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自己旁边的石头上一敲,不碎,我用力敲,我敲,我敲敲敲!敲了半天,还是不碎,虾米!这么硬!
“罗修,你好厉害呀!赞一个!”安顺把头上的连衣帽扯下,笑嘻嘻的对我说,“估计拜月教这次有苦说不出了。”
“罗修,我听说在我们南面的森元族里有一颗木元素水晶,你们不是要找水晶么?可以去那里!我这里有地图。”海啸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面拿出一张地图,“还有,这几个空间护腕和戒指给你们用,算是我们的一点回报了。”“可是我们已经拿了你们的水元素水晶了,这不好吧。”我有些为难。
看着车外的景色,我们又将踏上新的旅程了。向森元族木元素水晶出发!
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把马车停在路边,准备弄点东西吃。
突然,怀中的银狐突然冒出了小脑袋,哎,我都忘了还有这个宠物在身上《记忆力不行了》,银狐从我怀里跳出来,向着一个地方跑去。
“哎 !你去哪!”我连忙追去。
我随着银狐到了一个点着火炬的山洞里面,“这里是哪儿?”我端详着四周,银狐叫了一声,又往前面跑去,“哎,等等我!”
我又急忙跟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九尾银狐的雕像,面前还放了一座小香炉,地上还有几个蒲团。
这里是个寺庙?
我有些奇怪,为什么银狐要带我来这个寺庙?这里看上去好像就是银狐的寺庙啊!难不成他要来拜祭一下祖先?许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从我脑子里冒出来,塞都塞不回去。
银狐跳上那尊雕像上,连跳了三下,雕像就自动破碎了,一颗鸡蛋大小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石球悬浮在空中,银狐一口就把它吞了下去。我汗,你也不怕噎着  ~
银狐把石球吞下去后,马上变成了我的模样拉起我的手就跑,《私奔?修罗神:你给我回去!私奔怎么奔也要变个女的啊,你见过男的跟男的私奔吗?》
我们跑出去后,那山洞“轰”的一声就塌了,银狐一下子就变回真身,晕到在地上。
我抱起这个小东西,使用“修罗空”回到了马车处。
“罗修,你怎么老是不见呀!”安顺嘟着嘴,“刚才我和海岩正想去找你呢!你就回来了。去哪儿了?”“先别管我了,看看银狐怎样了。”我用神念检查了一边银狐的身体,发现它刚才吞下去的石球里含有巨大能量,这股能量它消化不了,很有可能导致能量过多而产生结晶体,那样的话就麻烦了。
我盘腿而坐,梳理着银狐体内的巨大能量,将其吸了一部分出来,化为一个结晶求,然后慢慢控制着让银狐吸收,最后能量终于稳定了,我抹了抹头上的一把汗,终于结束了。
这次银狐就有福了,一下子吸收了那么多能量,加上它本身就有先天期的修为,这次应该到了元婴期了,可以化成人了。不知道它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把银狐放在马车的坐垫上,然后端详着手里的结晶球,它散发着柔和的金色光芒,里面还影约可见大大小小的结晶颗粒,我试着把真气注入里面看看会有什么发现,没想到这结晶球里面的能量竟然如此之多!这能量或许有用,我可不想想银狐那样一口把这个东东吃下去,我往自己旁边的石头上一敲,不碎,我用力敲,我敲,我敲敲敲!敲了半天,还是不碎,虾米!这么硬!那要怎么办?对了!这能量结晶这么硬,我为什么不……《阴笑》
既然你这么坚硬,那我就用你里面的能量来做武器 !其实可以用真气吧能量引出来,但是这样的话就无法使用它来吸收修炼,但是我不用拉,我先把能量引出一部分,然后用真气一点一点给它修型,一把短小精悍的匕首就做好了,我又用这个方法做了很多小刀长剑之类的东西,看着一把把被自己打造出来的武器,我不由得有种自豪感。
”罗修!来吃东西拉!“我听到了安顺的喊声,
”有什么吃的?“”烤肉“安顺拿起一串烤肉塞到我手里,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咬了一口烤肉,味道不错,”是什么肉?“”老鼠肉。“”什么!“我差点就要把口里的肉吐出来,”骗你的。“安顺翻了翻白眼,”这是从空间戒指里发现的牛肉,我就拿来烤了。“”哦。“我放心了,原来是牛肉,”对了,你刚才去哪里了?“安顺拍拍我的肩膀,”是不是银狐遇见哪个美女狐狸了?去追了?“”噗。“我一口把牛肉吐在了安顺脸上,这家伙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给你“我拿了块手帕给安顺擦脸,然后很简单的把事情说了一遍,又拿出我做好的几件武器,给安顺的是把小匕首,海岩的是一把剑,”我试过了,除非是筑基期的修为,不然你想打烂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正在解说时,我听见了细微的脚步声,是谁?我敏捷的转过身,这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