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战斗场地这边。
豆米起身一跳,右手前方出现一个灵阵,上面显出的是一个恶魔的图案。豆米一拳向灵阵打去,穿过灵阵的手凝出了层层铠甲覆盖在整个右手上形成鬼手。重重的打在腾空的骑士身上,强大的作用力下骑士飞向场地边缘。
豆米左手反手抽出手枪,对准骑士,空气被流动的风带动像漩涡向枪口聚会。“击退弹。”随着枪响骑士被径直送出场地。
“……”对方的战士皱了皱眉,脚下结出两把剑交叉图案的灵阵,自己背后背着的剑晃动起来,想有生命似的脱离剑鞘围绕在战士的四周。战士手又一挥,场外的骑士的剑也如被吸住一样飞向战士。
两把大剑在战士身后一上一下的悬浮着,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武器握得更紧了些。
“两仪剑阵!”大剑随着声音像两旁一字排开,方向都对准了赶上来的飞隼。战士低喝一声,健步冲上来,手中的剑举高劈向飞隼。划过之处留下了一到残余的剑影。“弧光斩!”
飞隼不慌不忙的讲盾牌横置在剑打来的方向,狂战士,就是以令人发狂的防御著称的,区区比自己高两阶的战士,用这样的低星技能,除非直接命中,不然飞隼的手都不会抖一抖。
“铛!”一声清脆的延长音,战士的攻击根本不足以打动飞隼。
“呵。”飞隼藐视的一笑,战士也毫不吝啬嘴角上扬。眼神中闪过一丝寒光,对准飞隼的两剑毫无征兆的快速驶向飞隼。
“不好!飞隼!”后方的豆米发现不对,向斩风打了个手势,示意赶紧帮飞隼。
斩风微笑着做着OK,后脚一登消失在原地,只剩下飘落的尘埃。豆米也不紧不慢的将准心对准舞刀下降的忍者。
“黑暗的迷雾,迷失 扭曲 痛苦吧!黑暗创世!(万分熟悉……貌似是冒险岛的技能……)”破晓放出从刚才一直准备的技能,这招放出的迷雾中含有剧毒,一旦被缠上就如万蛀噬身,十分痛苦。
同一时间,豆米按下扳机。子弹飞速向忍者飞去。忽然,从狙镜观看的豆米视线全被遮住,他赶紧睁开另一只眼。一个如同史莱母的人形怪物,拦在子弹行驶的必经之路上,斗气子弹打在了怪物身上。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变烟消云散。
影形,召唤师的六级召唤物之一,拥有近乎变态的物理防御,不过没有攻击的能力。
“可恶啊。”豆米换左手拿枪,鬼手用力一爪将影形撕裂成几截,但影形更快就复原了。不过豆米也顺利突破防线。
破晓这边,黑暗创世的魔法阵是直接结在忍者的上方,源源不断的黑雾程螺旋冲向忍者,包围忍者。
“怎么回事?”破晓有些疑惑,雾中的忍者几乎没有任何异样,继续准备向飞隼攻击。直到黑雾中隐隐约约透出几屡微光,破晓才反应过来。
那是那个被打飞的骑士一开始就放出的技能:神圣光环,是增加队友的魔法抗性的一个技能。场外观战的骑士轻蔑的一笑,做了一个藐视的手势。
豆米和斩风也遇到了麻烦,十几个召唤兽组成的小队将其堵在一起。
忍者忍刀已经到达还无法收招的飞隼身上,在落在身上的一瞬间,附在忍刀上的电流全部爆发出来倾泻在飞隼周身。
“可恶……”飞隼已觉得重心不稳,麻痹感一时间充斥全身。
“强大的电元素啊,已吾之名义,惩戒世间之罪吧!九天神雷!”法师法杖潇洒的向空中一指,刹那乌云密布,乌云正好将飞隼,豆米,斩风三人包围在内。攻击完的忍者向后一跳出了攻击范围。
“快跑!”雷柱随着破晓的大喊落下,一道黑影略过召唤兽堆中间,将斩风豆米二人救出。不过飞隼还是被吞噬在白光之中。
“我去。”王月安叹一声,他没想到这招威力这么大,刚才没管飞隼就是因为知道这招他接的下来,可现在这个威力就有些估不准了……
“看来你们班的学生并不团结啊……”正当歌毕观赏着下方的激烈战斗时,身后突然有人对着他说话。歌毕回头看去,一个有些像儒雅书生一般的人站在他身后。
这就是现在与张泰玮他们对决的那班的班主任:斯戈里(- -这蛋疼的名字……)。他扶了扶反光的眼睛,现出表面温和但暗藏刀锋的眼睛。
“歌毕老师。”
……
“团队配合……”破晓若有所思,如果刚刚他们能及时配合飞隼,那局势就不会被扳倒了……
“果然我们都太我行我素了……”豆米也苦笑道,这种攻击下飞隼就算还能战斗也必会战力锐减。
“喂喂,那是什么表情?”正当众人思索中,飞隼那特有的蜀黍腔打断了众人的思考。顿时所有人的焦点聚集在烟雾弥漫的场地中央。
“小爷那有那么脆弱,这点攻击……”话没说完,烟雾里顿时爆出金光,冲天的斗气驱散掉了所有的烟雾。众人清晰的看见飞隼的脚下出现了手拿双斧的巨人图案的灵阵。
“不过是捞痒痒罢了!”
“嚯,看来还挺精神嘛。”看到好转的战况,歌毕笑嘻嘻回头的看向斯戈里,“不如我们打个赌吧。”
“什么赌?”
“喏。”歌毕反手用大拇指指了指半空缓缓飘落的羽毛,“我敢说,这羽毛落地时,你的学生已经一败涂地。”
“好啊。”斯戈里嘴角上扬,羽毛离地面只剩十多米,落地也就半分钟的事。“我赌他们在这个时间内不可能击败我的学生,如果我赢了,就让我去给你们班的学生一点教训吧。”
“没问题。”歌毕妩媚的笑到,仿佛猎物上钩一般,“如果我赢了……先不说,不过放心,这件事,你一定办的到……”说着继续看相战场。
飞隼灵技的阵势的确是大的惊人,就先不说那引起众路人回头的巨大爆炸声,就连那个灵阵也比常人的大了个三四倍。
“灵技——战神!”飞隼的声音变得更加低沉,这一招可以大幅度的增加防御力,而且使用者会对各种状态无效。绝对是一个很强大的技能,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一分钟的时间,而且过后会虚弱。
“哈,这小子终于舍得用了。”豆米打着哈哈道。
“杀!”飞隼一声大吼,全力将斧头甩向战士,那战士看着破空而来的巨斧瞳孔一缩,身旁浮着的二剑架在面前。
巨斧呼啸而至,狠狠的撞击在两柄大剑形成的防线上,闪耀出火花。
“叮!”一声脆响,剑与斧同是弹开。飞隼紧接着冲到战士面前,直接用身体与战士肉搏。
“忍流·断!”对方忍者不知何时出现在飞隼身边,忍刀带着残影快速的斩向飞隼的腰。
“嗯?”飞隼注意力被吸引过去,动作略微慢了下来,战士抓住机会,手中的剑玩了个剑花刺向飞隼。
“呵!”飞隼底喝一声,任凭攻击打在身上。
“什么?”战士与忍者不可思议的看着飞隼,两人的叠加攻击居然在眼前这个眼发红光的家伙身上体现不出半点效果。
“我去,就像打在铁板上一样。”忍者心里暗骂,要知道,现在他的手还在发麻。
飞隼瞪大双眼,仰天巨吼,全身肌肉爆开,将战士与忍者望天上弹飞。狂战士技能,反震。可以将对方的物理攻击反弹部分。
斩风与王月互相看了一眼,一同跃起飞身到战士忍者身后。
“忍流·红莲。”斩风的刀竟分成了两半拿在双手,两把刀分别放射出红与紫两种颜色的火焰。在战士的全身不断游走,其实现在张泰玮对这招的掌控还不够,如果是一个七星以上的忍者使用,攻击轨迹上会残留一些紫红两色的火焰,这时你会发现,这些火焰轨迹其实是一朵盛开的火焰之莲。
“背刺”忍者身后的王月匕首一会。一道黑色的气刃直接打在忍者的背上。这招背刺只有在敌人的背后使用,需要打到特定的地方才能发出其威力。被誉为最难掌握的一招,一般会出现在暗杀行动里,威力绝对不亚于魔法师的许多攻击。
破晓右手的法杖与左手个结出一个魔法阵,其实魂灵术职业是可以两只手同时放出两个技能的,不过这种东西很难掌握,毕竟许多时候一心不能二用。
“魔力压制!”
“虚空断锁!”
两个魔法阵中分别冒出一股金色的半透明能量与一斩魔法刃,金色能量将对方魔法师与召唤师包裹在内,这一招对于魂灵术的职业完全是噩梦,如果你对这一招没有抗性,那就无法使用外界的自然力,可以说无法使用任何技能。魔法刃驶向了召唤兽,这一招就是用来专门对付召唤兽的,攻击召唤兽时候的就和背刺的威力一样,一瞬间几只召唤兽就被虚空断锁葬掉。
同一时刻,斩风与王月顺利解决掉了战士与忍者。当然只是让他们失去战斗能力,并没有什么重伤。豆米狙击对准召唤师,只见豆米在按下扳机后迅速将枪丢下,冲向魔法师,鬼手狠狠打向还包裹在金光中的某只。魔法师与召唤师随即一起倒了下去。
“嘭!”刚才那一枪的枪声传来。
羽毛也刚好落地……
“哈……哈……”豆米半跪在地上,喘着粗气,与子弹赛跑还是很勉强……
“这……”七班门前,斯戈里脸上充满了不相信的表情。
歌毕看到这,摆摆手:“看来是我赢了的说呢……”
“说吧,你想让我干什么?”
“这群小鬼……”歌毕没理斯戈里,自言自语着:“看来我的课没白上啊,沙子抱在一起需要水。但石头想要抱在一起,还需要互相了解,先自化为散沙才行吧……”说着,歌毕向楼道走去,“就按你说的,去收拾收拾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