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晴朗的天气啊,呵呵,我在心里微微笑道,如果时光就此停止有多好啊。
“那只是个小丫头!”
嗯?谁在说话啊。。声音好像晨哥哥呢,我摸索着声音便推着轮椅走了进去
呵!美如姐姐、、、还有晨哥哥。美如姐姐的样子似乎在生气啊
“真的是丫头?真的是丫头你会这么魂不守舍?陈晨,你喜欢她吧。”美如姐姐心痛的流下了泪水,娇艳的嘴唇好像诉说这什么,脸色竟然是这么的苍白
晨哥哥的眼光中露着嗜血的阴狠,这都是怎么回事啊,我懒得听他们的家常事,反正他们的生活中不会有我这样的灰姑娘的。
可就在我转身的一刻,我听到了晨哥哥说的话,原本我保留着的幻想也就此破灭了。可我却卟知道,如果我能在多留一会,事情就不会发展的那么恶劣了。
呵呵,为什么我爱的人都要这么伤害我,你也是,爸爸妈妈也是,原来都是骗人的,你们真的好狠啊!瞒得我这么深,还要我喜欢上了你,我恨你
我看着自己的双腿,心里一阵阵发酸,原来心死的感觉可以这么强烈,总有一天你们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好陌生,怎么阴暗的人,是我吗?我不懂了,好希望从来就没醒过,这样就卟会爱上你了,爱上要我失忆,要我双腿麻木的人了。
我痛心欲绝的站在天台上面,双手死死扶着栏杆,原来我也是怕死的呢,雪白的衣服被我的泪水打湿,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多是事,天还是这么蓝,看在天空上形状各异的云彩,心里更是凄凉,亲人真的是血脉相连的吗?骗人的,都是骗人的,我抓着自己的秀发,挣扎着,正巧晨哥哥和美如姐姐看到想要寻死的我,晨哥哥奋力的跑了过来,就在我转身的时候看见了美如姐姐不屑的眼神,原来人真的会变的,之前的美好只因为我是晨哥哥的妹妹吗?
“你要干什么啊,乖啊,腿会好的,卟要担心了。”原来他以为我要自杀啊,因为双腿,太小看我了吧。
“心怜,你没事吧,不要担心了,会好的。”是我看错了吗?到底是我受伤还是她受伤,装什么纯洁天使,我恶狠狠的看着她,大骂着滚,看你就烦,便甩了她一巴掌,砸的我手真疼,都略微泛红了。或许她根本没想到我能听到那些话,没想到我会这么暴力,我见犹怜的小脸一下子哭泣起来,依偎在晨哥哥的怀里,边哭着边说:“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就不讨你妹妹的欢心啊。”
“啪!”一个厚重的手掌向我袭来,我捂着红肿的脸颊,没有哭,我冷眼看着他,我问:“还要吗?”他似乎很自责,刚要道歉,我便说道:“不必道歉,我应得的卟是吗?”
既然都这样了,就挑明了吧。看他的样子似乎卟知道我在说什么,呵呵,装的吗?真像啊,佩服佩服。
我并没有理会他,坐在冰冷的大理石上说道:“我是冷氏的千金,冷氏的背后主宰人是。。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的谈话太大声了,我卟小心听到了。”看着他们错愕的表情,我便继续回忆起当时是情景
“真的是丫头?真的是丫头你会这么魂不守舍?陈晨,你喜欢她吧。”
“蓝心怜吗?她只不过是冷氏父母的孩子,我留着她还有用罢了,喜欢更谈卟上了。”
“是吗?你看她的眼神都是那么温柔,每每她有事都是你冲到最前面,你解释啊。”
“她父母把她卖给了我,我就不能辜负冷氏夫妻的愿望啊。她们的大恩大德我可记得很清楚的,乖,不要吃醋了,笑个。”
“谁吃醋了啊,就卟想你离开我嘛。”
“呵呵,哈哈”
我说完后看了看心痛的陈晨,他也会心痛吗?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看着陈晨无奈的表情,我也很无语,老一套的话语。我便道,那是怎样?我给你解释的机会。这次我给他机会了,而他却没有把握,只是抿着嘴,没在说什么。
“啊,肚子,我肚子好疼啊。”美如姐姐脸色惨白,额头上也冒着虚汗,应该不是装出来的,应该… …
我看着陈晨不紧不慢的神色,感到不解,只是拿出手机叫医生来了,当医生走的时候我听到了:孩子没事,没事。
美如向我投来了哀怨的眼光,这次却是我的错了,我好恨好恨。晨哥哥看了我一眼便随着美如姐姐出去了,我朝着他的背影大喊到:“我恨你,恨不得你去死。”看着他背影停住了,可那也只是瞬间,我趴在地上哭了,眼泪是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