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夜,灯红酒绿、浮尘若梦;城市的夜,红尘如滚,空气悸动。夜被一种喧嚣吵醒。
城市的夜携带着让人悸动的粉尘、粉尘笼罩在城市的上空。象一口倒扣着的大锅。锅里湿热沸腾,蒸煮出五味杂陈。
可是,在一片茫茫的大海上的油轮里,一位少女正接受着组织交给她的任务,完成这个任务,少女便可以脱离组织,但这任务是最特殊,最危险的,只要有一点差错,便可能丧生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中。
——开始正文——
“喂!夜影,你确定他是在这个房间?”在201客房间门前,一名少女手假装经意间转了转手上的戒指,低声说道。
“我确定!”低沉的男音从少女的耳钉里传了出来,当然,这也只有这名少女才听得到。
“好,我知道了,我会完成这个任务的。”说完,少女坚定的看了看客房的门,转身离开了。
少女叫潇沫雪,从小就没有父母,无意中被组织领养,接受了最顶级的教育、最残酷的训练、也收获了最真诚的友情和最美好的爱情,她认为,也许这一辈子她都会和朋友、爱人、组织永远的在一起。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父母的死亡、组织无意的领养、朋友最真诚的友情,都是假的,一切都是算计好的。
还好,她还有爱人。但是却在前几天,她爱的那个人永远的离开了她,是组织干的,杀手是不能有情的……
潇沫雪紧了紧拳头,咬咬牙,眸子里没有害怕、没有一种杀手有的目光,因为自己已经有了情,已经不可以作为一个杀手了,所以眸子里有的只是坚定和坚强。
她坚信只要自己用以前完成任务的完美,这次的任务也一定万无一失,自己也一定可以脱离,作为一个普通人。
——以上是沫雪的心里活动,用第三人称完成——
潇沫雪没过多久就回来了,不过身上服务员的套裙,却变成了一身暴露的抹胸短裙,白如羊脂玉的肌肤,短裙被潇沫雪向下拖,已经只可以掩盖住那两颗红梅,勉强包裹住呼之欲出的白兔,在向下看,短裙的边缘也只是掩住了底裤,下面则是修长、美丽的双腿。
这样的尤物恐怕没人会拒绝吧!是的,好真的没人拒绝。
潇沫雪抬起手敲了敲201客房的门,很快就有一个长得俊朗的男人出来开门,他先看看了潇沫雪,然后伸出手在潇沫雪的身上摸来摸去,确定没有任何可以威胁人身安全的利器,才放潇沫雪进去,当然潇沫雪早就想到会有收查,所以没有把武器藏在身上、也没有藏在头发里,可以说身上没有任何的武器。
进去以后,潇沫雪就看见了坐在床上的男人,他是一个英俊的男人,脸上没有任何的瑕疵,头发密而黑,眼睛是有着异国风情的蓝色,可惜的是目光却是冷漠的、甚至看潇沫雪的样子,也有鄙夷,倒三角的身材令人迷恋。
“进去洗澡,然后出来!”男人的声音也富有磁性,十分动听。
虽然在来之前,已经要求洗过澡,并且来检查过身上的一切,包括着有没有带武器,可是潇沫雪在做着一切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只是乖乖的听话,照着他们的规矩来办事,潇沫雪进去没过多久,就听见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潇沫雪出来的时候还是穿着那套短裙,只不过身上多了一件薄纱的披风,把所有的景色都掩在里面,但是却给人了若隐若现的神秘美感。
那男人大手一伸,扯掉了披风,然后将潇沫雪拉入自己的怀里,可就在这时,潇沫雪的手指甲的缝里喷出一根细长的银针,直丶射向男人的心脏,男人条件反射的捂住心脏倒下,然后倒在了窗边。
潇沫雪又从浴室拿出绳索,准备从窗户跳下去,结果在跳的的同时,一颗子弹从潇沫雪的后背,射穿了潇沫雪的心脏,潇沫雪也倒在了男人的身上。
潇沫雪在临死的时候想到了爱人说的话——这个任务不管成不成功,你都要死。
是的,不仅是死了,而且是死在了自己曾经最信任的、最依赖的闺蜜手上,看嘴型,是——贱人,抢男人,该死。
没人看见的是,房间里发出了一阵淡淡的白光,没多久,房间里又恢复了平静。
等保镖们发现不对劲,冲进来的时候,潇沫雪和那个男人都不见了,无论动用什么关系找人,都无济于事。
------题外话------
大家好,这是沫夕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喜欢!还有就是,沫夕写得小说所有的情节都是架空的,不管是都市,还是古代,但是也是根据现实来说话,只是数据不是一样的哦!
如果大家喜欢我,请加我的QQ群:147552109,希望此群很活跃,谢谢大家了!
开始,是不是有点像现代文的感觉,不要心急哦,后面的剧情发展会越来越顺利的。
我还想问一下,大家希不希望‘那男人’和女主一起穿越呢!如果喜欢的话,就让他做女主的闺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