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萱觉得头很痛。
而且昏昏沉沉的,没有一点气力。终于,林萱悠悠地睁开了眼。
眼前是一名少年和一名大叔。没错,就是王戈与安德烈。
“徒儿啊,你看我说得对不,烈酒真的可以刺激人醒来啊!”安德烈满脸兴奋,王戈撇了撇嘴:哪有给人脸上泼酒水让人醒来的!
“额,你们是谁?”林萱摇了摇脑袋,问道。“话说妹子你是被装在箱里送来的。难不成你是人造人?”说道这里,安德烈的眉头猛然拧成了疙瘩。左手却是极快的拔出了猎刀,指向了林萱,“你是不是日本派来的人造人战士?”
“不不不不!我不是人造人啊!”林萱急忙摆手,着急地都快要哭出来了,“我…我爸爸让我来找一个叫做安德烈·萨沙的人,他说有麻烦的话,就找那个人。”一边还拿出了一张照片。
安德烈接过照片,上面正是自己与另一个人的合影。“你父亲叫什么?”“林力。”
“什么!林力兄弟现在怎么样了?”安德烈一把抓住了林萱的肩膀。“爸爸他…已经死了。”安德烈闻言,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林力兄弟,没想到你也遭了毒手啊!”安德烈吼得很大声,震得王戈和林萱耳朵都在嗡嗡作响。
狂怒地吼了一阵后,安德烈突然平静了下来。平静的让人有些害怕。“徒弟,现在你带着林萱,到中国去。我还有点事,随后就到。现在马上起程。对了,把你的装备拿上,海关那边我会解决。”王戈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他知道,自己的师傅虽然是个风趣的人,但是对于认定的事情,是绝对不会改变的。就连与他最亲近的王戈也不行。
第二日,鄂木斯克机场…
当看到自己手里的中国护照的时候,王戈都吃了一惊——自己平时那个师傅竟然有如此巨大的能力,以至于能让王戈将自己的武器装备正常托运!“想什么呢?”把机票递给王戈,林萱问道。
“没什么。”嘴上说着无所谓,王戈的心还是有些动荡。如同游子回归故里,在俄罗斯度过了童年后,十九岁的王戈终于回到了中国。要说心里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
在22世纪,世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先一直处于被动的中国,由于掌握有大量的矿产以及稀土矿物,隐隐有成为第一大国的势头。火星与月球的第一个殖民地,都是由中国开辟的。而俄罗斯,巨大的俄国熊以及依靠着强大的磁能与核能技术立于不败之地;曾经耀武扬威的美国鹰,现在虽然光芒未散,但是长时间的自利自大,已经让美利坚外强中干了。尤其是在俄罗斯与中国结成了联盟的情况下。
而日本?这个国家虽然经济发达,但是唯一改变不了的是:它仅仅是个岛国。没有矿物资源,而且他们脆弱的大和人种,实在不是能与人攻城略地的品种。就连昔日的干爹美利坚,也无力在去庇护一个一无是处的岛国了。
不仅如此,世界格局混乱的22世纪,就连那些异能者们,以及传说中的教会、修仙门派、黑灵神教、黑暗议会等等,也都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总是,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
BJ,首都机场…
王戈终于脱下了他那身动物皮毛做的衣物,换上了黑色的皮质卫衣。冬风萧瑟,王戈就这样牵着林萱,从穿梭机上缓缓下来。
一名肥头大耳的领导级人物迎了上来。“您就是王戈先生吗?”
“是的。”
“啊,那就太好了!”那人搓了搓手,“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易衍,是您师傅安德烈他老人家的旧相识。”王戈伸出手去,两人友好的握了握手。
“那么咱们开始正题。日本最大的黑帮组织山口组,已经隐隐约约有掌控日本朝政的力气了。而王戈先生您的父母。。”
王戈摆了摆手,说道:“我知道,我需要不断地历练。”
“正是。我们已经给你安排了在英国伦敦的黑暗议会,成为你的组织。你必须从一个喽啰做起。虽然。。”
“不用多说,我自然知道。”王戈接过易衍递来的牛皮纸袋,里面是两张英国身份证、护照以及虹膜等等物品。翻至底部,还有四五张瑞士银行的卡。
“这里面大约有五千万人民币,足够您一个月的开销。那么,我就先走了。”易衍微微躬身,转身而走。
王戈心里彻底的被震撼了——尼玛老子的师傅到底是什么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