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睡眼朦胧地转过身,从被窝里稍稍趴起来一点,伸手在那“小熊”的肚子上轻拍了一下,那小家伙便安静了下来。然后夏安重重地倒回温暖的床,伸手搂过身边的大毛绒熊,把脸埋在它那软软的毛中,深吸了一口气。
唉,周末这么快就来临了,而且今天不能睡懒觉。好,起床!!!夏安在心中对自己一声令下,她就立刻从一只大睡熊变成了个风风火火的小丫头。丫头这个称呼似乎还蛮适合她的呢。
刷牙、洗脸、吃早餐,一气呵成。然后夏安像风一样冲到了换衣间,面对那粉红色的衣橱,夏安又开始纠结了。穿什么呢?  这件么?有点皱额……这件?有点太紧了不适合运动……这件?不是很好看……额额啊啊!!到底穿什么啊!!!夏安凌乱了……
10:05分。一件较宽松的长款白色T恤,外搭黑色的一件小西服,袖子利落地挽起,下装是黑色的裤子。白鞋。配饰是透银色的一个熊形项链;黑色带碎钻的薄式手表;蓝色的小包上面挂了一个银色的星星挂件。夏安就是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约定的那个广场旁边的。总体来说虽然有些乱搭,但看上去还算顺眼。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很久,夏安本以为自己又像以前一样会是第一个,要等很久才能等到第二个人,但她远远地就看见了站在广场中央的森海。他一身黑色的运动装,白色的鞋。手腕上戴着银白色的手表,手机和钱包似乎都放在口袋里了。看到夏安,森海便笑了,向她挥挥手。那个笑容在阳光下让人感到十分温暖耀人。
夏安加快脚步走到他的身边,“Hello,好早啊。还有二十多分钟才到约定时间呢。”
“你不也是很早么。”森海平平淡淡地说着,似乎有些无奈的音调,“我么……习惯早点到,免得让别人等。算是个恶趣味。”
“诶?和我一样呢!我也喜欢提前好多到,所以每次我都要一个人等他们好久。好无聊的。”夏安很高兴能找到一个同盟,原来这种“强迫症”并不是只有她一个人有啊。
“这次有我陪你啊,不无聊啦。”森海笑着看着嘟哝着抱怨的夏安。
“恩恩。话说你的表很好看呢。”
夏安抬起森海的手腕,打量着那块表。这种亮亮的银白色在阳光下很好看,闪闪发光呢。
森海任由夏安握着他的手腕。他微微低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安安静静观察他的表的女生。她的头发一束地扎在脑海,干净利落,而旁边夹了两个星星的钻夹,闪烁的银蓝色,很漂亮,为她增添了几分迷人。她的发丝有一点点卷,此刻正很顺得搭在她的肩上,她头发上的香味随着风散在空气中,像是某种花的味道吧……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虽然长得不算美女,平凡得像一粒沙,但她身上似乎有某种特质在无形中闪闪发亮,让他从第一次看到她起就觉得她很特别。
这个女生总是笑得很灿烂,她的快乐能感染很多人。她很细心,周围的人不高兴,悲伤时候,她总能灵敏得第一个发现,再想尽方法让他们开心起来。而她也是天生爱多管闲事,也许就因为这样他们才能相遇吧……
(回忆)
“同学,你的手被划伤了哦。都流血了呢。”那时候的夏安只是在歪着脑袋发呆的时候发现了那只受伤了的手,她也不管伤的主人是谁,只是皱皱眉便上前唤住那个人提醒他。
“没事,谢谢。”伤的主人,也就是森海并不在意这点小伤口,只是在心里说了句:shit!什么时候弄到的,我都没发觉。还真有点痛!
“应该是会痛的吧。呐,创口贴。贴上哦。拜拜。”夏安从始至终甚至都没看那男生一眼,只是把一张创口贴放在那人手中,便转身走了,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还哼着歌。
只留下森海愣愣地看着那个小小的逐渐远去的身影。这个女生……很特别……
是的她很特别,这是他一直感受到的。森海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坏坏的笑容,附身在夏安的耳畔低声说:“你喜欢?送你好了。”
夏安似乎被吓了一跳,放开森海的手腕,退后了两步,慌忙拜拜手说:“不要了吧。我的意思是说你戴着它很好看,很适合你哦。”
森海笑了,直起身,恢复原来的姿势,笑得更深了:“开玩笑的啦,别那么在意。”
“额……森海!!居然整我!!”夏安立刻有一种被整了的感觉,不满地大喊。
“没有整你啦。好吧好吧……我错了,别在意啊。”
“当然不在意啦。”
“呵呵。”
…………………………
“嗨!安,森海!!”小慕像个小鸟一样向夏安冲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时,听着音乐,喝着可乐的蓝子扬也从广场另一边走了过来。
都到齐啦,玩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