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神秘的黑影,离安雅和诺冰俩姐妹越来越近了。
只听那神秘的黑影呼唤了一下,那两只小狗狗就飞奔到了黑影的身旁。诺冰鼓足了勇气走到离黑影一米的地方,并对黑影说: “ 请问你是……”
还没等诺冰说完,黑影便伸出一只雪白的手,撩开了戴在头上的黑纱布。纱布后隐藏着美如天仙的女人。
“孩子们,对不起,我早就算到你们回来找我的!”
那个女人看似失落极了,“可惜,五颗钻石已经不见多年,并且已经被我那贪图金钱和地位的妹妹给夺走了,并将五颗钻石丢落魔之谷内。”
安雅坚定的说:“那乌卡娜·女神呢?”
“本尊便是。”那女人说。
安雅又问:“那还有什么办法呢?”
乌卡娜·女神说:“只要赶在乌卡娜·丽女巫找到五颗钻石之前,找到五颗钻石。”
……
“好!可是,凭我们两人的力量,连个男孩都打不过,还怎么打败你说的女巫。”安雅说。
“小萝莉!小仙女!快过来!”乌卡娜·拉女王说。
“小萝莉和小仙女是谁?”诺冰奇怪的问。
“是你们在大门口遇到的那两只可爱的狗狗。”女王回答道。
此时,小萝莉小仙女跳着蹦着跳来到了安雅和诺冰的身边。诺冰问道:“这两只狗狗有什么用?难道就是陪我们玩玩儿吗?”
女王心平气和地回答:“她们有数不清的魔力,可比你们要厉害多了呢!”
“女王,那这两只狗狗谁叫小萝莉谁叫小仙女啊?”安雅问道。
女王回答道:“那只黄的没有一根白毛的叫“小萝莉 ”,那只白的没有一根黄毛的叫“小仙女”。我打算把小萝莉交给诺冰,把小仙女交给你。好吗?”
“可是魔之谷只有您一人我们去哪找?去哪打听消息呢?”安雅奇怪的问。
女王用手举向头顶,转了一圈,只见女王的手上多了一本书。
诺冰说:“女王,这本书不会就是那本用枫叶做的古书吗?”
“这本书很神奇它可以为你们度过难关。”
姐妹俩带着小萝莉和小仙女一起踏上了寻找五颗钻石的旅程。
“姐姐,我们应该去哪儿找啊?”诺冰疑惑地说问。
“诺冰,如果要找的话,就要到消息最灵通的地方找,那就是——水云间!”
“姐姐,你怎么知道魔之谷有这个地方?”
“我刚刚在那本古书上看见过!”
“好!姐姐那我们就马上去水云间吧!”诺冰兴奋地说。
来到水云间的集市上,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灯笼、首饰、衣裳……
姐妹俩手拉着手在集市上逛着,可惜她们身无分文买不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在这时候,小萝莉似乎读懂了诺冰的心,于是她跳到树上用手摘了十几片树叶,她将所有的树叶变成了一小袋银子,交给了诺冰。
诺冰高兴的说:“啊!原来我的小萝莉着这么厉害呀!”说完诺冰抱起了小萝莉亲吻了她的额头。
“诺冰似乎从父母离开那天就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小萝莉谢谢你!”安雅忍不住说。
拿到了钱,安雅说:“我们先别急着用,我们得先找一家旅馆安定下来。”
诺冰说:“姐姐,你说的有道理,要不我们还是先安定下来吧!”
说完,她们拿起行李飞快地向那家旅馆飞奔过去……
安雅和诺冰来到了一个叫“卡萨布兰斯”的旅馆住了下来。
第二天早晨,安雅和诺冰便出门打听五颗钻石的消息。可是,安雅和诺冰俩姐妹没有一人见过五颗钻石,这样打听岂不是乱了套?就在这个危险将临时,小仙女就像救星般的降临了。
小仙女说:“我见过女王守护的五颗钻石,我一定会用尽全力帮忙的!”
听了小仙女的话,安雅和诺冰放心极了!她们跳着蹦着准备去水云间的“湖池湾”打听五颗钻石的下落。
姐妹俩来到了湖池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湖池湾有一座大桥,要是在晚上的时候坐在桥头仰望着满天的繁星那一定是最佳的位置!可惜,现在只是下午四时。
安雅先到了一家书馆,
他用住旅馆剩下的钱买了一些纸、墨水和一支毛笔。
诺冰奇怪的问:“姐姐,你买这些东西做什么啊?”
“画钻石啊!”安雅兴奋的说。
“你又不是小仙女?你怎么会画?”诺冰又问。
“因为我不会画,所以我叫小仙女来画啊!”
“姐姐,你疯了吧!你居然叫一只连笔都不会拿的狗来画五颗钻石。”
“ 诺冰你可千万别小瞧我,我起码会点魔法,而你却什么都不会!”
“不就画钻石吗?谁不会呀!”
“你们别吵了!”安雅生气了。
小仙女用手在空中描绘了一下,只见安雅买的毛笔悬空了,毛笔首先沾了些墨水,然后白纸上出现了五颗与众不同的钻石,而且是无法形容的那种。毛笔突然间从空中摔落了下来。诺冰捡起了在地上的白纸,交给了安雅。
“这颗钻石我似乎在爸爸的相册里见过,爸爸当年也是遇到了一个水火相容的地方,而且他还是借助钻石的力量回了家,我怎么就忘了呢?”安雅指着白纸上的一颗钻石说。
“ 你知道它在哪里吗?姐姐。”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就在魔之谷的北面。”
“怎么肯能呢?乌卡娜·丽女巫是属火的,难道他现在不怕火了吗?”小萝莉说。
“谁又能知道呢?”小仙女回复道。
“不管怎么样总归是找到了一条线索,不妨试一试!若能找到岂不是更好!我现在就把剩余的钱拿去租船!”诺冰兴奋的说。
“诺冰你先别走!我们得先去卖剑!”小萝莉朝正在向码头奔跑过去的诺冰大喊。
“为什么呀!”
“因为我们会御剑,而且比船更快!”小仙女和小萝莉异口同声地说。
“你怎么不早说!”诺冰生气的说。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