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季黎风,季氏跨国企业总经理的儿子,他还有一个姐姐和妹妹,为人不是很和善,只要有人惹怒了他,轻则住院几天,重的话,那人已经在家里动弹不得!
chapter 2。 两人的争斗
林忆倩拉着李安然走出教室,对她说:“你能不能让高叔查一查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男生的资料啊?”
“当然OK,你查他的资料干什么?你对他有意思啊?”李安然笑嘻嘻地对她说。
“死相,你才对他有意思呢!你查不查啊?”林忆倩说。然后不停的给李安然挠痒,李安然不停地笑。
“好好好,我查我查,你不要挠了啦,哈哈哈……”李安然笑的前俯后仰的样子,惹得林忆倩哈哈大笑。
“呵呵……好,明天告诉我!OK?”林忆倩说。
“OK,OK……”李安然终于舒了口气。
“滴答,滴答,滴答……”上课铃响起来鸟…
时间也在这一天中迅速溜走了。
第二天。
李安然“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教室,走到林忆倩旁边,对她说:“我已经让高叔查到了,他叫季黎风,季氏跨国企业总经理的儿子,他还有一个姐姐和妹妹,为人不是很和善,只要有人惹怒了他,轻则住院几天,重的话,那人已经在家里动弹不得!他还受许多女生的追捧,是全校的‘两大校草’之一,对感情很专一,并不像那些花心大萝卜啊那些人一样,被女生们称为‘浪漫的恶魔王’。”
“我晕呀,这种人还会受欢迎吗?”林忆倩无语。
她刚说完这句话,全班女生都在离奇地尖叫!“怎么了?”林忆倩搞不懂那些女生是在叫什么。
“不知道。”李安然也很茫然。
“喂!你挡着我的路了突然,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林忆倩耳边响起,她扭过头一看,季黎风正站在她面前,居高临下地对她说话。后面一片女生在死死地盯着林忆倩,让她全身发麻。
“你自己不会绕路吗?”林忆倩说。
“所有人都知道,没人敢阻拦我,你,是第一个。”他淡淡地说。
“拜托,这位仁兄,我是新来的耶,请不要这么对待一个新来的人!”林忆倩大声地说,全班顿时鸦雀无声。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新来的,反正你已经挡住我的路了,我限你3秒钟让开!否则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季黎风有些生气了。
“是吗?本小姐就不让了,你能把我怎么样?”林忆倩丝毫不让。
“哼,算我倒霉,记住了,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季黎风说完,把林忆倩推开,做到了座位上。
林忆倩被推开,非常生气!!!
(作者:虽然是小事,但也体现出来了季黎风的大少爷气……)
“切!我等着!我会拿一个本子记住的!”林忆倩再次站在他旁边说。
两人之间在闪着火花,战斗了…
李安然在一旁,悄悄对林忆倩说:“忆倩,你行吗?你不怕他把你给‘咯嚓’了?”
“只要他敢!”林忆倩握紧了拳头,“我等着!”
“唉╮《╯▽╰》╭,看来世界已经阻止不了他们了!”李安然“怅望灰天”,无奈地说。
天,被他们俩的怨气给弄得黑黑的。
第二天。
林忆倩无精打采地走进学校,今天她总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李安然在一旁,看着她,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今天,忆倩怎么这么没有精神?
迷迷糊糊地过了一上午。
林忆倩和李安然吃完午饭,在学院里闲逛,突然,几个男生突然从一旁窜出来,慢慢靠近她们,领头的那个男生说:“两位小妹妹,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玩玩’啊?”
“猥琐!”林忆倩淡淡地说。
“哼!敢说我们猥琐!拳头才是真的!兄弟们,不要手下留情,一起上!”领头的人下命令了,几个男生一起朝她们冲过来。
“你们以多欺少,那更无耻!让你们明白,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负的!”林忆倩让李安然在自己后面,自己对着第一个冲来的男生一个过肩摔,让他爬不起来,在对其他男生直拳、勾拳……把那群男生打地“狗吃屎”,他们“光荣”地败给了一个女生。从地上艰难地爬起来,逃了。
“哼!叫你们小看我!”林忆倩拍了拍手,“本小姐的柔道可不是白学的!”
以前,在假期里,林忆倩都会去学柔道,这下有了用武之地,她现在的心情用一个字来形容——爽!然后,就和李安然手拉手离开了“犯罪现场”。
“老、老大!那个女生太厉害了,我们、我们打不过她……”一个男生向季黎风汇报。
“废物!”季黎风朝他大吼。
“可、可是……”没等这个男生说完,季黎风就打断了他,“什么都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林忆倩,我让你知道,我季黎风,可不是好惹的!”他扯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