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小玲珑新写的小说,大家快来捧场,不管分高不高无所谓,重要的是我想和你们交个朋友,留言三分,交友评意见五分,其他三分。她不知道,她的妈妈是多么的难过……
玲珑童话
“是啊!我想给她取名字为‘秋娴’,你觉得如何?”
“《⊙v⊙》嗯,秀娟,就听你的!就取名为秋娴。”
于是,女孩的名字便叫作夏秋娴。
十年后,秋娴长大了,已经变成了了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她的家庭很幸福,虽然家里并不富裕,但日子也过得去。她哪里都好,但唯一不足的是人长得不好看。这与小时候的她有着天壤之别。为此,秋娴感到很苦恼。
又是放学的时候,秋娴又回到了家。但她们家没一个人是去开门欢迎她的。秋娴只好自己拿出钥匙开了门。只看见开了门之后,出现在秋娴面前的,不是妈妈去欢迎她,也不是她的爸爸。出现在她面前的,是一片冷清的情景。
爸爸妈妈都安然无恙的坐在屋子里,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似的。但唯一不同的是,家里的气氛比以前更加冷清,一个人都没有说话。
“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啊?”秋娴问。
她妈妈慈爱的看了她一眼,却没有说话。
良久,她妈妈开口说:“秋娴,我和你爸爸都患了重病,恐怕以后再也不能抚养你了。不过你放心,我让一户人家领养了你。秋娴,妈妈和爸爸对不起你啊……“妈妈留下了眼泪。
”妈妈,你骗我对不对,你们没有的重病,你们是骗我的。你们还会在我身边的,对不对啊?”秋娴哭着说。
正在这时,外面响起了一阵声音,是敲门声。妈妈擦干眼泪,走去开门。
门开了,出现的是一位有慈爱目光的男人和一个小女孩。
“夏老板,你来了!”妈妈恭敬的说。。
“大姐,不用这么叫我。秋娴呢,带我去看看吧!”夏老板客气地说。
秋娴的妈妈带着夏老板,来到秋娴面前:“秋娴,这是夏老板。”
秋娴静静的看着夏老板,没有说话。她从夏老板的眼神中看到夏老板是一个善良的人,久久的凝视着。
“秋娴,快叫叔叔!”爸爸一边严肃的对秋娴说,一边对夏老板道歉:“夏大哥,对不起,多有冒犯,请原谅!”
“哪里哪里,没有啦!”夏老板笑着说。
看到夏老板那么热情,秋娴知道他不是一个坏人。便对夏老板说:“夏叔叔,你好!我叫夏秋娴!”
“《⊙v⊙》嗯,秋娴,你好啊!”夏老板,不,是夏叔叔笑眯眯地回答。(因为他很善良,所以就叫夏叔叔啦)
“夏老板,你是来接秋娴的吗?”妈妈问。
“大姐,别这么叫我,怪别扭的。叫我小夏吧!”夏叔叔纠正道。
“是,是,小夏!”
“大姐,这次我来,的确是来接秋娴的……”
“小夏,我们的秋娴就拜托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她,别让她受伤害……”妈妈不停地讲,突然,她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妈妈,我不想离开你!”秋娴哭了。
“孩子,是妈妈和爸爸无能,没有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你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给妈妈争光!”妈妈也哭了。
为了缓解这气氛,夏叔叔把那个和秋娴年龄差不多一样的那个小女孩带到了秋娴面前:“秋娴,这是我的女儿宛璐,宛璐,快叫姐姐!”
这时,久未出场的宛璐笑吟吟地说:“秋娴姐姐,你好!我叫宛璐。”
“宛璐?”秋娴问。
“《⊙v⊙》嗯!”宛璐点点头。
“宛璐,你好!”
宛璐听后,开心的笑了。
“小夏,你带秋娴走吧!”妈妈说。
“这,这,那好吧!”夏叔叔尴尬地说。
“秋娴,快去收拾好行李,待会和夏叔叔走吧!”
这次,秋娴没有说话,她静地走进了她的小房间,收拾好衣服。
秋娴此时的心好痛啊,她要离开那个温馨的小家,离开自己最爱的爸爸妈妈,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这对于只有十岁的秋娴,是多么的艰难。《 ⊙ o ⊙ 》是的,虽然她的家很简陋,但充满了快乐和幸福。虽然她长的很丑,但她很快乐。但是现在,她绝望了……
“妈妈,我好了!”秋娴平静地说。
“那秋娴,我们走吧!”
“夏叔叔,我们走吧!”
宛璐牵着秋娴的手,快乐的向外走。秋娴,返回头,看了自己的母亲和父亲,显得那么苍老。她不知道,她的妈妈是多么的难过……
夏叔叔的家到了,那里是一栋美丽的别墅,到处充满鸟无花香和欢声笑语,是多么的美好啊!
“秋娴姐姐,这就是我家。”宛璐笑哈哈的说。笑,好像是宛璐的一种秘密武器,真的有着很大的力量。
“《 ⊙ o ⊙ 》呀!秋娴来了!快快,快来吃饭吧!”一位年轻漂亮的女人从别墅里走出来。
“阿姨好!”秋娴知道,那是她未来的妈妈。
突然,秋娴不知怎么的,身体一软,眼前一黑,昏了过去……(本集完)
故事未完,下集会有什么精彩呢?敬请期待。如果谁猜到下节故事的内容,每人奖五分,捧场留言三分,提建议和支持四分,其他三分,大家快来竞猜吧!!!
这一章写的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原谅,因为作业很多,所以以后不能经常更文了,大家请谅解。如果有什么错字或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来或发纸条给我,我会改正的。
看完了记得要玲玲的文文给分分和留言哦。多谢了!!!我写的不太好,因为我不太会写小说,请多多支持!!!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说出来,好吗?我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