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龙儿,你的诺言真有说服力啊~”一阵狂风携着猖狂的笑声向洢潨静和龙旗海袭来。
洢潨静惊疑地抬起头——
耀眼的金色光环下,一个华丽的身影缓缓降落。一个身着深蓝色袍衣的男子,略显苍老,却透着极强的杀气,微卷的蓝色发尾被零散地束在脑后,洢潨静第一次感觉,男人也可以用美丽来形容。
“独孤魔..”龙旗海不由得脱口而出。
那叫独孤魔的男子嘴角邪媚地一笑,并没有理睬龙旗海,反倒直盯着洢潨静——“想必你就是梦之星的领导人,洢潨静吧。”
“是的,阁下就是独孤魔了。”洢潨静镇定自若的回答。
“哈哈哈……”独孤魔没有顾忌的仰天大笑,忽而止住,“果不其然,很聪明啊。”
洢潨静勾出个淡淡的笑,“多谢夸奖。”
“哼!”独孤魔狠狠剜了洢潨静一眼,再转身看着龙旗海。
“龙儿,你没有完成你的任务,竟然还把外人带到这儿来,我要听你的解释。”
“父王..我..”龙旗海欲言又止。
“你怎么了!..我的龙儿,你不知道,必须完成我交代给你的任务吗?”
“我不能伤害她。”龙旗海冲口而出。
“哦?”独孤魔好似异常吃惊,连忙问道,“为什么?”
“我下不了手,真的下不了手。”
“哈哈哈……”又是一阵狂笑,“荒唐!龙儿,你执行了那么多任务,我也指挥了那么多将士,还没有一个理由像这样离谱。”
“是真的,父王,也请你不要伤害她。”龙旗海看了眼洢潨静,恳求的语气在四周蔓延。
独孤魔美丽的眼镜瞪着龙旗海,“你背叛了我,我凭什么不伤害她?”
“只要不要伤害她,其他的事情我一定完全按照你的吩咐去做。”龙旗海着急地说。洢潨静看着眼前的情形,有些迷惘。
“龙旗海,你认为你还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独孤魔喋喋不休,“我的傻龙儿,为什么不能杀她,她和你是什么关系?你想过没有?!战争中最忌讳的就是同情!!魔炫的禁令,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相信,唯有感情,那是假的!!是用来利用的~!”他顿了顿,深深地吸了口气,再缓缓呼出,然后嘴角轻轻地上扬——“乖!听父王的话,杀了她~否则,我可就要自己动手了..”他的眼睛里闪着凶恶的光,一旁的洢潨静显然全身怔住。
“不!”龙旗海护住洢潨静,洢潨静傻了一般,她从没有想过,外表这么美丽的人原来也会有如此黑暗的心,他要赶尽杀绝,他要毁灭太多太多..
独孤魔很是生气地吼叫:“那就让我亲自动手吧..”
“既然,你不肯放过她,我就只要选择反叛了,我的父王。”龙旗海镇定的声音在传入独孤魔耳朵的一刹那,决定一切都将改变。
独孤魔气得一脸煞白,低沉地问:“龙旗海,你真的为了一个毫不相干的女人和我对斥?”
龙旗海看了看眼前一直很安静的洢潨静,“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她和我们不一样,她对世界有很大的意义。请动手吧...我是不会看着她死的!”
“哈!”独孤魔自嘲地笑了声,“很好,我的孩子,不要忘了你的法力都是谁教的,你怎么可能战胜得了你的父王。”
“是的,请开始吧!洢潨静,躲开!!”龙旗海轻轻推开洢潨静。
说话间,一阵巨大的袭心风波传来,龙旗海毫无表情地看着,任由脚下随意移动,避开攻击。那股傲慢无惧的气质再次浮现。
独孤魔并没有狠下心来,释放法力,他好像在等着龙旗海回心转意。
一旁的洢潨静静静地看着这场打斗,自己却无能为力,生命水晶的破坏,还让她很虚弱,她近乎于一个废人,她潜意识里仿佛明白,她的出现和龙旗海的出现,已经在改变两个人甚至两个星球人们的命运。
巨大的响声在龙旗海身旁炸开,洢潨静赶紧回过神来——独孤魔的掌力没有伤害到龙旗海,她轻轻地松了口气。
独孤魔眼见屡战屡败,气急败坏地抽出魔冰剑,刺向龙旗海...
说时迟,那时快,龙旗海一个翻身,释放出全部的法力,只见魔冰剑在瞬间调转方向,向独孤魔飞去——
独孤魔一是因为战后法力稀少,二是由于惊异于龙旗海一夜之间功力的增长,竟没有反应过来。
在剑刚刚触及独孤魔胸口的时候,龙旗海右手一挥,剑随即掉落在地。
他悠悠地说:“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
说完,拉起洢潨静的手,消失在魔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