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他长得俊美非凡,见过他的女子几乎都是心甘情愿地投向他的怀抱,也因此他在全国各地都有着恐怖的后援团和粉丝们。而他和很多女明星也有着暧昧不明的关系,但是却从来没有哪位当红的女明星敢对外公开他们的关系,只因为惧怕那背后的势力。而现在就有一个例外,本田香凝——日本小天后,长相精致而美丽,身材婀娜妖娆,风情万种。本田家也有着一定的地位,因此在二十一岁出道后没有人敢去动她。
金色的柔软发丝在阳光下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芒,迷人的海蓝色瞳眸如天空般澄澈如海般深邃如水般沉寂,荡漾着令人痴迷的色彩。耳鬓边落下几缕凌乱的发,乌黑的宝石瞬间夺人眼球,展现着华美而高贵的气息。唇边的笑容似笑非笑,惑人而暧昧。衣服随着风飘荡,勾勒出完美的线条;颀长的身躯下有着难以言喻的爆发力。放在身侧的手细腻如女子一般,白皙得毫无瑕疵,修长而干净有力,骨骼纤细清晰可见。
林南染此刻觉得最幸运的就是至少这个人还陪着自己,就算是做什么她也无所谓,至少他还会站在自己这边,况且……她紧了紧抱住King的手臂——就算是背叛自己也无力去挽回了吧。心里面蓦地悲凉,脸上的笑容灿若朝霞,“呐好久不见啊。King。”
King的公寓内,林南染抿了一口杯子里温热的蓝山咖啡,香甜微微苦涩的味道充溢在口内,刺激着味蕾,她眯了眯眼满足得像只慵懒的猫咪。帮她泡咖啡的King笑得有些无奈,然后帮自己倒上一杯,估计能够这么自如地让他泡咖啡给自己的人也就她了吧。
“唔King你事情解决没啊,我想快点出发诶。”她突然睁开眼问他,眼里带着怀念的神色。King看后,叹了口气,“染你又在像伯母了吗,放心吧回去后我陪你去看她。”……那个死去的女人依然是她的牵挂吗……“嗯我知道。”林南染把身子蜷起,把下巴搁在膝盖上,整个人不安而令人心疼。
“呐,King你知道吗,我从出生开始就已经记事了呢。”她喃喃地回忆,不去看身边男子惊讶的神色,“……我在一个婴儿的时候就看到了父亲的离开,然后开始酗酒,一直打母亲,而我却只能无能为力看着。然后听到父亲为了救人不慎掉下楼的消息,看到母亲为了我到处奔波。也在五岁的时候看着母亲死在车胎下,被那么碾死了……脑子被挤成了畸形,白色的脑浆都流了出来,和她的鲜血一起溅在了周围,她的肠子啊心脏啊什么的都被挤了出来,很恶心……嗯我很想吐,但是还是忍住了。”
“然后我就一个人生活,本想去打工但是禁止雇佣童工,我只能用妈妈平时存的那些钱活下去,之后开始写文章获得稿费,然后遇到了令扬他们……”她的脸上平静而淡然,仿佛不是自己的事情。
King再也忍受不了她一如既往的淡漠表情,伸出手将她禁锢在怀内,“放心,我不会丢下你,永远也不会。就算世界末日那一天也不会,我会帮你挡住它不让它到来。King·Saxe·Goburg·Gotha永远不会丢下你的……”
“吾为卡帕多西亚第十四代之子King·Saxe·Goburg·Gotha,吾愿与染·望月结下生死之契。生死不论,病祸不论,一生一世成为羁绊。染·望月为吾之契约者,吾亡必亡,吾生必生,生死与共……”
“……至此,染·望月则为Saxe·Goburg·Gotha第十四代之妻……”
金发男子看着熟睡中的少女喃喃地念着,执起她的手咬破指尖,然后咬破自己的手指,看着两者的血液融为一体,然后勾起满足温暖的笑容吻上她的嘴角,“染……你是我的了……不管谁都无法夺走了……”
--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
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
告诉了迹部他们一声先和King来到了中国,踏在久违的国土上心里面是说不出来的感觉,她抬起头看着天空眼里闪过一丝哀愁和忧伤。终于回来了吗……“King我们现在去哪里啊……呃……”她话音刚落就被人戴上了墨镜,“嘘,你想被人发现然后被围堵吗染?”低沉悦耳的声音里带上危险和笑意,她回头瞪了他一眼认命地被拉着小心翼翼地离开机场,但是……
“诶!那个是不是King啊?”“啊好像诶!他身边的是谁啊……”“啊不会是Queen吧?不是说他们是男女朋友吗?”“不管了啦去看看再说,就算不是应该也是个帅哥才对!”
“……”林南染汗颜地看着朝自己和King奔来的粉丝们,“你丫的乌鸦嘴啊你!”咬牙切齿的语气里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意味,然后拽着King的手臂开始狂奔,身后的女人们看着奔跑的两人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便加快了速度,在他们身后追赶着。
在一段你追我赶之后两人跑到了一家隐蔽的咖啡店,阳光透过玻璃窗看见里面的风格,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很果断地走进去。这是一家很单调很简单但是却具有哥特风的咖啡店。因为隐蔽所以光线较暗,白色的墙壁上投下黑色的人影,没有灯光只有墙上的蜡烛点燃着隐隐约约的火光,桌椅也并不规则,这里是黑椅白桌,那里就是白沙发配着黑色的茶几,角落里也有着几张沙发,零零碎碎,并不规则却有着别样的美,耳边是哥特风的诡秘华美的声线。这里倒不像是咖啡店,更像是一家酒吧。
这里人少的可怜,现在除了那个懒懒地趴在柜台上打着呵欠向他们招手的少年还有他们就没有其他人了。“……啊你们来了啊……我等了你们好久诶,喏,快点穿上吧。”少年指了指在茶几上的两套衣服不耐烦地向他们挥挥手,然后继续打呵欠。林南染看见后露出到了这里第一个笑容,“谢啦阿薰。”
几乎全天下人都不会想到这里是杀手界所有精英杀手的聚集点。杀手界第一Johnson,第二Alvin,第三King,第四Kamal,第五Alexander,第六Xerxes,第七Cappadocia,第八葵薰,至此之后便都是不被他们所承认的人。而这家看似只是风格神秘些的“靥婳”就是他们所钟爱的咖啡店兼酒吧。
黑发中挑染的紫发在火光下显得妖艳而诡异,巴掌大的脸容颜秀气精致得好比女子,但是细长的秀眉间带着点漠然和挑衅,嘴角边的笑容慵懒惬意得像只狡黠的猫,左耳的紫钻映着火光散发着零碎的光芒。——葵薰,杀手界排名第八的杀手,平时慵懒而漫不经心,却从未有人知晓他的真正实力。年龄……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