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房间里只剩我一个人后,我坐在梳妆镜前梳着棕色的卷卷头发,不一会,我的头发被我用两条粉色发带梳成了可爱的双马尾。
今天一大清早的,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不知比我起得还要晚多少倍的老爸、老妈带着十多二十几个女僻在了我的床前。
再整个梦国里,有谁会不知道,国王王后两人组从来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那种人?阴谋!这绝对是个阴谋!我木然的看着他们,他们一副狼外婆的尊荣笑着,站好了队的女仆们也一脸灿烂地笑着看着我。
“说吧,老爸,老妈,把你们的阴谋大胆的说出来吧!!”我从床上慢慢爬了起来。老爸一下子从抬他们过来的轿子上跳了起来:“你怎么知道我们有一个马上要告诉你的阴谋?”他看起来很紧张,坐在他旁边的老妈和站在两排的女仆们脑子上跟我一样挂满了黑线。
我只是胡乱猜了一下而已,可是,老爸却非常诚实的自己说了出来。况且,马上要告诉我的,不应该叫做“阴谋”吧??
“猜的,说吧,什么阴谋?”我淡淡的接过伊稀给我的牛奶轻轻抿了一口,皱玫道。(皱眉是因为牛奶太烫了,伊稀是我最喜欢比我大5岁的女仆姐姐~)
“猜的?!!”老爸显然是不能接受这个让他很“诚实”说出实情的理由,他那颗炙热的心被我的这一句话狠狠地给扑灭了。老妈责怪的看着老爸,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说啊!!”我微笑着看着他们,老妈啊一脸鄙视的看着老爸,女仆们没有表情的看着老爸。哎~可怜的老爸~典型的气管炎!
“其实吧,梦儿,我们家族从古至今一直都有一个规则,每代国王中,他的第七个女儿如果在15岁那年恰好是国王女儿中最小的的话,那么她就得在15岁03个月的第一天下到人类世界磨练3年。”老爸很平静很平静的说,其实在背地里应该是波涛汹涌!我被他的话吓得一愣一愣的。
那么也就是说,那个“幸运儿”也就是我梦希偌咯?
“老爸,问你一个问题!”我趴在床边扯了扯老爸的衣服。
“说吧~~”毕竟我问他问题这种事情还是很少发生的,所以他无比的热情。
“那么以前有没有阂一样的命运的公主呢?”不要告诉我没有哦!
“没有。”……沉默is金……
天啊,中五百万也没有我那么“好运”吧?呜呜~~我怎么这么倒霉啦?
“也就是说,梦儿,你今天准备准备,明天就要出发了~”对哦,要是没有记错,明天就是我15岁03个月的第一天了呢。
“呜呜……”老爸,老妈拼命挤了几滴鳄鱼的眼泪,真假!旁边的女仆们也急忙跟着“泪如雨下”除了我最最亲爱的伊稀姐姐,毕竟她可是阂一样受过“高等教育”的!
“停——”我拿出我们梦家最有气势的小女风范大喊!我只不过是要去人类世界学习3年嘛,我都没哭,他们哭什么啊?
“你们先出去,我换好衣服准备好了去宫殿找你们哦~再这样下去,姐姐可要被吵醒了哦”我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眨眼动作,我知道,我要是说话太过分,把老爸,老妈惹恼了,我会受到很恐怖的惩罚——2天不可以吃棒棒糖诶~
果真,我的可爱把他们彻底征服了。(这叫什么话啊?)他们听话的打道回府。哎,我轻轻舒了一口气,等大大的房间里只剩我一个人后,我坐在梳妆镜前梳着棕色的卷卷头发,不一会,我的头发被我用两条粉色发带梳成了可爱的双马尾。
接着,我换上了一条粉色及膝蓬蓬连衣裙,扎好了身后大大的蝴蝶结,穿好一双粉色的靴子后,我开始向车库狂奔。
呼哇呼。由于我体育很好的原因,我成功的以两分四十三秒的优秀成绩跑到了车库旁边,要知道步行从我的房间到车库是需要45分钟左右的哦!房子太大了
但是,在准备上车的时候,我想起了一个很蠢的事情——虽然我的魔法不怎么样,可是像瞬间转移这种简单魔法我还是绰绰有余的好不好?算了,竟然这样,还是使用魔法吧!
我闭上了眼睛,专心念起了咒语:“lovebaby——瞬间转移!”跟着脑子里的信念,我瞬间转移到了只有贵族才可以去的“丑人沙龙”。
(丑人沙龙:很多贵族人想体验穷人生活的时候就会来到“丑人沙龙”把自己弄得寒酸一点,或者是丑一点,但并非是整容,而是用“雀斑贴”,“痘痘贴”,之类似的东西在自身进行更改,其实没有什么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