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这次,由白洛,陆子墨,叶天和杨络佳走在队伍前面,其次是安寒洛,安寒魅,安寒雨和童雨溪,后面是冷凌语,冷冰儿,冷馨羽和雷啸天,最后是慕容洛雪,叶依依和上官诺。
大家走进了邪玫瑰家族的领地,直奔大门口。
“谁?”一个低沉的女声从大门旁传来,随后,一个帅气男生的身影在他们眼前渐渐清晰起来。
“夏晓希?!”当白洛看清那个身影后,叫了起来,“你是邪玫瑰的人?!你忘了我们在一起发誓过,要一起当拯救世界的英雄了吗?”
“我现在已经不是那个以前的我了。”那个叫夏晓希的男生冷冷的道。
“夏晓希,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你忘了吗?当叶天发烧的时候,咱们一起陪着他,给他端水,送药,你都忘了吗?你说过,要和我,白洛,叶天一起当英雄了吗?你怎么能够背叛我们呢?”陆子墨难以置信,质问道。
“呵!”夏晓希的嘴角勾起嘲弄的弧度,冷笑道,“你们把我当过朋友吗?我生病的时候,你们是怎么对待我的?我是说过,要当英雄,但你们是什么反应呢?嘲笑我,对于我的想法嗤之以鼻!”夏晓希眼中划过一丝愤怒的火焰,又说道:“所以,现在,我变了!”接着,他手中出现了一把弓箭,他拉开弓,说道:“来自地狱的烈焰之箭啊,聆听我的召唤吧!我以我的灵魂之血为代价,燃起愤怒的烈焰,诅咒我面前的这些罪恶的人吧!”随后,他掏出一把匕首,割开自己的手掌,血滴到了那把烈焰之箭上面,瞬间变成了一把把火箭,射向流星冒险队。
“愚蠢。”杨络佳冷笑,接着,她掏出一瓶七彩的水,拔开瓶塞,接着,她闭上眼,喃喃自语道:“七彩之泉啊,倾听我的请求吧!请抑制这来自地狱的邪恶之火吧!”接着,瓶子里面的水流出来,变成了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保护住了流星冒险队的所有人,挡住了火箭。
“能力不错啊,要不要加入邪玫瑰?邪玫瑰家族是地狱的掌控者,只要加入邪玫瑰,都可以获得地狱之火的能力。”夏晓希轻笑道。
“地狱?!”慕容洛雪小声惊道。然而没有人在意。
“你是在找死么?”杨络佳从腰间掏出一把戟。
白洛拦住她。“别用光明之戟。”
杨络佳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收回了戟。“再找死就告诉我,我成全你。”杨络佳道。
“呵,小美女,我想知道你能把我怎么样。”夏晓希笑道,“有本事,你就试试,看我和你交锋的时候,我能不能摸到你的手。”
“我从不和色狼交朋友。”杨络佳冲了上去,拿出光明之戟,直取夏晓希的咽喉。
“这样不友好哦。”夏晓希一个翻身,躲避的同时摸了一下杨络佳的手。
“混蛋。”杨络佳冷道。
夏晓希显然对杨络佳的冷静有些吃惊。“好,呵呵。”又冲上去,不过是冲着白洛,“当初你们要杀了我,现在该我了。”接着,他身上发出一股黑红色的气,包裹住了手中的弓箭。夏晓希闭上了眼。
“来自地底的怨念啊,汇聚成实体吧!请从流星冒险队中唤出那个邪玫瑰家族的优秀卧底吧!”夏晓希突然睁开眼,瞳孔变成了深蓝色,他直径走到叶天面前,说道:“行了,不要再装了,叶骁亦,伪装游戏结束了!”只见叶天手伸到脸面前,一拉,里面露出另一张冷酷、帅气的脸。
“只是个面具而已。”叶天转过身来,冷冷地说道。
“叶天。”叶依依闭上了眼。
“叫我叶骁亦。”叶骁亦浅蓝色的瞳孔前所未有的冷。
“呵!”白洛冷笑道,“我就当这只是一场梦!”
“希望你们忘了那个叶天,当这只是个游戏。”叶骁亦冷笑道,“不过,现在,死亡游戏才刚刚开始!”
“那个叶天根本不存在,对吗?”杨络佳轻流下了两行泪。
“不。”叶骁亦打了个响指,一个跟面具一模一样的脸的男生出现在他们面前。
“现在知道你们自己有多么愚蠢了吗?”那个男生冷笑道,“我才是叶天。”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叶依依难以置信地看着真正的叶天,“你们一直都在耍我们……”
“叶依依,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叶骁亦看着叶依依,冷笑道,“那只是个游戏。”
“希望你们记住,死亡游戏刚刚开始!”接着,三人都不见了。
“邪玫瑰,总有一天,我陆子墨会让你们付出代价!”陆子墨紧紧地握着拳头,即使指甲深深扎进肉里,流了许多血,也毫无知觉。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