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里屋,淑珍和美然慎住了:浪漫与庄严的气质,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尽显雍容华贵。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墙结合浅红屋瓦,连续的拱门和回廊,挑高大面窗的客厅,让人心神荡漾。文雅精巧不乏舒适,门廊、门厅向南北舒展,客厅、卧室等设置低窗和六角形观景凸窗,餐厅南北相通,室内室外情景交融······
“哇!天哪!圣母啊!耶稣啊!”几个词不断地从两个好朋友的口中‘吐’出来。
“去我房间吧!”
“请坐!”我笑着说。
我们坐上沙发,喝着保姆专门为客人准备的草莓汁,陶醉在了房间里。
“对了”,我说着,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三个不同色的礼物盒,“自己选一个。”
“是什么?”美然好奇着。
“选一个看看呗!”我说。
“谢谢!”
美然不客气的拿了一个黄色的盒子,美婷拿了一个白色的盒子,而我拿的则是粉红色的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是三颗美丽的水晶石。
“听着,不准扔了哦,这三颗水晶石就代表我们之间的友谊啦。”
“嗯!”
我们仔仔细细地观察着这三颗来历不凡的水晶石。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什么都没发现,只好把它们一一放进三个礼物盒子里,带在身上。刚站起来,我们却发现,身上藏着水晶石的地方竟无缘无故地射出了三道光芒:粉,黄,白。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我们把盒子拿出来,打开盒盖拿出水晶。这时,天突然暗了下来,而三道光越来越强烈,直达天空······
刺眼的光使得我们三个人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不知怎么,美然、我和美婷陆续倒下······
悠咪的降临
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和两个伙伴来到了一个陌生而又洋溢着快乐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人的身子,衣服都是白色的,更奇怪的是,他们的背上都有一对不一样的翅膀。这是哪?我是在做梦么?我心想。
“哎呦,这是哪儿?”美然从地上爬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答道。
“我妹妹呢?”美然又问。
“喏,在你那儿!”
刚说着,美婷就起来了,同样,也问了刚刚的问题,而我也又一次讲了刚刚说过的话:不知道。
“你们好吗?”在我们身边的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突然说话了。
“你你你······”美婷吓得说不出话来。
“嘿嘿!——滴滴噜噜变!”一下子,这个东西就变成了一个全身雪白而又可爱的小家伙:长着一双兔耳朵和一个圆嘟嘟的小脸蛋,头上扎着蝴蝶结,4只小脚在身子下边,2只水灵灵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们。
“哎呀妈呀!”这个东西大叫“真是祖先显灵!找到喽!”
“你觉得我们是在做梦吗?”美婷问道。
“啪!”美然打了一下自己,“好······好像不是耶······”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数一二三就逃吧!1,2,3,走啊!!!”我大叫,和美婷美然一起溜了。
“你们别跑嘛,等等我!”这东西一看人都跑了,便在后面‘穷追不舍’······
“我又不会伤害你们,别走嘛!”
“妈呀!救救我呀!我到底犯了什么错值得这个妖怪这么追我啊!?” 美然和我还有美婷边哭边大叫。
“滴铃转移!”一下子,这个‘妖怪’竟然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来到了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而旁边的人却围了过来,见到了‘妖怪’连连下跪,还不停的叫着:“参见公主!公主万岁!”
“噻!”我停了下来“它好像是这里的公主耶!”
“也对哦!”美然说着拉住了在跑的美婷。
“哼哼!”仔细看看‘妖怪’,竟然穿了一件嫩紫色的薄纱公主裙,脚下还踩着白色的云朵,手里握着一只魔法杖。
“唔——”美婷不知所措。
“你们都平身!”公主说。
“谢公主!”刚说着,那些带翅膀的人都飞走了,只剩下我们几个。
“听着,”公主轻声说,“我的名字叫做悠咪,是掌控这个星球——月球的唯一一位公主。当然,现在你们所看到的都只是幻影,但却是真实的。然而爷爷叫我到地球去找三个人:桃雪儿,玲美然,玲美婷。没想到的是,我还没到地球,就见到了你们。没说清楚就叫你们,不好意思吓坏你们了。”
“悠咪,”我打着冷战说“你找我们是要干嘛?”
“嗯——我也不大清楚。但是在这之前,你们都不可以告诉其他地球人有关我的事情。”悠咪说。
“哦!”我们异口同声。
“对了,那我们怎么回家啊?!”美婷突然大叫。
“放心啦。”悠咪说着念起了咒语“转移!”
转眼间,我们随着悠咪回到了房间里。
“悠咪,你以后就住在我们家吧,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们,Are you Ok?”我微微一笑。
“ok!”悠咪用十分标准的美国口音对我说。
“你你······你还会说英语?”美婷和美然还有我大吃一惊。
“这有什么难的!我还会说日语,法语,德语,俄语,韩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
“韩语你好!”我想考考悠咪。
“a ni a se ou!(阿倪阿塞哟!)”悠咪自信满满的说道。
“good!”我们一起赞叹。
“悠咪,小桃,天色不早了,我和姐姐就先回家了,拜拜!”美婷和美然朝门口走去。
“再见!有空就来找我们玩。”我转悲为喜地跟她们告别。
卡洛克多星人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准备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
“乖孙——”一听这个声音,我马上知道是外公来找我了。
“外公!”
“哎,我的乖孙!”外公笑哈哈的说“你能不能帮外公几个忙啊?”
“可以啊!外公有难,小桃能帮的一定帮!”我挺爽快。
“等一下呢,学校就要举行开学典礼啦,你可不可以上去主持啊?”外公说着拿出了一张主持稿,可见外公为了这件事准备了很久。
“No no no no no!”我有点儿不耐烦。
“嘚嘚嘚嘚嘚······”一阵脚步声传了过来。
“就这样了啊!大会上见!”说着,外公把发言稿塞在了我的手里,马上就溜了。
“哎!······”转眼间,一个人影都没有。
就在这时,班主任老师刘老师走了过来。今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的垫肩外套和一件很流行的内搭,外加一条黑色的短裙,看上去显得很淑女。
“老师好!”我很有礼貌的问好。
“你好!这么早?”老师说着,发现了我手上的发言稿,“咦?你要主持吗?”
“啊,没······没有!”我赶紧把稿子塞进书包。
“那,我先去办公室,你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一会儿书,好吗?”老师说。
“收到!”我一边答话,一边想发言的事。
不到一会儿,妈妈送给我的hello kikty形手表响了,7点准时。大家都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随着老师来到了体育馆集合。
大会开始!
首先是校长上台讲话。
“接下来的时间交给发言人:刘芳馨老师和桃雪儿同学,掌声有请!”校长溜了下来。
老师和我走上了台阶,我吓得脚都软了。一方面想:我骗了老师,老师会不会怪我?另一方面想:紧张死了······这个外公,搞的什么鬼嘛!想着,就来到了舞台上。
“紧张吗?”一旁不开口的老师温柔地说,看样子老师没有生气。我松了一口气,然后小声的对老师说:“还好······”
“要开始咯,我想我们俩应该很有默契吧?对吗?”老师的话又一次让我吃了一颗‘定神丹’。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老师和我齐声说。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作为罗茜尔学校的五年级学生,我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五年级的全体师生在这里发言,心里更是无比激动。”
“··········”
“吓,吓死我了!”我胆颤心惊的下台,而刘老师却开玩笑:
“有一只北极熊和一只企鹅在一起耍,企鹅把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来,拔完之后,对北极熊说:“好冷哦!”北极熊听了,也把自己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来,转头对企鹅说:‘果然很冷!’”
“噢······”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脑子一会儿好像短路了似的,却一会儿又反应了过来。再接着,我又狂笑不止,一手捂着笑痛了的肚子,一手擦着眼泪。
“没事吧?”老师笑着问我。
可能在大家的眼里,我已经是个‘疯子’,而只有明白我的人,才知道我是被老师给笑傻了。
放学后,回到了家,我看见了正在收拾行李的妈妈。
“妈,好端端的干嘛要收拾行李啊?”我很不解。
“妈下个礼拜要和你爸爸去奥地利办一些公事,可能要去几个礼拜,你在家里要听保姆的话——”老妈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插了上去。
“妈我不要那个保姆!她很坏的,还有那个司机,他们都是势利眼!看得大,得得拜,看得小,踢一脚!还有你能不能不要走,要不然我会很无聊的!”我很气愤。
“好啦好啦,这些我都已经安排好了,明天一早10点我就要去公司开会,你醒了之后管家会告诉你这几个星期的安排,至于保姆和司机,我都换成新的人了,还有,你不要再闹小孩子脾气了,想我的话电话联络,视频联络!”妈妈一口气说完所有的话,然后狼吞虎咽地吃饭。
哎,那这几天我可孤独死喽!
哎,不过也好,有悠咪和美婷美然陪我。
哎······我想了想,便坐下来心不在焉地吃饭。
吃罢晚饭,我便快速地拿了一份准备好的晚餐给了在房间里的悠咪,然后,我又飞奔去洗澡房准备洗澡。
“去哪儿啊?”一边在吃饭的悠咪突然问我,我急忙做了个‘急刹车’。
“洗澡呗!”
“等等我!把我带上,快!我饱了!”悠咪扑过来。
“你不是会瞬间转移么?”
“好嘛!”悠咪装出很卡哇伊的声音,我听了浑身上下起鸡皮疙瘩,无奈之下,我只得和悠咪一起去洗澡。她一会儿要我为她抹沐浴露,一会儿要我为她搓背,我忙都忙死了!你这个悠咪!现在这里又不是皇宫,干吗那么爱享受哇!我心想。
“主人,我这不是爱享受!我是喜欢享受!还有,你要知道,我的浴室可是比你的家还要大得多,漂亮得多!所以你不可以拿皇宫来比喻!understand?” 悠咪好像会读心术一样读懂了我。
“主人,不是好像会,我从小就跟我的爷爷一起学读心术的,所以——”悠咪飞了起来“不多说了,我回房喽!”
说着悠咪在一瞬间内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