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绯觉得自己都要疯了,又是那个古怪的梦,梦中她被一个男子环抱,听见断断续续的声音,说, 陪我一起离开这里,好不好。
那温暖的感觉,还似在心头,说不出的引动出一股悲伤的情绪。
为了追寻这个梦的源头,她今天就要去新的学校了。
一次无意中去同学家睡了一晚,就发现自己做了那个古怪的梦,回到家里,竟也连连做起这个梦来,然而越靠近某个地方,她的梦也听得越清楚。男子的面容也愈加清晰。经过一次次的实验,她确定了源头,床头的地图被画上一个红圈——
洛河中学。
“哥哥,我亲爱的哥哥,我找了你好久了……”女子小心翼翼的抹去照片上的灰尘,全然没有了半点睡意。
八岁时她被迫和哥哥分离,但她也终于得到认可了,她可以自由的行动了,于是她找到了哥哥。
洛河中学,一班。
两条命运之线终于交汇在一起。
是为了赎罪?亦或是……新生。
洛河中学一班内。
“听说今天要来两个新生啊……”浅水闲微微挑眉,又叹息了一声,满脸抑郁,“洛川,你没开玩笑吧,好不容易有两个新生,你居然说里面有一个是你妹妹?”
要是没有他妹妹,自己就能好好的考验一下她们是否爱他的蛇了,说不定会有相当有趣的收获呢。
“那丫头嘴很紧,我也是看见她的制服才发现的。”被唤作洛川的男子话语温柔,做事也极为细腻,对武器也极为感兴趣,最匪夷所思的是他一直收藏着一柄古老的断剑,被别人调笑为侍卫。
不过,他只愿做一人的侍卫。
聂枫移开了一直在杯上的目光,瞥了眼表,才凌晨六点,班上的人竟全都聚齐了,准备欢迎新生……当然,会是比较特殊的欢迎,满腔热血却被洛川微笑的一句“今天新生里有个是我妹妹”而冷却了,开玩笑,整谁也不能整班上三个领导者之一的妹妹啊,这会儿却又没事做了。
“闲老师,闲老大,讲课吧!老师可都被赶走了!我们要勤奋学习啊!”不知是谁嚷了声,浅水闲竟然极为正经的拿起了课本,淡淡的笑了声,走上了讲台。
“今天要讲的内容是……”摊开书,浅水闲瞥了一眼便合上了,接着还真的上起了课来,门外的两个人脸色稍缓了些,如释重负的离开了。
没有小说中狗血的剧情,浅水闲并不是和学生们混的很好的老师,也更没有恐怖的文凭,只是因为那突如其来的梦而隐隐暴躁到赶走了老师。
当那些老师一个个被赶走,校方也忍不住了,一班的每个人都永远记得,浅水闲轻轻抚平了衣角褶皱,不咸不淡的说了句“我来教就行了。”然后亲自上了节公开课,据说课后接到了校方所发的工资!
他并不富裕,家庭只不过是普通,这对他来说,实在是不错的结局,于是就有了以上场景。
“同学们好,我就是聂紫霞——”课讲到一半门却被推开了,浅水闲还来不及不悦,紫色的身影如乳燕投怀般撞进聂枫怀里,甜甜的叫了声哥哥,一瞬间惊悚到了所有人。
“洛川,来的不应该是你妹妹吗?”浅水闲也懒得再讲课,朝后一仰,坐倒在沙发上,极为享受的眯了眯眼。
看那样子,估计要上演一出兄妹情深了,他可没那个兴趣打扰。
“紫霞?!”久别重逢,聂枫激动地搂住了紫衣女生,酒红色碎发微微颤抖着,大力的像要捏碎她,聂紫霞却坏坏一笑,头偏了偏,樱唇触上碎发掩映下的耳垂,聂枫有些慌忙的拉下她,脸一偏,昂起头哼了一声,“总算回来找哥哥了?”
“哥啊,你明明知道我好想你的?”聂紫霞看起来很是高兴,翻身坐在沙发上,刚刚向右望了一眼就猛地跳了起来。
“你你你你你……你是不是……”聂紫霞完全忘记了何为淑女,极为不雅的指向洛川。
突然听见洛川语气中微带调笑和挑衅道:“怎么,看到你的枫哥哥太激动了?居然闹结巴啊,超级兄控。”
“果然是你!洛川!好歹我离开也有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缠在我哥身边啊?!我这声同性恋还真没叫错!”颇为嚣张的一笑,因为身高问题,聂紫霞走上前一步,只能仰视了,看清那张似笑非笑,坚毅的俊美面庞,呼吸可闻,暖暖的气息不由让她闹了个大红脸,心里想着这小子几年不见变帅了么。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