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分居在这五大国度中的人召唤魔兽的能力属性也不同,值得推敲的是,这些国度都不约而同的制定了同一种法规:“所召唤之物必定是本国圣物后代,不得为异物。”因为每个H.S.都只有三次召唤的机会,并且确定了自己的‘圣物’后就不得悔改。
《金狮国度圣物:圣狮/飞翼国度:凤凰/光灵国度:梦魇/魔影国度:魔龙/乱兽国度:五行》
由此即可看得出,这几大国度明着和睦相处,可实际却互相唾弃,若不是忌讳着“鹤蚌相争,渔翁得利”这句古话,可是早就动手打起来了。
而最近时分,魔影国度却小动作连连,时不时用小支部队进攻飞翼国度的边角城市,这使得两国的和谐氛围化作僵局,让周围看戏的国度们的乐得自在。
而就在这么个紧张时刻,飞翼国度的伯爵一族——翼之殇族,这天忽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并且直接邀请其余四大国度的人来参加,这一事引来众多纷纭,那四大国度的皇室爵士都议论纷纷,显然对翼之殇的邀请显得犹豫不少,但听闻飞翼国王的两位伯爵以及宝贝公主——爱丽丝都来参加,不由得尴尬起来,只能将自己国中地位一般的公主或是王子送到宴会上,才略略压得了自己的场面。可令人惊讶的是,魔影国度却对这样明显的示好酒会态度冷淡,仅仅将自己国中一个极为不出名的小伯爵派出,她便是玛丽伯爵——魔影国度的伯爵中能力最差者。
——前言
这里是翼之殇伯爵的酒宴,华丽与奢靡将这座城堡缠绕,散发出腐败的,尸体的丑陋气息。
爱丽丝——飞翼国度的金公主——穿着繁琐而华丽的宫廷礼服,立在宴会的一个角落里。湛蓝的美丽的双眼似是无意的向周围望去,突然之间,一个高贵但衣着肃穆的美妇映入了她的眼帘。爱丽丝的眉头稍稍一挑,颇感好奇的眨眨那双魅惑众生的蓝眸,喃喃自语道:“玛丽…。.女伯爵?”怎么只是她一个?
爱丽丝稍稍思索一阵后,迈开站立的有些僵硬的脚步,满面微笑着向玛丽走去。此时,索索无事的玛丽正把玩着一只精致的玻璃杯,她拿着一张干净的有些可怕的白手帕,小心的将酒杯包起,细细擦拭着。
这时,一个声音突兀插入,惊起一番波澜。
“伯爵殿下,您这。.是在嫌弃我们的酒杯么?”
此人正是爱丽丝。
玛丽那双正在擦拭酒杯的手顿然僵硬,停顿许久后,她继续机械状的擦拭着酒杯,对于爱丽丝的到来一言不发,平静的诡异。
爱丽丝眉头一皱,内心一突,萌生出几分不好的预感,音调也不由得抬高了几分:“玛丽伯爵?!”玛丽依旧没有回答。
爱丽丝的心里突然掀起一阵不安与恐慌来,她深呼几口气,努力压下自己气息的强烈波动,伸出手来,拍了拍她。“玛丽伯爵!你没事吧!”
可是没想到,看似轻柔的一掌竟然将玛丽拍倒在地上,并且地面上深陷出一个大坑来。
“轰!!!”随着巨大的声音暴起,平静的宴会顿时撩起一阵骚动,众贵族们纷纷将目光投到爱丽丝那边,也在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上帝……”“莱斯西……它怎么在这儿!!”“这家伙不是影鬼的魔兽吗?”
没错,在砸出的巨坑旁边的烟雾慢慢散去一些之后,一个巨大的黑影出现在了巨坑当中,血色的双眼在烟雾中显得格外可怕,一只雪白犄角突兀的从头的一侧伸出,上面交杂着黑色和血色的纹路,纹路所汇聚的点上,镶嵌着一颗巨大的透明的石头,像猫眼石一样,闪烁着神秘莫测的光。
“莱斯西的诅咒之石!!”
不知是谁先发现了它,随后尖叫起来。
怎么回事!爱丽丝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随后,她的那双湛蓝而美丽的眼睛无意识的与那双血色双眼对视,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不是什么兴奋,而是恐惧,深入骨髓的恐惧。
“Death gives you strength, gazing at the double eye pupil, bloody nightmare to guide you to the beautiful paradise, equinox flower in the open side of you, they take it the enemy's flesh, will hate bloom, kill them, only some minions, insignificant, they are buried under your feet … …”
爱丽丝似乎被这声音所迷惑,她慢慢向莱斯西走去,一步一顿,眼内充满迷茫,突然,又好似听到了什么命令,停下了脚步。
而与此同时,一朵美丽的蓝色花朵在她脚下展开,而随后,花瓣上的叶脉纹路也由下蔓延到了头上,最后在眉心中央绽开了一小朵蓝花,随后,在她下方的地面突然出现异动,慢慢的,一只优雅的,拥有着浅蓝色透明翅膀的鸟儿出现在了爱丽丝的脚下,恰到好处的将她托起。鸟儿慢慢升到了空中,它的翅膀也在伸展,扩大,最后直到伸展成数百米,才停止不动了。
突然之间,鸟儿同爱丽丝的眼睛一起睁开,它们的眼睛,都是血红之色,里面翻滚着仇恨与诅咒的岩浆……
这天,这场酒会,没有一个人存活,他们每个人的额头,都有一朵红色花蕊的蓝瓣花……
这天开始,注定不会平静。而也从这天起,飞翼国度突然从世间隐去,如同消失了一样,无影无踪,而当其他国度想要寻觅之时,却要么是屡屡受阻,要么,也和飞翼国度一样,消失在这世界上了。
飞翼国度,从此时开始,也成为了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