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一种心灵的享受,在那奇妙的声音中,你会渐渐找不到方向,然后迷失,在那含有韵味的歌词中,你会发现,那些字眼是那么轻柔,就像合着节奏的海浪声,轻轻拍打着水面,在我伤心时,那些歌中还有一股淡淡的,纯纯的忧伤,直到双眼慢慢开始模糊,滴下晶莹的泪光,尽情的发泄,然后嘴角的泪慢慢溢入口中,留下一丝回甜。
这一次,决定从此不理对方了吗?两个人曾经在一起哭,一起笑,也曾经一起分享,很不舍,但是,这种友情很廉价吗?不,我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我们懂了,当友谊幻灭后,该如何抉择,是选择留在原地,还是将明天收藏好,展开新的旅程,让友谊重新开始,傻傻的,做一个快乐的人,单纯的人,脚踏实地的人,歌声中,我清晰地明白,我从来便没有怪过朋友,就当一切是一种考验,不曾疲倦,我相信,朋友,她也会明白,当友谊面临选择时,当两个好朋友面临分别时,我们只能选择执着,将记忆里幸福的相机化为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微笑着面对一切,微笑着流泪,不愿意为了这一个误会放弃了我的知音,我的朋友……
那些美妙的声音依然萦绕在耳边,神秘而又绚烂,回头一看,夜已深,却留下了无尽的哀愁……
彼岸的尽头,我看见了最美丽的感动,听到过一个故事,有一个爱笑的女孩,以最美的笑容,以最朴实的话语,和一个天使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有一天,当天使再次来到凡间找女孩玩耍时,却发现女孩一直沉默不语,也不笑了,天使很伤心,认为女孩不再理她了,便对女孩说了最后一句话:“如果想念我这个朋友,就到天那边来找我,我依然是你最美的天使。”天使回到了天上,将天窗安在了女孩家的上空,几个月过去了,女孩家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些穿着白衣的人,偶尔还有一辆白色的车停在门口,天使心里想:女孩出事了?于是,她私自下到凡间,将那双透明的翅膀隐藏起来,然后跟着白车子来到医院,见到了女孩,女孩正脸色苍白的坐在病床上,她身旁坐着一个女人,应该是女孩的妈妈吧,那个女人正在哭!女孩轻轻抹去妈妈脸上的泪水,说: “妈妈,别哭,你看,天上,有一个善良的天使,她正看着我呢!你不是说我只是得了小感冒吗?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她说过,她会在天那边等我的,别担心!”天使看见女孩笑了,女孩的妈妈也笑了,可是,当妈妈将女孩哄睡走出病房时却又再一次流下了泪。“医生,不是说做了手术后会好起来吗?”“可是,成功几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加上她抵抗力又不好,只好看造化了,不过,康复几率几乎为零,只好等待奇迹了!”“医生!求求你,救救我女儿吧!”“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天使望着这一切,默默地将双手合十,然后闭上了双眼,一滴天使之泪慢慢落下,天使隐身轻轻打开病房的门,看见小女孩正轻轻抚摸着玩具小熊的绒毛,她闭着眼,长长的睫毛顺着眼角划过一道弧线,很漂亮的一双眼睛,却在此刻显得如此无神,小女孩猛的眨了一下眼睛:“是你吗?你来看我了吗?我就知道,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呵,我最美的天使……”天使没有说话,她知道,说话是没有用的。“你,是来带我走的吗?我就知道,其实,我的病,是治不好的,我在两年前动手术时就应该知道,可是,我却傻傻的相信着奇迹,妈妈,医生,我在天堂的爸爸,都在为我担心,我努力的想要活下来,为他们而活,倘若我真的跟你去了天那边,我是不是很自私,我留下妈妈一个人,如果我真的要走了,请你告诉我的妈妈:相信我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就像天使守护着她,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守护着她,她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仅要好好活下去,还要拼命活,活出人生,活出精彩,不要忘记我的微笑,想我的时候,我就会陪在你身边,就像天使一样,我就是你的小天使……”
小女孩最终和天使去了天那边,小女孩哭了,是的,宁愿幸福的流泪,卸下所有的防备,放下沉重的苛责,最深的绝望里,有最美的风景,我在你面前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不如微笑着流泪,就算爱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只要快乐就好,小女孩纯纯的微笑,化为一抹蓝,消失在天边,是的,她变成了天使,纯洁的没有一丝杂质,就在天际的彼岸,你,看见了吗?
我们,就像歌声中那天使失去了翅膀,找不到原来的方向,如果我感觉到悲伤,那么我至少会感觉到勇敢,但是,如果连唯一的支柱也没有了的话,我剩下的便只有倔强,试着飞向我回家的方向,如果你在我身边,那么,我起码会有冲破天空的坚强与力量,如果我飞累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慢慢的守着受伤的翅膀,埋藏着我一个人的天真,努力拼凑着,却无法拼凑完整,是的,没有朋友陪在我身边,记忆的碎片中,只有我一个人,那么,这样的人生,就并不完整,在信任之间徘徊,我们就不配拥有这样纯洁的友情,朋友,愿意分享快乐,愿意掏出悲伤,愿意将她的一切都与你分享。你们曾背对背站在迷雾的山巅,看海浪对抗着冰点,两个人都知道,信任离我们并没有那么远,只需要一双手,心贴心的交流,她便是你最好的知音,没有那么复杂呀,为什么有些人却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微笑,落泪,然后向对方诉说心事,就只有那么简单呀,为什么不可以把整颗心真诚的交给对方,因为,她不再相信你,不在真诚地与你心贴心的交流,所以,微笑的流下眼泪吧,卸下压力,只因为你还在继续相信着她,相信她会看见你微笑中的泪光,不必去在乎那些闲言碎语,只要相信着对方。微笑着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