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星樱看到周夜明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还有他身后气势汹汹的星星大军时,着实吓了一跳。
“那个宇星是谁啊?长得那么丑不拉叽的还来我们学校?”星星大军里的一人发言。
“就是!”
看到全食堂就她一人没有离开时,星星大军就意识到,今天他们的王子是来找这个丑八怪的!
恨!为什么那么丑的人都能得到王子的青睐,我长得那么漂亮,王子怎么连看都不看一眼?像这种类似的话语响在大多数的星星的心中,
当然,她们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只能用杀死人的目光瞪着宇星。
星樱想,如果每一道目光是一把利剑,她恐怕早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周夜明不管他的大军在叽叽喳喳地讨论他的品味,他三步作两步地走到星樱面前,拉起她的手腕就走。
当然,在场人有一大半的人在倒吸冷气。
“诶诶诶!你干嘛啊?我还在吃饭!”她把她的手从他手里抽出来,重新拿起筷子。
全场人都吸了口冷气。丑八怪村姑哪时候和他们王子那么熟啊?!
“吃吃吃!你只知道吃!你知不知道老头子病倒了啊?!”他朝她吼道。
不行了不行了,在场有人心脏受不了了!王子发火了!
星樱的手稍稍顿了顿,小声说道:“他生病关我什么事?”
周夜明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你好歹是他女儿吧?”
“啪!”她把筷子用力一放,朝他吼道,“他不是我爸!”
“星樱!”周夜明无可奈何地叫道,“我知道你恨他,我也讨厌他。可是都那么多年过去了,好歹他年纪也大了,也认错了,你就不肯叫他一声爸吗?他对你也有养育之恩不是吗?”
“我恨他,我恨他一辈子!”她眼睛已经红了,上齿紧咬下唇,忍住不哭出来。
“你去不去?”他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好歹生他们养他们,即使不经意间害了他们的母亲,这些年了,不也应该烟消云散吗?
“不去!我死也不去!”她坚定地说,转身就要走。
“由不得你!”他一把把她拉入怀中,一只手钳住星樱的两只手,另一只手困住她的两条腿,打横把她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周夜明!你把我放开!我死也不去!”星樱两手两脚都被他钳住,根本动弹不得,“周夜明!我恨你!恨你!恨你!北——”星樱刚叫了一个字她就愣了,北辰狼么?她在这个时候想到的是北辰狼吗?为什么?想让他来救她吗……
星樱忘记了挣扎,就躺在了周夜明的怀里,陷入沉思。
现场早已爆发出一阵尖叫,王子怎么会抱她?!啊——受不了了——
周夜明朝星星大军叫道:“帮我出去叫个计程车好吗?”
依旧是那么熟悉的白,如同15年前一样……
白得那么令人害怕……
星樱走在静悄悄的医院走廊上,身子抑不住地颤抖。
周夜明握住她的手,柔声地安慰道:“已经过去了,没事了。”
“我说了我不要来嘛……”她声音有些沙哑,紧咬着下唇,努力地不让自己回想当年的事,努力地不让自己哭出来。
“可是你已经来了啊……”他拍拍她的肩膀,“看在他那么大年纪的份上,就原谅他吧。”
星樱别过脸,不做任何答复。
周夜明打开门,星樱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她曾经恨之入骨的男人。
病魔,真的可以让一个几天前意气风发的男人变成现在这样一个在病床上等死的弱者吗?
听到微弱的声音,周易缓缓地睁开眼睛。
原本浑浊的眼睛在见到来人之后变得闪闪发光:“星儿……”
星樱不敢看他的眼睛,撇过脸。
“你……是特意来看我的吗?”他用嘶哑的嗓音问道。
她紧咬下唇,不看周易一眼:“……不是。”
周易重重地叹一口气:“你还在怪我吗?十五年了啊……”
她红了眼,转过头来恨恨地瞪着周易:“就算是一百年,我也要恨你!”
“星樱!”周夜明呵斥道。
“我说得不对吗?!”她看着自己的亲生哥哥,“我5岁就失去了母亲,是谁害的!”
“我给你说过,馨沫那件事,是个意外。当然,也有我的责任!咳咳咳咳——”他心痛地看着痛恨自己的女儿,重重地咳嗽起来。
“不是你的责任是谁的责任!”她任由泪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周易,你真让我觉得恶心!”
看到自己亲生父亲受伤的表情,她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她充满泪水的眼睛深深地看了一眼周易,恨恨地说道:“你,不配做我的父亲!”
“星樱!”周夜明看着自己妹妹跑走,想要追过去。
然,一双无力,又坚定的手拉住了他。周易的眸子里充满了悲哀:“让她去吧……这也算,是我的报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