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还抓?抓了这么久都没抓到?真是笨蛋喔。”朴由熙那讨厌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
“关你什么事,哼,我爱抓多久就抓多久。”她一定是在嫉妒我能抓那么久,没错一定是!!(自我安慰中~)“啊呀,又掉了。”
“切,抓不到就别抓了吧。笨蛋!!”可恶,我偏要抓到给你看。
我恶魔公主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倒我!!!呼~朴由熙突然看到李洛佳背后闪着火!!
口有点渴了,去买罐饮料喝吧。“放弃了吧。看不出来你这个笨蛋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可恶,我不惹你你倒是来惹我了啊。
“本小姐口有点渴,去买饮料喝。哼!!”然后,往自动售货机走去。
回来的时候居然看到银天皓那家伙轻而易举的就把那个流氓兔给抓了出来。
顿时傻眼~ (⊙_⊙;)突然,银天皓手一抬。把流氓兔扔向我这边。砰~因为软软的,所以打我的头都不痛。我看向银天皓那个位置,咦,他已经往电梯那边走去了。只看见朴由熙正用嫉妒的眼神瞪着我。
我向她做了个鬼脸。“哼~”然后跟在银天皓后面。朴由熙一定气得冒泡,哈哈~这次真是爽飞了。(小熙:也不想想是因为谁朴由熙才气得冒泡的。)
不会吧?已经7点多了,怪不得觉得肚子好饿哦。砰~撞在了某人的背上。
“乌龟,你走路看哪的?”被撞者说道。
我摸摸额头“我饿了。”没办法,今天偶没带钱。只好哭丧着脸求他了,本以为可以宰小葵一顿,但没想到小葵居然跑了。叮~这个时候电梯门开了。
“喂,你饿不饿的?不饿我关了。”里面的银天皓举起手要按按扭。
“别,我进来了。”咦,仔细想想他刚刚那句话好象我一进来就有得吃似的。
叮~这么快?咻,一阵风吹过~银天皓已经进了餐厅了。他腿太长了,没办法。
哇,一进来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不是我买单哦?”我对对面的正在摆酷的家伙说道
他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哇哦,全身颠抖!!
——哇,他好酷哦!!——
——就是啊,帅呆了。——
——旁边那个是不是她女朋友啊?嫉妒死哦!!——
——如果他的冰山是为我融化的那该有多好,当他女朋友一定超幸福的。——
……
又来了,超多杂七杂八的议论。再说了,当他女朋友又不一定幸福。你干嘛不问问我到底幸不幸福就定下结论啊?而银天皓那家伙倒一脸轻松看着窗外的夜景。也对,把他说得那么好!!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我承认我是嫉妒啦!!(+﹏+)为什么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把我贬得一文不值,甚至把我当透明。然后把他当神,当上帝?
“先生,请慢用。”女服务生帮银天皓摆好餐具,倒好咖啡。两眼冒红心!!
靠,这什么待遇嘛?天啊,我怎么这么惨啊?算了,美食当前偶就先原谅你。
咦?牛排怎么吃?一把刀一把叉子。杀人哦?我眨巴眨巴眼,开动!!
啊呀,敢跑。我叉死你,哎呀。怎么弄嘛?我记得静思好象吃过,如果静思在这该多好。那家伙好象被范凯枫粘得很紧,哎呀。不管他了。我叉,我叉,我叉叉叉。
不一会,那块牛排已经被我弄的乱七八糟的了。我还是一块都没吃上。〒_〒
“乌龟,你会不会吃的?”对面刚刚一直看着我一边正在喝咖啡的银天皓对我说。
“不会。”我哭丧着脸说。
银天皓一把抢过我的牛排,开始切。“不会就早说,白痴乌龟。”
“那你就是大白痴乌龟!!”55555我的牛排,银天皓不会是想吃了他吧?“还给我!!”
“确定?”银天皓疑惑的看着我。
“恩,确定。不然你会把它吃了。”
“好吧,那我就不帮你切了。”然后推回了给我。
什么?他是帮我切?“啊,不要。我不会切耶!!”
“是你拒绝的。也不知道刚刚是谁叫我大白痴乌龟的。”这家伙居然也会记仇!!
“没有啦,对不起嘛。帮我切牛排啦,拜托。”我肚子可是饿着呢。
“你以为就这么简单?”
“你还想怎么样?大帅哥!!!”我快饿死了。
“答应我一个条件。”阴谋?谨慎点!!
“什么条件?”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还没想好,”银天皓冒出一句让人昏倒的一句话。“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哦哦,快帮我切啦。”然后,他什么都没说。开始切了。
哇,汁都流出来了。一定很好吃吧?饿死了。
“吃吧,猪乌龟。”然后把切成了一块一块的牛排推到了我的面前。
哼,看在你帮我切牛排的份上本小姐就饶了你。开动咯。
……
“哇,我最最喜欢的流氓兔啊。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少力气才把你抓上来啊?”
啊,好困哦。今天的牛排真好吃,哇,想起来就口水滴哒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