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年7月41日早上我坐上了专门为我制做的三栖飞机,开始了我的秘书长工作。
瞧,今天火星发来信息了。他们说:“不好,我们星球上可能要遭到大面积毁灭。有部分地区涝洪水;有部分地区发生地震;最严重的地区海啸、洪水、地震,同时向我们火星袭来。请您帮助我们出出点子,看看有什么办法?帮助我们渡过这场灾难。我还想向您汇报一件事,银河系里的一颗K6.76小行星上的主席要到我们这来作访,您一定要在这之前,帮我们赶走大灾难。”刚看完,我便立刻乘坐三栖飞机登上火星,刚踏上去我就用我的“轻功水上飘”飞到了研究所,开始和研究人员们紧张、激励地探讨起来。
突然,有一个人提起,说:“我们为了防止海啸,还是做一个又高又厚的气墙吧。(气墙是用空气的阻力做成的)。但是我们又一起气墙是很难做成的,必须要到地球上取来淡水,再加上大量的空气,还把它放在风洞里不停地挤压,形成液体。变成液体后还要再用低温冰冻,才能成为一堵可以将任何物体隔离的气墙。”海啸是可以预防了。
接着我便全体人员说:“为了防止地震,我们必须用空气的冲力,把房子冲到空中,使地震无法伤害到任何物体,那么这种材料只有水星上才有,而且这种材料埋藏在水星球上最高的一座山峰的地底下,有一种草和一种很细很细的冰棱,把他们捣碎后搅拌在一起,便可以涂抹在火星上,并且上面还有很多很多的小洞,可以发出一种震波,把房子震到空中。便要等地震结束后,房子才会安全地稳稳地自动落在地上。但是现在唯一的一个问题是怎样才能使房子伸起来。否则这种物品无法涂抹在火星上。”
“不”一名叫哈克的火星人说出自己的观点,“我们火星上有一种叫强化剂的东西,它可以让任何东西变得很软很软,并且按照您的意欲办事,可是这种东西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否则它就会变得十分僵硬,况且现在这种东西仅仅只有一瓶了。我们必须要把这种东西的DNA分解到其它的物质里面,让其它物质也变强化液,这样才能使火星上不会再发生地震。”
“哎呀!你…你…别老说…啦!也让我来说说关于龙卷风。”火星人奥巴马主席开始发言了,“根据我们的探索,龙卷风是人的一举一动与地皮摩擦形成的,比地球上的龙卷风要强十倍。这也就是龙卷暴的由来,但是我用“龙卷风”这个词来讲一讲龙卷暴。听说STA黑洞里的虫洞里有一只叫巴西蝴蝶生了十颗卵,每一颗卵里面都有一种银体,这种银体存活力很低。每年在一千个卵里面只有一个卵里才会有这种银体。只要能获这种银体,就可以破解龙卷风,我们的星球就有得救了。而且这种银体会使人的动作幅度变得稍大,但是他可以将人体冲出来的气压变得几乎为零。这样就可以防止龙卷风……”
他的秘书打断了他的话“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个十个里面,是不是存在着这种银体,再说黑洞里的引力太强了,即使我们到虫洞里了也未必逃得出来啊!”
“但是我们为自己的国家,任何事情都得要试一试”我赶忙说,说完,我们的各自分配好工作,都离开了会场。
我乘坐着我的三西飞机,来到了地球取取来了淡水,再加上大量的空气,把它放在风洞里不停地挤压,形成液体。变成液体后又用低温冰冻,成为了一堵可以将任何物体隔离的气墙。带到了火星上,使海啸无法再发生了。
火星人哈克去了水星上把那两种物质带了回来,融合为一体,加上我的秘书制作成的强化液涂在了火星的表面,使地震无法产生。
火星人奥巴马主席乘从着防空雷,这种防空雷可以阻止黑洞把你吸进去,并且可以很快找到虫洞,用监测器可以探出哪一颗卵里面有那种银体。
感谢上帝,让火星人奥巴马主席成功地回到了火星,使火星的龙卷风不再发生了。也使火星人好好地招待了K76.6小行星上的嘉宾。
我就是这样每天不停地奔波在这五个星球上,忙忙碌碌地、认真地工作。有时候连觉得无法睡,眼里有很多很多地血丝,头发经常一夜间就白了,这样我又常常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染头上。否则,让市民们看到我这个样子多不好啊!所以我也浪费了好多时间,一天一分种,一年就365分种,相当于就是6个多小时的时间。假如,我有6个多小时的时间,我可以做多少事啊!每研讨一次要一个小时,平均算起来,我在6个小时以内,就可以探讨6次。如果,在星球上飞来飞去,可以飞24次,你说我是不是个浪费时间,但又尊敬市民的好秘书长呢?
爸爸妈妈的话:章章,在过去的时光里,在老师的关心下,经过你的刻苦努力,,也曾取得一定的进步。每当我看到你的作文发表在书刊上,我真为你高兴,为你付出的汗水而取得的成功,感到深深地自豪。当然,这些都已成为过去,我坚信你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刻苦地学习,在今后的文学道路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