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天是我的夜翻越了银河
时间空间都不同了
两年后的夏天,窗外的栀子花正开得茂盛,她在全力以赴攻读法国博士学位,她接到了一个电话,正是那个寻找的人!
“Hello,this  Tina  .  Who‘s  that  ?”
……
“云泽!你真是云泽?!”
她哭了,哭得好痛,抽抽泣泣的。
对方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我回国了。”挂了电话。她的心碎了!
三年来的苦寻,三年来的艰辛,三年来的痛苦都是为了谁!而现在,现在这一切似乎变得十分可笑。现在想想,还有什么意义呢?!
获得学位后,她选择回来,回到这个埋葬了她欢笑和泪水的城市。
何时才能再见你呢
就算见了又怎样呢
一辈子都回不去了
歌声戛然而止,她驻足站在那里,呆了,愣了,却有一种莫名的难以释怀的痛!不远处,他挽着另一个女孩的手亲昵地走过草坪,就像他当初离开她一样渐渐走远了,从她生命中渐渐退出,而他也从他回忆中慢慢淡去,他们成为城市里的匆匆过客。
五年来,他们情人变陌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