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橡皮送给你,明天考试时一定要用哦!如果不用的话,你就见不到我了!
锅盖
林霄愣住了许久,然后从容的把纸条再次裹上橡皮,压在了枕头底下。
“林霄,你怎么了?”上铺的于清带着一个大口罩,探出头来,带着很重的鼻音说。
另一铺的张文严从书中抬起头,扶扶眼镜:“据我猜测,林霄收到的包裹绝对有问题!”
“四眼……这还用你说?”秦墨白了张文严一眼,一脸关心的看着林霄,“林霄,有心事别藏着,说出来心里就好受点!”
林霄摇摇头,什么也没说,沉默着抖开了被子。
第二天的教室里,考试并未开始,空气却都是那么沉重。前位的于清转过头,拿起林霄桌上的橡皮,在手中来回玩弄,很是喜爱。“考试的时候可以借我用用你的橡皮吗?”于清扬了扬手中的橡皮。
林霄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不……不可以的!”
“哼……真是的!小气!”于清眼睛微张,不满地把橡皮放回原位。
下课铃响起,林霄坐在座位上,总是有些不安。
“放开我,放开我……”教室的门口传来一阵打闹声。
林霄倏地起身,跑去教室门口探个究竟。
林霄看到眼前的人,不禁有些吃惊。
那是以前宿舍的舍友——方尹。几天前因为受到刺激被逼疯退学治疗,那时候就调来了现在的舍友——秦墨。
方尹身着黑色的大衣,头发乱糟糟的,他拼命地想挣脱被死死拉住的胳膊。看到林霄的到来,方尹连忙大吼:“不要,不要用那块橡皮!”
校门口的保安跑过来,硬将方尹拖走。
“千万不要用那块橡皮啊!拜托……”
为什么,方尹会突然出现,为什么他不让自己用那块橡皮呢?
林霄满腹疑惑,他明知道不该用,可是却只有这样才能顺从自己的心意……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考试中
林霄的心中很是沉重,那种从未有过的压迫感和恐惧感环绕在他的的周围。他不得不按着纸条上的内容去做,他也不知道理由,只是这是内心深处的答案。
林霄皱着眉头,用橡皮擦着错字。
一股刺鼻的香甜的味道一直在林霄的周围不安分的舞动着,林霄只感到一阵胸闷,大脑开始发晕,林霄大口大口地吸着气,却只吸进来一点空气。
“什……什么味道……”林霄捂住口鼻,手中的橡皮怦然落地……
瞬间,林霄的眼睛变得空洞,像两个黑色的深渊,看不到底,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一般……
》>精神混乱
学校走廊里,林霄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游走着……
“嗨,今天是休息日,要不要去钓鱼……”张文严在后面拍了拍林霄的肩。
没等林霄反应,张文严带着林霄就是一阵狂跑。
郊外的湖边,两人静静地握着杆等待着鱼来上钩。
张文严偷偷看着林霄,察觉到几丝不对:“林霄,你怎么了,跟丢了魂儿似的……”
林霄没有说话,只是转过头和张文严对视着。
那瞳孔像黑洞一般,想要把张文严吸进去,甚是恐怖。
张文严蹙着眉,转过头,专心钓鱼。
林霄看到张文严转过头去,愣愣,也把头转了过去。
空气从未有过的凝重。
林霄盯着那深不见底的湖水,大脑忽然微痛,只有一瞬,林霄的眼睛便更加黑暗。
张文严满是担心:“林霄,你昨天晚上去哪了?怎么那么晚还没回来……”
话到一半,张文严便突然语塞,看着林霄一步步向他逼来,张文严全身都在颤抖,声音也在发着抖:“林……林霄,你要干什么?”
林霄忽然冷笑着,嘴角轻扬。
那一双罪恶的手搬起石头将张文严砸晕,然后用钓鱼线在张文严的腿上绑上石头,推进湖里……
一个身影渐渐地消失在碧绿如翡翠的湖水中。
林霄依旧冷笑着,向前走去。
学校的篮球场上,于清正在那里练着投篮。
一身篮球服在微风的吹拂下微微扬起。
“嘿,这不是林霄吗!来来来,陪我打会球!”于清擦了擦头上的汗,满脸热得通红。
“砰!”篮筐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在呻吟和荡漾的篮网下,于清有点亢呛的落地。
于清关切的问:“林霄你怎么了?这么没精神……”
见林霄没有答应,于清只好自讨没趣:“喂,我去校外买饮料,你在这里等着我哈,我们一会还要大战一场!”
于清渐渐跑远。林霄看着眼前的篮球架,脑袋又痛了起来。 瞳孔异常的黑暗……
林霄从体育器材室找到扳手,在篮球架后吃力的拧着螺丝,直到底座的螺丝全部松动。
等于清回来,林霄已经把扳手送回了体育器材室,独自在篮球场等候着。
接过于清的可乐,林霄还未喝完,于清便早已把自己的那听可乐一饮而尽。
“砰!”又是一个完美进球。
正当于清得意之际,篮球架突然松动,瞬间倒塌……
一根钢条砸中了正在逃跑的于清,死死地压住大腿,不可动弹,然后,第二根钢条砸中头部,于清便意识模糊,昏迷过去。
林霄嗤笑着,起身跌跌撞撞地远去。
那听可乐被撞倒,暗红色的液体流出……
林霄在路过体育器材室时,眼眸突然明亮,只感到脑袋一阵剧痛,然后怦然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