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游戏让我们知道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它让我们在完成一次次任务后,在享受胜利果实时开心得手舞足蹈。在这里,没有爸妈和其他人的帮助,让自己去探索这个无知的世界。这里只有机械师茜茜、船长和爱丽丝等机器人的关心和支持。虽然这只是一种在大人眼里一点都不重要的小游戏,但是对我们小孩子来说,我们在这个小游戏中学到太多知识了。
在赛尔号小游戏里,还有一群我们都想得到的小精灵,当赛尔不能完成的事,几乎都要靠可爱的小精灵来完成。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可以召唤可爱的小精灵。小精灵会随着自己打倒野外精灵后同步升级或进化。当自己的小精灵没有“血”而战斗输了后,我们也只有鼓起勇气再去升级和进化,当自己十分强大时,就可以打倒自己以前不可以打倒的野外精灵。也可以用我们背包里的工具抓住它。游戏过程告诉我们,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因为我在赛尔号里学到了团结友爱、节约资源和珍惜身边的小东西,所以我要谢谢赛尔号的制作人。最后,我要提一个建议,请赛尔号游戏的制作人不要设计个超能NONO,要让一些没有钱的小朋友也感受到游戏的好处。 只见金光渐渐散去,我看见了一只皮皮“我还以为是什么稀有精灵呢,原来只是一只菜鸟——皮皮,才不过两级,哼,出场弄得这么大,但还不是一只微不足道的皮皮罢了。”我不屑一顾地说。
“不,里诺,这万万不是普通的皮皮,这是闪光皮皮,是名副其实的稀有精灵,是由皮皮变异而来,可比普通的皮皮强多了。”
“别哦了,你还愣在那干嘛,快上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千万别失手啊”东方急切地说,很是迫不及待,看来这个闪光皮皮还真是不简单,我立马认识到了这件事的重要性,同闪光皮皮开始了战斗。
毕竟我跟闪光皮皮级数高多了,足以把闪光皮皮一招干了,所以只能活受罪——抵挡闪光皮皮的一招接着一招,可东方抛出了一个个中级精灵胶囊,都无济于事,我心里都在使劲,要知道我快撑不住了,“啊,东方你是不是要借刀杀人啊,我快撑不住了,别心疼你的高级胶囊,我都快死了,再说闪光皮皮也快溜了,不要再犹豫不决了。”
“嗯——,那好吧,就怎么办。”东方终于下定决心,抛出了高级胶囊,我悬着的心也落了地,闪光皮皮也收复了,就在我们沉浸在欢乐中时,这才想到了火还没灭。大家好,我是一只小哈莫。我的爸爸是一只强壮的哈莫雷特。由于我们都很稀有,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抓我们。而爸爸总是拼死拼活的战斗,渐渐的,爸爸的伤痕越来越多,终于倒下了。爸爸在之前对我说的最多的话是:“孩子,你的哥哥是一只魔狮迪露,他叫哈默雷,记住,他叫哈默雷。”
就在我回忆这段美好的生活时,突然,一只健壮的魔狮迪露从我身上飞过。我猜想:他会不会就是爸爸说的我的哥哥。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我好奇的问道。
“我叫哈默雷。”他认真的答道。
“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爸爸叫我一定要找到你。”
“你是哈莫吗”他问道。
“是的,哥哥,我是”我答道。
“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带你去见见我的新主人吧!”他兴奋的叫道。
“好啊!”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到了新主人家,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头健壮的巴鲁斯,接下来是巨大的鲁加斯,凶狠的肯扎特,满身是火的烈焰猩猩……。
新主人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哈莫。”我答道
“这名字真好听”主人说道。
“你以后就住我这儿吧!”主人说道。
“我会把你培育成像你爸爸一样的哈莫雷特。而且和他一样强大。”
“你怎么知道我爸爸是哈莫雷特?”我疑惑不解。
“是他告诉我的。”他指着哥哥说道。
“你不骗人?”我问道。
“我当然不骗人了”他说道,“这只鲁加斯,抓来的时候是莫比,我跟他说的话跟你一样,她不是也被我培育成了鲁加斯吗?”
“那我就放心了,不过还有一个条件。”我说道。
“是什么,你快说呀!”主人焦急的说道。
“我要和哥哥一起睡!”我说道。
“没问题!”主人答道。
“耶!那就没问题了”我说道。
从此以后我就一直住在那里,至于之后我的成就怎样,那就得等下一次了
我赛尔号战队希望大家加入,我米米号117172237,可以进我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