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房间内充斥着思念的膨胀,天空中星光掌灯我轻轻动弹手指划下空痕,只想静静地站着望着。兜里MP3依旧在循环播放着那首歌,开得很大的音量震动着耳膜。我想也许在我真正醒来时也只有我一个人吧,但声音的力度却依然让我无法忘却还有它这一陪伴者的事实。
这是刚刚下过雨的夜,我在潮湿且冰冷的空气中抱紧了自己。墙壁上的那幅画中蝴蝶正在丛中缠绵着,可是谁又能了解它是否也在缠绵着凄冷的孤单呢?风扑打着我的脸颊,转过身,独自一个人依着栏。
想请你允许我妄想着你的到来,只可惜似乎又是一场被捉弄,我等来了一位位拥抱者,等来了一个个孤单的天使,却惟独等不到那幻想中的王子和南瓜车。寂寞透过那进入鞋底的水,在我哆嗦时一并裹紧了淋湿的记忆,把我一切的理智吞噬。
抱紧了双臂我哭得好彻底,似乎所有准备好了的坚强和希望都只是为了这一刻而已——在这一刻的崩溃中。原本延伸着的希望枝头已然变得光秃秃的了,它在对着夜说仿偟……
生日那天,你依旧着信守那个不再联络的承诺,本是近在咫尺而我却收不到你一句生日快乐,那是那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啊。好朋友买了礼物送给我,我虽然很开心,但也在同时加了份疼痛药剂。究竟是什么可以让你变得如此倔强呢?竟连我的生日也可以置之不理,本是最在乎我的人,如今却是以最冷酷的面孔将我最惨痛的一面翻了过来。
记得去年的生日,有洁白的狗狗,有美丽的旱冰场,也有你。可如今呢?物依旧是那般,而人却已非。有些疯狂了的思念落在记忆那个大口里,我正狼狈着,大口地喘着气。就怕那泪的滑落加重我情绪的喷发,然而它们还是被那声请义无反顾请来了,开始流进那记忆中浮起的尘埃里,消失不见。
“是我(你)的固执让你(我)难过……”
你知道吗?其实无论是怎样的礼物都好,但那还是比不上你身影出现时给予我支撑下去的动力。可是呢?无论是你的固执倔强或是其他什么,都让我措手不及。你的每一字每一句及你的身影、笑容,都会摇落我心中那棵坚定大树的许多树叶,肆意抖落我的悲哀。又想起了关于你的画面,那是你为我哭,你为我笑,你为我伤心,你为我难过的日子。
可是那些如烟的岁月却化作无尽的追忆,追忆着与你的过去,追忆着和我在一起,追忆着饱经风霜的爱情,追忆着现在的你我默默的等待。泪随着渐渐转为火的信纸滴落了,好像那夜里失眠时只能自己蜷缩着细语时一般。期望有个人能懂得我所呐喊的那种发自心底的没有你时。
思念开始自我燃烧着,只留下了悲伤的灰烬,我用手拾起一抹,品味着泪水的苦涩,也是品味着过去的一切。
“你说你记住了,不为彼此难过,过各自的生活……”
请别再为我担心,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我们现在的分开,只是为了以后幸福的拥有,我知道,我们现在伤痛只是为了明天的甜美,你说的一切我都已经了明白,然而那思念却依旧像树藤一样紧紧缠绕着我。我又站在回忆里,翻阅着过往的画面的场景,剧本被改写了,而我们轰轰烈烈的爱恋也不得不暂时搁浅,放心吧!亲爱的,我会怀着那颗依旧为你跳动的心等待光明的到来,等到属于我们的明天。
我也知道,自己是个傻傻的女孩,总是生活在自己编织的童话之中。因此明天,我站在你的眼前,会成为你心中的好女孩,温柔,大方,尽管还是会不间断的被心碎的残片割痛肌肤抖落眼泪。但是只要等到了明天,我便不再会是爱哭的女孩,会让风一点一点地磨走我的悲伤,倔强地告诉你我很乖,明天,会有更好的一切现在只不过等待着,等待着重新开局的明天而已。
“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的生活,不要想我,也别再哭了”。
我会很乖的,我不会哭,因为我知道你还是属于我的,现在暂时的分开我不会难过了,我会当做我们依旧在一起,会等你,会等你到天明甚至是下下下下个天明,因为你给了我的承诺,因为我们的方向盘无论如何兜兜转转,你最终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