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终于大结局了,其实并没有,只不过我不想再去回忆六年级,毕业了,都再见了,这篇我写长一些,希望你们喜欢。
在明月心的寿宴上,未来的武林盟主突然身亡,责任全部担在了明月心身上,想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了。
明月心:我知道,不是你。
冥玉玉:恩,你赶快换一下衣服,我想办法带你出去,有人要见你。
明月心:谁啊。《明月心跟着她走了》
----------------草地上---------------------------
武林盟主:今天我们在这里给明月心过生日,虽然我们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要给她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鼓掌》
明月心:校长,谢谢你,今天我们在这里不是带着灵魂替代他人,而是我们真正的自己,我们还是叫我们自己的外号,真名字吧。《说完,在河边呆了呆》
梵婉清:我赞同,今天都是自己人,就不用拘束了。《笑着》
灭绝师太:好久没这么开心了,我们今天痛痛快快地玩。
心珂玥:同学们,我们来跳舞吧,艺梦,刘荣……唱歌。
赵敏玉:ok,刘能开始吧,对不起说错了。《开玩笑》
柳邀月:会不会有追兵追过来啊。
冥潇潇:不会的,相信我的判断能力。
凌苍澜:相信你,还不如相信猪,阿弥陀佛。《和尚的手势》
魔音天:这句话倒说得不错,猪都比她好。《搭在方晓腾的胳膊上》
叶云倩:赵同欢你是不是要学方晓腾当和尚啊。哈哈《笑了起来》
黛绮丝:我做了一个蛋糕,不过是用馒头,甜食等做的,请问欢和尚吃吗。《拿着蛋糕在赵同欢面前显摆》
纪晓芙:他哪是和尚,他就是个牛粪,不值得吃。《把蛋糕拿走》
韩小昭:你看他跟葛彤鑫多像啊,葛彤鑫是老猪,赵同欢是小猪,一对,哈哈。《笑了起来》
丁怜星:谁来打小猪牌啊。《话中有话》
姬漠楠:小猪牌?我来。
美晓莹:不唱了,我都忘歌词了。
韦一笑:刘能姐,来喝水歇歇,忘了你叫刘荣,说错了,童言无忌,别生气了。《笑了起来》
司徒嫣:晓东,你爱我吗?《抱着王晓东》
殷天正:我爱你,王颖。《抱着王慧颖大声地说》
追兵追来了,强行把明月心带走。
周芷若:鑫梅 ,不要害怕,我们没有做的事情,要实话实说,我们等着你。《看着明月心》
芸慧师姐:老师在这里等着你,我们大家在这里等着你。
冥玉玉:一座山,一条龙,一条线永远牵着我们的心。这是你对我说的,如今,我把这句话转送你。《哭着说》
水亦凌:我们有的朋友死在他们的刀下,但是我不在允许他们在伤害我们其中的一个。
太阳妹;要活着站在我们的面前。我们要一起去看那些死去的朋友。
元绝尘:要活着回来。《冷酷的说,其实想朋友能聚在一起》
他们合说一句:一座山,一条龙,一条线永远牵着我们的心。《有的哭了下来》
明月心:一座山,一条龙,一条线永远牵着我们的心,同学们,放心,我一定会坚强,好好地站在你们面前。《哭着说》
----------------大牢----------------------
马大人:别哭了,等明天晌午他们就会来收尸了,画押吧。《把纸扔了下去》
明月心:大人,我没有做,为什么要我画押,请达人明察秋毫。《跪下说》
马大人:本官没那么多时间,更何况证据都在。《把证据扔下去让她看》
明月心:只要你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给你找出凶手。《坚定的说》
马大人:三天?好,来人,放了她,最好别给大爷我耍什么花招。
三天时间,谁能找到凶手啊,更何况当时?
-----------------明月阁-------------------
明月心:罗寒雪、柳若芊、月亮姐、陆佳佳、冷嘉智、孟浩宇、姬离岸、 林子桑、青凌桀你们为了我,死在武林高手的手中,我不会让你们不明不白的死了。
灭绝师太:你也不用太伤心,他们已经离去了,也许这正是他们的命。
韦一笑:是啊,我一定会为他们报仇,我们赶紧找凶手吧。
夏香寒:不好了,出事了。
芸慧师姐: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夏香寒 :殷素素、殷离离、梅茹茹、孙赫威被一个蒙面人杀死了,我敢断言,跟上次来明月阁来捣乱的人一模一样。
殷天正:挨千刀的,我今天一定把你碎尸万段。《双手拿着斧头》
冥玉玉:等一下,我感觉他像一个人,张文杰。
冥潇潇:他不是已经死了。
魔剑天:我也感觉像,可是他已经落入山崖,已经死了。
韩小昭:会不会他根本没死,他为什么要杀我们啊。
谢逊:绝对是张文杰,我敢肯定。
---------------明月阁外-----------------
离夜澈:有本事的人出来。《大声说》
活着的人全部出来。
凌苍澜:张文杰,你没死。
离夜澈:你们都没死,我咋敢死啊,我今天来是取你们的性命。
明月心:你就是凶手?
离夜澈:没错。
明月心:你为什么要杀你的同学啊,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你都不能不杀他们吗?放过他们一马,现在他们在阴间等着你,我要为他们报仇。《手中拿着剑》
离夜澈:报仇?哈哈,不可能了,你们去阴间陪他们吧,哈哈。《疯了》
明月心一剑杀死了离夜澈,明月心也身受重伤了。
一场大风将他们带回了现代。
--------------教室-------------------------
赵鑫梅:我们回来了,这次穿越让我知道朋友之间的友谊,多么珍贵。
彭树涛:我比你们早回来。
杨柳:你们没死啊。
袁文榜:你们才死了,我们可没那么轻易死。
张文杰: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杀你们,让赵鑫梅背黑锅,这次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我要重新做人,改过自新,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幸福。
他们一起说了一句话:一座山,一条龙,一条线永远牵着我们的心。
大家都笑了起来,教室里又充满了六三班同学的呼喊声。