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倒流,也许我不会这么的寂寞,时间太匆忙,我总是慢了一步。
忽然发现,这条路就剩下我一个。孤单单的,脑子里很乱,不确实自己想要什么。心里挤满了徘徊,不止一次问自己,怎样的人生才算精彩。
阳光太刺眼,在人生这场游戏中,我迷失了方向。路两旁蔓延着诱惑,压抑不住滋长的欲望。挣扎过后,就剩一片狼狈。
自信还没允许谢幕,在我的舞台,哪怕变勇敢刹那也算成功。观众都走光了,我也会一个人,鼓掌。
仰望天空,目光指向花海,那离幸福最近的地方……
我喜欢看天空,喜欢看那浅蓝色的微笑,喜欢看天空时的无限遐想。心情不好的时候,习惯性的抬起头,却发现天空已被乌云笼罩。如同自己一样,已不在是以前的样子了。
不知何时起,发现自己变了,变的不爱说话,也不想说话了。而面对最亲,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下课了,不在想出去玩了,喜欢趴在桌子上,将脸埋进来,不知道要逃避什么。只知道由于我的原因,伤了一些最亲近的人,先在这里说声对不住了……
莫名其妙的伤感起来?
看着远方的香草天空,有想你的笑容;走在热闹的午后街道,独自品尝这寂寞。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该微笑还是留眼泪?干脆疯让自己崩溃!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
再一次的,我仰望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天,那离幸福最近的地方呢?
承诺,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谎言;孤独,是一个人失去另一人的狂欢;爱情,是一个人孤独的陪伴。
寂寞在唱歌,悲伤得深刻。你听,是谁给了谁寂寞,是谁成全谁快乐。疯狂的,温柔的,歌声是这么残忍的唱着……
一个转身,情感就会出现断点;一个转身,或许就是一个世纪;一个转身,你与我再相见,是否,我们还会回到从前。
寂寞在左岸,忧伤在右岸,爱着你的彼岸是伤痛,情依依,浅唱低吟,转身,却无法走远。
凡尘俗世中,总有许多不甘寂寞的心,会抱怨生活的平淡无奇,日子的索然无味。于是灯红酒绿中,多了些买醉的身影,麻痹了的心灵生不出诗情画意的风花雪月,曾经的美好被沧桑替代。
记得曾经年少,一段轻狂岁月中:
曾为春天里的一棵小草,而感叹生命的强韧。
曾为秋日里的一片落荫,而稀嘘岁月的无情。
可以在夏日的细雨中,一任雨丝洒落,就只为雨巷深处丁香的清幽。
可以在冬日的风雪中,徜徉一夜不归,就只为小院人家腊梅的芬芳。
而今,在现实与忙碌中,思绪不再飞扬,情怀不再美好。在纷纷扰扰的尘世打拼,人累了,心也累了,累得装不下一轮月亮,累得容不下一片落叶。
幸福是从心开始的。
于是在匆忙的旅途中,偶尔停下脚步,聆听一下心的声音,让心在自然中感受一下万物的轮回与四季的交替;让心在俗世中作一次清新的飞舞,洗去铅华尘封,还原一份明净。
这样的时候,便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追逐的不过是可以轻轻挥洒的浮尘。
孤灯,孤影,心也是孤独的坐在记忆的窗前,聆听着窗外凌乱的风声,听着纷落的雨滴声。
雨帘中,夜都笼罩在一片朦胧的水气中,思绪也随着那汇积的水在静静的流淌成一条河,缓缓的向远方流着,最后只剩下云雾中的思念在无边的扩散。
心事在漆黑的夜晚,不段的重叠又重叠。
往事在苍白的五指下被敲打成灰暗的文字,然后又一遍又一遍翻开那记忆中的伤口,痛了,真的痛了,流血的颜色真的好美丽,美丽的让我怎么也忍不住的在一次撕碎自己的心。
而回忆就象是一个飞翔的梦想,仿佛是前世的轮回中遗留下来,一路的寻觅,一路的追随,一段段欢声笑语,一滴滴伤心的泪水,和那在每个寂寞的时候吟唱着的那首歌《一路有你》。
就在倾心相遇时,却被折断了飞翔的翅膀,在一个让人无法忘却,却也无法忘记的错误时间里,梦想滑落在夕阳的背后,只留下一个背影,渐行渐远,直到消失在泪水模糊的视线中。
可是却那么让人依恋,让人忍不住回眸凝望,甚至让人总是在痴痴的回味着那个心痛的瞬间。
生命的细节,是谁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错误,还是我不小心让那最美丽的瞬间被风吹落了。或许我只是那承载着一个梦想的风,而你却是那天空中漂移的云。
或许你只是那一滴穿过云层,穿过风中的雨滴,尽管我们可以倾心的相遇,可却无能为力牵手相伴。我懂了,我只能在日渐荒老的岁月里,守望着那个遥远的约定。
相约在一个最心痛的时间,相逢在千百个轮回后的尘世间,只为了一个微笑,只为了一个轻轻的吻,只为一次深情的拥抱后,在一次最痛彻心扉的别离,是一次次伤心的回忆,是绵绵不段的思念。
不管是岁月留不留下痕迹,不管时光带走的是不是那最初的情素。只为了你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只为了是你牵引着我走向一个又一个错误。
我无悔,我无怨的奔赴。
也许此时我随风去拾起那曾失落的一段段往事,是一种安慰,也许是一种痛苦的重复。
可那风却总不会停止,那雨也不曾停止的落下,而我的记忆却也抹不去那一段段的往事,总是在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让那情绪随着水波流淌,也总会泛起一阵莫名的思念……
天上的云或聚或散,总无萍踪痕迹。天上的月,或圆或缺,是两条弧线的结合,成了圆满,还是离别的相思才有了残缺?
人生有失有得,谁知道最后的结果……
转角,遇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