间,全部崩溃,眼泪在这五年之内,全线爆发……呐,她说过,我们会是好朋友,一直一直……
也许她从来都不知道,被自己的父亲残忍的虐打,被母亲残忍的抛弃,那时什么感觉?可以体会到,感受到,什么人间亲情,那所谓的所谓都是骗人的!
那天的车站,你牵着我的手,“呐,我叫廉绮,叫我阿绮吧,从现在开始,我们是朋友哦!”
你对我说,那天看见我半肩长的发丝,紧紧的贴在脸上,在雨水中,甚至分不出我的眼泪,是真是假。空洞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悲伤。充次着整片大地,半袖的T恤,露出的双手上,一道道触目惊心的鞭痕……你说,那一刻你想哭,却没想到我哭得更凶。
“阿海,这是你的毛巾哦。”
“阿海,还痛么?”
“阿海,要不和我住一起?”
“阿海……”呐,请记得我的名字,神岛海……
“阿海,你讨厌你爸爸么?”
“恩,是男的我都讨厌。”
“哇,那以后结婚怎么办?”
“谁规定是女的,就得结婚啊?死丫头”
“切,理论上是这样的。”
“去你丫的什么理论,我有我的游戏规则。”
“呐,阿海,你好漂亮哦。”看她色咪咪的靠过来,真想一拖鞋拍死她算了。
“是你发育不正常把?”我回过头去,拿起锅勺对着她。
“啊啊啊,咱两都是同居者了,好歹也来个什么XXOO之类的把?”看她在床上翻来翻去的样子,心里一气,揪着她的衣服,丢到浴室去,“死丫头,不洗干净,今天你就别想睡了。”
高二时,我们住在了一起……
亲爱的,当你回忆起这段往事时,记得微笑……
亲爱的,当全世界的人都抛弃我们时,希望你不要放弃……
亲爱的,看到枕边的四叶草了么?
“阿海,你怎么情书那么多啊?”看她抱着那一堆信时,我习惯的摆了摆手,“处理掉拉。”
“去,每次都要我收拾残局。”她不满意的嘟了嘟嘴,却还是乖乖的出去了……
一封白色的信封,不经意间落了下来,我拾了起来“神岛海,亲启”带着打发时间的思想,这封欣毫无保留的完全呈现。
(我承认……这信的内容很烂- -||||)
神岛海:
神岛海同学,请和我交往。如果不肯,请务必往下看。
对于你的家庭私事,我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如果不想被你父亲找上门的话,周一,红树林。
期待
抖起的双手,让我一瞬间有心凉的感觉,我颤颤的直起身子,紧紧的捏着那封信,手上的汗沾湿了白纸,看到阿琦进来,抽起的纸团,连忙塞到身后“死丫头,处理完拉?”
“废话,本小姐出马,当然……”我一下子吻了上去,虽然看不到她的表情,但紧紧靠在一起的身子,依然可以感觉得到胸口上下起伏,直到双手僵硬的放在我的背后,一下子搂得更近了,我一下推开了她,笑着说“初吻都给你了,你可别给我得寸进尺,死丫头。”
“我也是第一次耶!不要说得好像你才是受害者!”她不服气的嘟了嘟嘴.
“那么在来一次。” 她还没反映过来时,我在次拥住了她,一件一件的褪去……
第二天,她突然变得格外积极,起早在厨房里做饭,看见我只穿一见衬衫,不禁脸红了起来
我点了她的头“死丫头,昨天看了有摸,还害什么羞啊?”
“阿海你好漂亮哦~”她拿着锅勺在我面前舞来舞去的,我心里一气,抢过她的锅勺,“死丫头,还想不想吃早餐啊?”
突然一双手,环住了我的腰,她的下巴靠在我的脖子上,哈着暖气,喃喃道:“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对么?”
我不做声,她反而搂得更紧了,直到我轻声的回答:“会的,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