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女鬼这美好的回忆,让人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在高高的月亮底下,有一个孤零零的女孩正在哭泣,诉说着自己人生的悲痛。她的长发被风侵蚀着,逐渐消散在寒风刺骨的夜晚,化作一缕幽幽的青烟,飘过了云层,引出一段让人饱含眼泪又恐惧万分的女鬼传说……
这个夜晚,我左手提着包,右手拿着镜子,我一步步向家走去,但是,我要经过一个黑魆魆的巷子,我有点恐惧,但还是必须经过。我提心吊胆地向前走,突然背后一个身影,我好害怕啊,手心里满是汗水。于是,我慌忙地跑向前去,然后一个男人堵住了我前进的通道,他叫我把包交出来,我不肯,他就使劲打我,我哭了,他叫我不许号啕,乖乖听话,我说好、好,只有你不伤害我。于是,他把包抢走了。但是,在我挣扎时,他还给我的右手狠狠地刻了一刀,满是鲜血,我心疼极了。
更为伤心的事,是在那个明月高空照的深夜。
一向对我很好的男友,他叫我去一个酒吧,我爽快地答应了,真不知他又要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他一般都很神秘,往往在神秘后是不为人知的惊喜。但是,他叫我先去酒吧,他尾随其后,但是我看到他的脸色明显多了一份沮丧。我没再多想,就进去了,我进的是第二包房,进去的时候,有两个男人,他们嘻嘻哈哈的。我有点尴尬,就随意坐在靠墙角边的沙发上,但一个男人叫我和他一起坐,我说不了,我男友很快就来。他有点生气。“哼,好吧。”我男友果真来了,我高兴地坐在他身边,他却很不高兴又假装高兴地说:“来了,都听说你酒量好,看看你能和几杯?”我说好的,于是,我拿着杯子就兴冲冲地喝起来。他看着我的喉咙一节连一节,眼中有种苦涩,但这种苦涩又很快消减了。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清晨,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起来,惺忪的眼睛看着一个男人的背影,我趴下了一瞧,天呀!这是谁啊,我男朋友呢?怎么会这样?我当时恐惧极了,有种崩溃的感觉,我不知所措,立马穿好衣服,我真不知道,我昨天都做了些什么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我哭着跑回了家,父母不断地安慰我却皆无济于事。我打了男友的电话,但一直都是关机,我无奈。第二天去上学,我看着男友的座位是空荡荡的,我问同学们,有一个同学说他昨天突然给老师请了个假,说是母亲病了,又在异地,所以乘车前去探望。或许,这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他去异地探望母亲只是一个借口。
随后,昨天和我同床的那个男人又给我打电话了:“宝贝,我今天在畅游酒店等你,你一定要来哦,我会给你报酬。”
我恼怒地说“不要,我坚决不来,以后都不来了,你去死!”
他说我会后悔的,但我反驳,说我永远不会后悔。
还有一个一辈子也不忘的生死回忆。
那个夜晚,我飘飘然地走在街上,但被一个小偷看见了,他跟着我,走到了一个无人烟的街道上,灯光放射微弱的灯,我感到不对,就立刻逃跑,但是我跑不过他,他一把拉住了我。接着,他一手抢走了我的包,我的包里装着许多贵重的礼品和3000元的现金,我就独自一人去追他,然后我走到了一个荒草丛中。我感觉自己处境不堪,立马返身,但那个小偷再次拉住我,说:“美女,既然来了,就别走嘛。”我吓得哭了起来,“你放开我,我要回去,包我不要了,送给你。”
他根本不理会我,一下子脱了我的裤子,天呀,我不敢相信自己在干什么,我立刻拉起裤子,拼命的向四周求助,但无用。他把我压在了草丛中,我无法挣脱,只能留下无助的眼泪,血总是喜欢从我的下面流到我的心里。最后,他把我彻底洗刷了一遍后,拔出了刀,对着我说:“不行,这样放你回去,你肯定会报警,看来我只有灭了你,然后把你放到郊外埋了。”
我连忙说:“别,别,我不会说的,我求你放过我吧。我也不会报警,我会把这些事情当做一场梦。”
然后一个人路过了这里,我大声求救,小偷被吓得落荒而逃,我又一次逃出了生死逆境。
后来,我到医院检查,发现我怀孕了,我不敢对父母们说,我伤心极了,我觉得我今生只有自杀才能挽救了。于是我给养育了我17年的父母写了一封遗书,信的主要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感激你们养育了我17年,但是女儿由于某一些不能接受的事情而自暴自弃,我现在要去一个能解脱我和能倾听我心声的极乐世界,永远告别了你们,希望你们不要为我而太过伤心。
愿你们青春永驻
容光焕发
你们的女儿:小玲
5月31日
我很高兴地跑到了屋顶,开始我今生无忧的旅程。当我跳下去的一瞬间,浑身都没了知觉,一道闪烁着白色的光芒将我化为另一个美丽纯洁的生命。
我自述完毕。
女鬼腾空出世
只见一道绚丽的白光流溢,一个长头发的女鬼在明月下飘舞,散发一股淡绿色的青烟,然后向天穹飘去,逐渐消失在视野里,恐怖的场面让人难以言表,只是让人惊得时常胆颤发栗。
第二天夜晚,在大街上的高楼顶,女鬼再次出现在那里,她瞅瞅了来往的人流和川流不息的车辆,她选中了一个倒霉的男人,后来才发现他是一个小偷。顿时,女鬼的眼睛猝然变红,一个衣袖如同一座大桥,将那个男人握在了掌心,在众目睽睽之下,那个男人被吞噬掉了,引得全场人惊慌错乱,纷纷呐喊。然后一股绿色的青烟弥漫了整个大街,那车那人已迷茫一片,红绿灯也错误地乱闪,严重的堵车、撞车,严重的人撞人、人踢人……过一会,青烟散了,车辆还在拥堵,人群已经通畅了,然而,飘落到街上的是一些被焚烧的骨灰。
数十天后,女鬼再次出现在一个无人烟的巷子里,几个女学生经过,那女鬼迅速跳了出来,抓住了其中的一位女生,然后拖进了巷子的尽头,没被抓住的几个女学生纷乱而逃,脸色苍白,向街上不喘息地奔去……后来,警察被叫来了,大家再去看的时候,只有那个女学生的一个书包与鞋子,那人呢?大家伙再次趋近过去,发现了一个人骨头,这时才醒悟,原来这个女学生不幸命丧黄泉了。其实,这几位女学生是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地方,又被女鬼装了个满怀,所以女鬼害怕了,就随手拉住一个女孩进行了扼杀。
又过了十几天,女鬼这下化身为一个年轻的女子,但身体还是轻飘飘的,毫无骨髓支撑。她一步步向畅游酒店走去……
女鬼走到半路,果然遇到了那个男人,她问:“还有我来陪吗?”那个男人奇怪地问:“陪什么?你是谁?”女鬼说:“我就是以前的那个高二女生啊。”男人恍然大悟,连忙说:“恩,好的,怎么?后悔了?哎,老规矩,畅游酒店。”女鬼点了点头。
夜深了,车辆渐渐减少了下了,那个男人来到酒店,第一眼就看到那个女鬼,他把女鬼约到一个房间,锁上了门。然后,女鬼狂笑道:“哈哈,你真是来送死,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味道,看你今后还怎样花天酒地,还怎样伤害女性。”说罢,女鬼显出了原形,这下让那个男人吓得魂飞魄散了,男人慌忙地逃跑,哪知门也被紧锁,他像是丢了魂地敲击门,但无用。那个女鬼一抓如同鹰爪,深深地把男人脸上刻下一道血痕,男人滚在地上求饶,这又能有何用呢?女鬼一声怒吼,一切恢复了平静,只看得见满地的汗水与被焚烧后的骨灰。
几年后,这个城市处处飘散着女鬼的故事,有很多类似的人都被残害了,有许多居民都搬了出去,警察也无法严管,这个城市变得冷气一片,人烟越来越少,太多的暴力时时出现,有着让人想哭也哭不出来的味道。
很长的时间流淌过去,女鬼在一个夜晚下的小河边暗暗哭泣,满心的愤怒证明她的无奈,她仰天长啸,不禁苍茫呐喊,声音回荡,月牙也遮住了仅胜半张脸的面孔。一切都是那么平静而恐惧,突然,“扑通”一声,水花溅起许多米高,在波光粼粼的河面隐隐约约漂浮着一条白布,那是女鬼的长衣,她死了,在水光潋滟之中,在生命最美的一刻死了,带着欢笑与憧憬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身体,她的家庭,一切都荡然无存,唯独还存留在这个人世界的,是她那颗向往真正生活的心灵。
不久,这个城市不再有女鬼出现,人们也很少受伤与死亡,城市又推翻了冷气一片的覆盖,再次融入了繁华的生活里,明灯闪烁,处处洋溢出惬意。城市与女鬼这美好的回忆,让人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