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的新小说呢!(*^__^*)嘻嘻……来看看吧!
“老妈!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擅自做主嘛!”我有点生气地撅着嘴说。
“老妈就是老妈,算了!换个学校也不是不好。”我思考了一下。
老妈很开心地说:“哈哈~~老妈呢给你挑的学校可是这个市最好的噢!”
“嗯、嗯。”我敷衍道。
第二天……
坐着公车,经过了三四个站,到了老妈让我上的学校。“唔~终于到了!”我抬头看着那几个大字——“荣圣贵族学院”说道,“非得上什么贵族学校,我们家又不是贵族!”
在学院里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发现那边有很多学生围着。过去看看吧!我心想。
好不容易挤进去了,仔细一看才知道这里贴着分配班级的告示。我在上面找啊找啊找啊,名字好多啊,看得都眼花了。“找到了!”我读着上面的字,自言自语到,“慕容丫丫,二年八班。我在二年八班!”
“二年八班,二年八班……”我一边念叨,一边走,“在这里!”
已经来了那么多人了,对了,我坐哪儿呢?算了,随便坐了!不管了!我找了个后面一点的位置坐了下来。
上课了……
“大家好啊!今天有个新同学转来,是谁呢?”一个男老师推了推鼻子上的高度眼镜。
“老师,是我!”我站起来说。
男老师温柔地说:“噢!是你呀!来,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慕容丫丫,刚转来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尽可能地笑得好看一点。
“小丫头啊!”一位女生很轻蔑地说。
“丫头、丫头……”大家跟着起哄。
什么呀,我明明叫丫丫,又不是丫头!哼!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虽然我是女子,但要是平常谁敢这样说我,我早就……
老师大声说:“安静安静!好了,现在也介绍完了,那就开始上课!”
课上到一半,门口突然出现一个人影——一个男生!一个很高很帅的男生!
底下开始一片喧哗——
“夜稀王子来了!”
“是呢,还是那么帅!我的夜稀…”呃……还“我的夜稀”,他是你男朋友啊?
“夜稀…~~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呢!”口水啊!请注意形象,别流口水啊!
……
“呃……不就是一个男生来了么?有必要这么吵吗?甚至还……流了一地的口水……真是的!一点都不注意卫生!”我受不了了,这些女的……虽然这位男生很帅,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吧!对了,她们说什么夜稀?那男生叫夜稀吗?
“老师,我来了。”那男生用很不负责任的语气说。什么?迟到了半节课还这么不负责任?什么人嘛!
老师应了一声就继续讲课。什么?!老师你也不管管他?他可是迟到了耶!
那帅哥直接向我这边走来。?????我心中满是疑问:他想干嘛?
原来是我多心了,他是冲我旁边的座位来的。我原本还以为旁边没人坐才坐这里的,没想到还有人呀!
“你叫夜稀吗?”我很有礼貌地说。
“嗯。”他懒洋洋地回答。
我转头继续听讲。呃……内个……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而且还带着杀气!我怎么了吗?我很不解。
下课……
“喂!你,给我出来一下。”一个女生指着我说。
我看了看旁边还在睡觉的夜稀,然后点点头,出教室了。
大树下……
“喂!你找我来有什么事?”我先发问了。
那女生很挑衅地说:“什么事?就因为夜稀王子的事!”
“夜稀?跟他有什么关系?”我不懂。
女生恶狠狠地说:“你敢跟我们的夜稀王子做同桌,就是找死!”
“又不是我想的,是老师安排的!”说实话,其实我很想的。
“不管怎么样,你就是跟他同桌了!”突然,她背后出现了一大票女生,个个脸上写满了“杀”字,“姐妹们,上!”
“你们想干什么?!”我被吓到了。
我岂能就这样任她们打?我尽力反抗,虽然打退了几个,但是她们人太多了,没办法,只能被K了。
终于殴完了,我脸上被打得起了乌青块,胳膊上被掐地青一块紫一块,腿上被踢了好几脚,皮都踢破了,原本白白的鞋子也被踩黑了。
“呜呜……”我哭了,眼泪哗哗地流下来。我一边摸着被打伤的地方,一边哽咽:“为什么?为什么要打我?呜……”
“别哭了,起来!”一双白净的大手伸过来。
一抬头,是夜稀!我心里叫道。不管了,我一把抓住他的手站起来,可还是止不住眼泪。
夜稀又伸出一只手为我擦了擦眼泪,很诚恳地说:“你被打也是因为我,对不起!”
“没、没关系,不关你的事!”我笑了,没想到之前那个懒洋洋的公子哥也会向人道歉呀!“能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吗?”
“嗯、嗯。”他低下头。我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脸微微泛红。我在他肩膀上继续哭。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被人打得那么惨!当然要好好哭一下咯!夜稀看着我超级不雅观的哭相,不自觉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