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个人走,走的累了,心却碎了:爱,一个人爱,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真的,是我错了吗?站在12楼的落地窗前,望着眼前这个熟悉的城市。是的,我回来了。我,还是回来了。因为,心真的很难受,真的很煎熬,你知道吗,莫凌……
回过神,看着一应具有的房间,这么大的屋子,却装不下温暖。当初是自己狠心离开了父母,现在又怎么能回到他们身边?没错,就是这样,我从小就是这样的倔强。
音响里大声放着那首悠扬而又深沉的《Forever》,总有一种冲动在心里。
好压抑…叹一声,唉,我还是回来了。
02.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是你那么的绝情,当初冷冷的抛下了我,我怎么忍受的了你没有理由的离开?我放下尊严放下高傲,只想换回一个答案,可你却懒得给,让我感觉那段感情好虚假。最后也许是你烦了,丢给我一个无法接受的理由:你,变心了。是骗我的吗?你知道我什么都可以接受什么都可以原谅,可就是这个不可以……是骗我的,对不对?我无数次的问自己,骗自己,你是有别的原因,迫不得已才离开我的。可我一次次的求证,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你累了,你倦了。
我怎接受的了。我们曾经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幸福,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就这样,我放任自己越来颓废。看着一天天消瘦的我,爸爸妈妈怎么舍得,我看的出,他们的难过不比我差。可我已没心思去管了,他们心疼我,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他们的心。
那时候,我每天很晚回家,晚上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眼里含着泪,我心痛。仿佛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过去,无论我走到哪,总能想起他的身影。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怕黑,而现在却不了,也许是已经把最珍贵的东西弄丢了吧,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终于有一天,爸爸再也看不下去了,冲我吼道:“人家都不要你了,你这是在干什么?!还要不要脸?”我强忍着的泪水,听到这句话,还是哭了,我认输了…我看到了爸爸眼里的心疼,就算到现在,他还是舍不得打我一下。
我受不了了,再在这座城市里待下去,我会疯的!不是我太傻,只是那段情太刻骨,也许,初恋都是这样吧,我忍受不了在什么都给了他之后的抛弃。我决定,离开这里,去一座没有他的城市,没有我们过去的地方。
所以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开往陌生城市的火车,临走时我只对弟弟说了句“替我照顾好爸妈。”然后我就离开了,没有告诉任何人,淡然也包括我父母,还有那些好的不行的朋友…我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操心了,我大了,应该自己照顾自己了。
到了D成后,我去了上学时和我很要好的同学家,开始了我没有他的生活,对,就是没有他的生活。
我以为不会很难,但是我错了。总是会想起他。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失眠,蜷缩在床角,抱着枕头流泪;早晨醒的时候,会失神,以前的这个时候,会有他的问候。
不可以,不可以再这样了,我要忘了他。于是我拼命的工作,拼命的每一天过的充实,而且,交了新的男朋友,他很爱我,很爱。我以为一切都好了,我已经忘了他了,可就在这刚刚步入正轨的时候,想要逃避的,还是来了。
我到D城的时候是初秋,现在已然是冬天了,看这窗外的雪,很纯洁,不经意的笑了笑,开始整理我的衣服。当我无意间触碰到一件衣服时,愣了。是那件,他最喜欢看我穿的那件裙子…一时间回忆又涌了上来,突然觉得自己那么无力…为什么,为什么还是忘不掉?!这时候,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起了,我以为是我男朋友,于是尽力控制好情绪拿起手机,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在我看到显示号码的那一刻,眼泪,终于决堤了……
未完,待续。
番外篇:
算是一篇比较短的中篇小说吧,头一次写,不好还请见谅啦!呵呵,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呀!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说,我会改的。说是编的,但也许,里面有一点自己曾经的影子吧,至少有我的感受,因为我有用心的写。下一集呢,会讲“我”为什么会哭,那短信是谁发来的呢?还有回来了之后发生了一什么事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