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美女,却是杀手的她,玩起了网游。嘿嘿。。人家可是杀手界排名老大捏!技术怎能不好?哼哼。。美女杀手在网游。。内容绝对精彩!
“那当然了,你在里面逛,我们都在杀啊。第一是一个叫铁血神龙的,15了。”梦梦翻了翻白眼,脸上写着:你很白痴!
“这样啊,郁闷死,我升一级就要100000啊。555~`”看了看自己的经验条,郁闷得大喊。
“你升一级就等于10级啊,所以差不多拉~”梦梦好心安慰我。
“也是哈~我现在10级噢~加上我的装备,嘿嘿。”我冷冷的笑笑。梦梦装模做样地发了个抖:
“月,很冷啊!”
“对了,你说的那个叫铁血神龙的是什么职业?”我想了想,问梦梦。
“他啊?是我哥,好象是杀手噢~”梦梦说。
“你哥?不是吧??汗颜啊。”我惊呼。
“是啊,很帅噢~`还是我们家族的第一杀手噢~就是和你齐名的暗啊。”梦梦摇了摇头,“真不知道你这杀手是怎么当的,这都不知道!”
“晕死拉。媚狐呢?你不是说在这吗?”到了梦梦所说的地方,却不见媚狐,我忍不住开口问道。
“笨,隐身了。这是幻术拉!”梦梦丢给我个卫生球,说。
“汗,要怎么破解?”我郁闷的甩甩头,问。
“我怎么知道嘛。真是的!”梦梦无辜的眨眨眼。
刚想训她几句,却看见远处一到黑影一闪,媚狐!我头脑里出现的第一个念头,立刻拉上梦梦飞奔。
“原来在这啊,让我们找半天。”我停下来,发现成群的媚狐,应该,应该算吧。忽略媚狐恐怖的长相……
“什么啊,月,你怎么了?”梦梦看这我,一脸迷茫。
“媚狐啊,你看,不就在那,一群啊。”我更是奇怪,反问到。
“月,你选的动物形态是不是蝙蝠?”梦梦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
“是啊,怎么了?”我看着梦梦奇怪的回答。
“蝙蝠拉。猪头月!”梦梦翻了个白眼,说。
“啊。这样啊。郁闷。”我恍然大悟,汗原来是被动技能,遇到隐身或幻术时自动使用。
“怎么办?你自己打喽,我观战!”梦梦奸笑两声,“这经验还真好得!”
“晕4。那我上了啊,你练的吸血鬼有没有帮人补血的。”我转头问梦梦。
“没噢,你得自己来。嘿嘿。”
“。。。。。”
我也不再多说,拉开偷天弓,瞄准一只。绚丽的魔法箭飞出,射中目标。接下来的场景让我郁闷了半天。
梦梦也许没看见,可是我看见一群美女,头顶媚狐两字的美女冲上,速度可和我这杀手媲美喽~`
换下偷天弓,拔出腰间的噬血剑,这媚狐敏捷高,谁知道它还攻击高?没办法,谁让这是游戏呢?如果是现实,哼哼哼……
花了一分钟才解决了冲上来的美女媚狐,汗!还好我也是美女……不然还真是,系统变态,这么漂亮的怪!!
转身,出手,一只只的媚狐死在了我的剑下,可是,为什么还这么多啊??一万噢。。变态系统!!我暗骂系统,单调的挥剑。
“让开让开!我家少爷在这包场,让开!!”当我正嫌无聊时,好玩的东东找上门拉!!PK!
“这还有人?好了,建议你快让开,不然……”人群中走出一人,长得好猥琐。。。
“不让呢?”我抬头,冷冷的盯着来人,他的头上顶着“帅得惊动党”几个大字。“帅?呵呵,的确惊动了党。”
“那是,什么,你什么意思?!”帅得惊动党得意的说,半秒后才反应过来。“敢辱骂本公子,胆子不小,不过,你长得很丑吗?蒙面啊?!”
“就是就是,长得好蒙什么面啊,恐龙吧?”他身后的几个小弟叫嚣道,“哇,这有个美女噢~`”
美女??不会吧,梦梦这丫头……
“别动她,动她,我……厄?不是梦梦?”我奇怪的看着突然冒出的少年,惊道:“梦梦呢?你把她怎么拉?”
“她……”帅气的男生刚要说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月~`偶在这!”梦梦出那女生身后跳出,笑得春风得意,丝毫不管上门找事的几人,“月,给你介绍下,这是我哥哦,标准美男吧?”
“原来是你哥,厄,不象。”我放心地说,认真对比两人,得出了个结论。
“你好,我是梦梦的哥哥,感谢你一直照顾她,”少年友善笑笑,向我伸出了手。
“暗?久仰大名了。”我笑笑,想起了梦梦说的那个杀手哥哥。
暗警惕地看着我,瞪了梦梦一眼:“都说了不要把我身份说出去,你还真是。”
我不怪他,毕竟,杀手是黑暗里的职业,不能让别人知道。。
“不用紧张,我是蓝月。”我笑了,说道。
“蓝月?第一美女杀手蓝月?”暗惊讶的问,“你不怕我说出你身份么?”
“呵呵,我相信你啊,再说,即使我承认了,也没有证据抓我的。”我轻松笑笑,毕竟我每次出手,都没有留下一点线索。
“啊——”突然,梦梦一声惨叫。
“呵呵,你们慢慢聊,这小丫头我带走了!”帅得惊动党得意的笑了。
我和暗对视一眼,持剑飞扑上前,几个可怜的人在还没反应过来之季就下地狱拉!
《天上人间》这款游戏有个特点,死亡后没有复活点,要进入“地狱”做完任务后才能复活。
尸体还未刷没,梦梦抽出吸血鬼专用长鞭……鞭尸。
我和暗无奈的对视一眼,心中默哀,毕竟,惹上梦梦这平时可爱,发狠恐怖的女王,是他们的不幸!
在梦梦鞭尸的同时,我和暗,还有全系统都收到了公告:玩家暗影魅惑、铁血神龙杀人过多导致红名,所有玩家都可为民除害!
尸体刷没了,梦梦也恢复正常看看我,笑了,“月,你刷几只媚狐了?”
“还5000。”我无奈的耸耸肩,“太难刷了。皮厚!”
“5000?”一直若有所思的暗突然开口,“你刷了5000只?那么快?”
“恩?!快吗?”我和梦梦一齐问道。
“不是吧?媚狐高攻、高物防、高敏,刷那么快还抱怨?”暗看着我们,摇了摇头。
与此同时,城内:
甲:听说了吗?有人红名了,恐怖,才开始运行一会儿就红了?什么人啊?!
乙:真的?有人红名?那我们去杀了他们暴装备算了!
甲:你当什么人都可以杀?红名啊!没实力怎么杀那么多人?杀10人上才红的,杀同一人还不算!
乙:怕什么?杀了那么多人肯定很累,现在是最好时机!
甲:你没听说过暗影魅惑和铁血神龙?拜托!一个是刚进游戏没装备就挂了个6级的家伙,一个是进入游戏后送100000经验的,等级第一的,杀他们?想死啊!
丙:没事,多叫几个人杀,蚁多咬死象嘛!
甲、乙:也是,我们多叫几个人一起上吧!
甲、乙、丙:一言为定!
回到主角:
“高物防?那魔防?”我想了想,物防高,魔防应该高不了吧?不然这么多怪在一起,无敌了!
“魔防?那垃圾,不过我们就个梦梦会点魔法,还等级不够威力不大……”暗说。
“那好办!”我笑了,想起自己的特殊隐藏职业。嘿嘿~`
“恩?!”
“对了,光系还暗系?”
“光。”
不再说话,开始念咒:“死亡祈祷·梦碎·心殇·魔舞!”
我控制着的黑雾渐渐向媚狐聚拢,雾中无数的手,渐渐将一只只媚狐撕碎,血,成了血雾,与黑雾溶为一体……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暗影魅惑领悟技能,血毒!”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暗影魅惑领悟技能,血毒!”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暗影魅惑领悟技能,血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