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主角啥名?没名我起了……报名我这里也可以!姓名、性别、性格、属性、翼数、特殊能力。
《光暗之翼·天使传奇》—第二章—灼魂
“你才二百九!你全家都是二百九!你所有的祖宗都是二百九!”路西法像个小孩子一样跟我闹矛盾。
“姓路的!你脑缺钙!脑缺氧!脑缺甘油脂肪酸!”继续对骂。实际上吧,我也在思考……脑子里面有甘油脂肪酸吗?
“你……谁?!”路西法还想继续,却突然朝着左方喊道。
没人吧……我也和他一样盯着那里。
路西法,你不光却氧、缺钙、缺甘油脂肪酸,你还缺氨基酸、蛋白质……不对,路西法本来就是蛋白质。
“大人真是好眼力,居然可以发现本尊在这里。”过了许久,才看见一个紧闭双眼的银发男生优哉优哉的出来,“不过嘛……你们两个为毛在地狱?”
“地狱?!!!!”路西法和我同时惊呼出声。我没记错的话,刚才我还在第二天呢……
银发男生用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说:“你们两个姓白吗?怎么这么那啥,这里是第七狱啊,你们不会没听说过吧。”
“第七狱……”路西法彻彻底底的呆了。
两个小白……银发男生叹了口气,这两个不会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吧……呃……没错,他们绝对是白,瞧瞧他们的皮肤还是白的嘛。
可是某人忘记了,比起他们两个,谁更白……
“唉!你们两个啊……本尊叫灼魂,你们呢?反正本尊不可以只叫你们‘喂喂’的吧。”银发男生悠哉地说。
这家伙……本尊本尊的叫很爽啊……鄙视!我没好气地说:“我!依尔!旁边这位二百九是路西法。”
“二百九你妹!”路西法也不顾外人在场,冲着我狂吼。
“嗷嗷!依尔,二百九你们好。”银发男生很“友好”地跟我和路西法打了招呼。
“你丫才是二百九!!!!!!”路西法快要暴走了。
“对不起,本尊刚才听错了。”灼魂歉意地说。如果仔细看看会发现灼魂的脸庞有些抽搐,明显他在憋笑,这也证明的,他刚才是故意的。
“是吗?”路西法有些疑惑,突然,就听见灼魂一阵狂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灼魂狂笑中,“路西法,给你开个玩笑都能成那样子!真是和以前一样白啊!玩整人,你从来没有赢过本尊!哈哈哈哈!”
我听见一个“咯吱”的声音,往往路西法,发现他正在拼命忍着什么。
“灼魂……你真是越来越无耻了……”路西法咬牙切齿地说。
灼魂好不容易平息了笑声。天哪!路西法居然和以前一个模样,浑身透着傻气啊!
我的视线不停地在两者之间移动,心想:路西法认识他?
灼希好像感觉到了我的疑惑:“路西法是上帝之子,上帝最宠爱的天使,拥有上帝六分之五的力量。至于本尊为什么认识他呢……因为我是上帝那小屁孩的朋友!半个哥哥!”(火:为毛是半个呢?因为……灼魂硬逼耶和华叫他哥哥滴,就是这样)
“是……所以你才在天堂没事找事,惹得天堂整整五百年没平静。”路西法更没好气。
“你真以为我是来找你开玩笑的吗?”灼魂的声音突然变得很严肃。
路西法先是一愣,后问:“那是?”
“你们已经回不了天堂了,而且……”灼魂好像强忍着什么。
“而且什么?!”路西法知道,灼魂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存在,就连自己的父亲上帝耶和华也无法在他手下平安渡过十招,而且这还是灼魂手下留情的情况下。
灼魂叹了口气:“你们听说过牺牲深渊吧……那里有一种很特殊的种族,叫做魃媚,他们可以引入人心,然后逐步消灭对方。魃媚一族的王,更是恐怖的代表。除了这个种族,还有一些虽强大,但不是很常见的种族。六千年前,他们集体入侵三界,为了保护三界的所有生物,各地的神全部加入。要知道,我们神的数量可是他们的十几倍,但是后果呢?现在的神已不足当初的万分之一。龙神带着自己的部下,随凤凰王、玄武王、白虎王、以及来自各地的数万名神才得以封印他们。可是现在,那道封印已经越来越弱,不出六百年,必将崩溃。我们神族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能与他们对抗的只有一些隐居的古董级的大神,而且数量绝不过三位数。”
路西法感觉到灼魂在说这些话时透露出来的那种恐惧。
“以你现在的实力,难道不行吗?”
我很好奇,路西法也一样。我也许不知道灼魂的实力,但路西法知道。
灼魂自嘲的笑笑:“我能有多强?当初的龙神只要动动手指都能让我魂飞魄散,你们又认为我能有多强?”
惊愕!绝对的惊愕!
路西法没想到,在提到龙神时,灼魂竟然放下了自己一贯的称呼,改成自己为我。
灼魂淡说:“如果能印崩溃,世界必将灭亡。你们两个是希望,至于为什么,你们很快就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