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以后,我就没见过林间,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他换了手机号,家也搬走了,没有和我到过别,说一句话。
难道……我想起了梨,分梨……分离?不,不可能的,我不相信一切。
他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他的突然出现,是在我上D大重点大学的第一年。
《八》D大第一年
“楚可大人!!!”“MASTER!!!!”“看看!!!这里!!”安全(注:人名)拿来了一本杂志,她匆匆忙忙翻开其中的一页,用手指着这页的头号标题——(帅气男星,首次亮相! )夸张的对我说:“MASTER您看啊,他真的好帅啊…”安全这时用一只手托住脸,两眼放光,陶醉的说。
我接过杂志,放在腿上,双手撑住脸,我发出了疑惑:“诶?姐姐,不对吧?杂志说这是一个神秘人物啊,你有没看到他的脸,怎么知道他长得帅的不行?”
安全起身趴在我耳边咬耳朵:“妹妹,姐姐告诉你啊,他就是林间,这可是我从我当工作人员的表姐那里听说的,哎,可千万别告诉别人,不然妹妹和你绝交……”
林间?!这个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听过?
突然,我脸上烧了起来,火辣辣的,脑袋两侧不断冒着蒸汽,眼睛睁得像铜铃,但没有射出闪电般的机灵,而是射出了无限的蒸汽。
安全没有发现我这般窘相,她还在陶醉其中,唉,现在的少女啊,满脑子是帅气男星,不过也只是适合像安全这样的追星族少女吧?
《九》千纸鹤,呐喊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见到林间,说不出来,在我从安全嘴里听到“林间”这个词?名字?的时候,心里涩涩的,是那次梨子的相反味道。
心动?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这么一个词。
不,不对。
怀念?接着出来。
应该吧。
想念?跟着。
会有那么一点成分的。
暗恋?单相思?一厢情愿?我控制不住了自己,词语一个一个的冒了出来。
最后:心动。对,是心动,我对他有了好感,或许……我在对他说“对-不-起-”三个字的时候,心里的“心动”可能已经扎根萌芽生长了,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合上日记本,我得到了一个答复,对,我喜欢林间!!
董事长兼老妈知道后,她极力支持我——“楚可,加油,别倒下!!倒下也不怕,有老妈在背后支持着你呢,你是倒不下的!”老妈的激动出乎我的意料,她从来也没有这么支持我做一件事情,而且,她还告诉我,折纸鹤。
纸鹤折到1000个,可以许下一个愿望,距离林间首次粉丝签名会还有5天了,指日可待!我必须把这1000个纸鹤都折好,而且,只能我一个人折,老妈说话不算话,说好支持我的,应该帮我折啊,结果就是帮我买折纸鹤的彩纸。哼,干脆不理她了。自己折,谁怕谁。
(在中国人眼中,千纸鹤被视为爱情守护神。他们会把爱人送的千纸鹤随身携带,甚至比自己的命还重要。寓意非君不嫁、非卿不娶,一生一世一对一的爱情。)
(老妈寄语)最后,她又补上(楚可妹妹,康巴得!(加油))
老妈满意的合上了她的日记本,是的,她也在记录着,我的成长,她早已看透了我的内心,看穿了我的内心世界,我所想,我所听,她都了如指掌。
————————————
我放飞了1000只纸鹤,正好是在林间首次粉丝签名会这天,距开始还有5分钟。我大声的呐喊出了我心中的一切。
——————————
《十》我的呐喊,你听到了吗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会来吧?
我轻轻一笑,步入了演唱会的大门,当我双脚都踏进来的时候,我紧紧地攥着门票,紧张的看了看门票上已经写好的表白词,头上冒着热气,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肯定不会幸福。但是,我愿意为了这一时的幸福,付出我一生的幸福。
想到这儿,我不禁加快了步伐,因为还有12秒演唱会就开始了,在坐到座位上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正好还有一秒。
1″
0″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我的baby……
楚留香的性格,适合你,温和沉静…。。
可是,
我相信…。
爱是不变的永恒,
你也要相信。
……”
我默默地听着,在听完他的新曲《DOVE恋》后,呆住了。 。,
我记得,林间曾经对我讲过DOVE(德芙)其实是Do you love me?的缩写,而这字里行间,开头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是——楚可我爱你!
不可能吧?!在头脑里好不容易构思好了的表白,被这一句话,就华丽丽的盗走了。
------------------------------
演唱会完了,我下意识的看了下林间送我的限量版手表:17:07,我恍然大悟:这串数字1707,再在开头加上限量版手表的数量3,正好是31707,意思是:LOVE!我再一次的被林间的表白手法感到惊奇。
我排上了长龙,像我这样的VIP,完全可以插队,但我不,我想遵守规则,像其他的粉丝一样对林间进行爱的宣言。
轮到了我。我又看了一下手表:17:20,如果把17点换一下变成下午5点,那就是:520!我捂着胸口对林间说出了这样一句话:DO YOU LOVE ME?D-O-V-E.
林间像我第一次对他说的那句对不起一样,莽撞而又害羞,他抬起了头,他放下了手中的签名版向我打开了双臂,我扑到了他的怀里。
这一刻,我感到了无尽的温暖。
小矮子,你不用长高,因为我会弯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